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01
  林宇封这一手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看清楚到底是咋回事儿。
  刘一虎的一个和吊姜关系不错的手下忽然见到吊姜躺下去了,愣了愣,赶紧喝道:“吊姜,你这狗犊子干啥呢?躺在地上装死呀?一个老家伙也能够让你这犊子倒下?”
  他压根不相信一个七十来岁的老家伙居然会把吊姜这么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给弄倒下。
  当然,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他的好兄弟吊姜不仅仅是倒下了,而是死去了。
  林宇封既然已经怒了,那么他就绝对不会心慈手软,机会他已经给过对方了,但是对方没有好好地珍惜,而且一个年轻人对一个七十来岁的老人家会起杀心,那么这个年轻人当真是没得救了。
  毕竟他们之间根本没有任何的仇隙啊!可是仅仅是为了讨好取悦别人,他就对一个老人家起杀心,这样的人已经不能够称之为人了,连喊他畜生都是便宜他了。
  所以,林宇封没有任何的留手,而且他今天是彻底的怒了,他已经很久没有怒了,这一次,若是不将自己心中的怒意全都释放出来的话,他担心自己在日后的修炼之中会遇到很大的心魔。
  他林家的功法很是特殊,讲求心意的通达,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在很多事情上面都不去管制自己的女人林若轩。
  因为只有让自己的女儿随性的发展才可以更好的修炼下去,他的教育方法很成功,他的女儿林若轩以这等年纪就已经快要达到筑基期的修为了,这样的修炼速度哪怕是在那些底蕴非常深厚的一些家族和门派里头也是惊为天人的。
  他此刻只有一件事情想要做,杀!将眼前这些人渣全都彻底的清除干净!
  林大海能够混到今天的程度,多少还是有点眼力劲儿的,他在见到吊姜倒下的时候,心里便是猛然一突,他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他觉得眼前的这个老者给自己的感觉并非只是一个有着背景的老人罢了,而是这个老人自身给自己一种非常强大的压迫力,甚至他感觉到了死亡!
  瞧见林宇封朝着这边走来,那群年轻人一个个的全都不干了,他们脸色一变,喝道:“老家伙,你既然想要装逼找死那么我们便成全了你,兄弟们一起上,将这个老家伙给弄死!”
  刘一虎的一个手下这么一招呼,其他人也是立刻回过神来,朝着林宇封冲了过去。
  林宇封见到这些年轻人从四面八方朝着自己涌了过来,他嘴角微微上扬,冷声说道:“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活着从这里走开。”
  说话间,刘一虎的那些手下便全都朝着林宇封冲了过来。
  见到这么多人全都朝着一个七十多岁的老者冲去,有些围观的人也是微微一愣,心里满是不忿之色,居然对一个老人下这样的毒手,实在是太过分了。

上一篇:500 自作孽不可活 下一篇:502 震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