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05
  看见林宇封的脸上也露出了诧异之色,李强嘴角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微微叹息一声,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这次的邪物非常的厉害,他已经成功的吸收的太多他所需要的能量了,想来应该是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了。”
  说到这里,李强不由得想到了第一次见到邪貔貅的时候,想来那些邪物从那之前就应该出现在人间了吧?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育和能量的吸收,他们想不强大都是不可能的!
  林宇封和林若轩听着李强的话,再见到李强如今的脸色,全都面面相觑了起来,他们父女俩有些不太明白李强这到底是怎么了。
  倒是林宇封年纪大一些,而且这些年也手握重权,看待事情的眼光也比较独到一些,他看着李强,问道:“强子,你的意思是你在很久之前就见到过邪物了?”
  对于这等可以威胁到整个人间界安慰的事情,林宇封心中还是非常重视的,因为他们龙组的责任便是要守护住华夏这片土地,可是如今却遇上了邪物这等只有在上古秘策之中才可以见得到的东西,他这心里头如何会不着急呢?
  但是如今着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解决掉那个邪物才是耽误之急啊,毕竟解决掉了眼前的这个还会有别的邪物需要去解决!
  李强听了林宇封的话,微微点头,说道:“其实见到这邪物的时间其实也不长,就是我刚刚来到县城时候发现的,不过那时候的邪物似乎发展的并不是很强大,但是那时候我的实力也非常的弱,也是差点儿付出了小命才将对方给灭杀了!”
  说到当初和邪貔貅对抗的事情,李强这心里头也充满了后怕,当初幸好他急中生智,否则的话,他恐怕也没有办法活到今天吧?
  想到这里,李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地苦笑。
  想来他的命还真的比较大呢!
  看着李强心有余悸地模样,林宇封用手轻轻地摸着下巴,思忖了起来,按照李强所言,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恐怕很多邪物都已经成长起来了,那么想要对付的话就非常的困难了!
  想了想,林宇封抬头看着李强,问道:“强子,你这次急于要解决的邪物拥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你说出来给我听一听,说不定我能够有帮得到你的地方。”
  林宇封自问自己的实力不差,只要自己出手的话,想来那些邪物也应该不会是自己的对手吧?
  可是李强听了林宇封的话却是微微地摇了摇-头,苦涩一笑,说道:“岳父大人,不是我李强那啥,只是这件事情恐怕一般人还真的对付不了。”
  “强子!”听到李强这么说,一直在旁边没有说话的林若轩不由得眉头一皱,朝着李强使了个眼色,她知道自己父亲的脾气,李强这么驳他的面子,他心里肯定会非常不舒服的。

上一篇:504 商谈 下一篇:506 岳父大人,你真想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