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96
  看着曹晴雨满脸都是求知欲望地看着自己,李强这心里都有些不太好意思了。
  他娘的,李强啊李强,人家晴雨姐多么的纯洁啊,你却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这也太他娘的操蛋了吧?这不是给自己丢人吗?
  可是想到曹晴雨先前下边儿那湿漉漉的地儿,他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毕竟他通过郭玉珍和张雪梅两人身体的变化他已经猜测出了一些事情了。
  那就是和他做那种事情的女子,只要不是他故意的对那个女人强行的吸取,那么她们的体质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一些变化,否则的话郭玉珍和张雪梅两人也不可能会拥有那样的资质。
  所以,为了曹晴雨也能够修炼,他还是决定说出实情。
  轻咳一声,李强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说道:“晴雨姐,我说出来了你可不要觉得我是在诳你,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曹晴雨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能耐的小男人露出这样羞赧的表情,不由得更加好奇了起来,问道:“强子,你说吧,我相信你的话。”
  “因为我身体特殊的体质问题,你和我做那事儿的时候修炼会对我们两人都有好处,而且,而且我那玩意儿能让你的身体可以变成修炼的体质!”李强支支吾吾地说出自己的心事。
  果然,曹晴雨听完李强的话之后,整个人面色通红了起来,她紧紧地咬着唇,一脸的羞赧,不过她瞧见李强嘿嘿笑看着自己,说道:“我相信你。”
  “啊?”李强长大了嘴巴,他没有想到曹晴雨居然真的愿意相信自己,这着实让他心中充满了震惊,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居然这么信任自己。
  瞅着李强一副吃惊的模样,曹晴雨心中更加的相信自己没有错,若这个小坏蛋真的想要骗自己的话,那么也完全没有必要这幅模样了,她笑了笑,说道:“啊什么呀?哪怕你真的想要我的身子的话,我也不会拒绝的啊,我,我本来就已经是你的人了。”
  本来还有些诧异的李强听到这话,顿时一愣,随后眼中露出一抹淡淡地微笑,轻轻地拉住曹晴雨地手,柔声说道:“晴雨姐,谢谢你这么相信我。”
  被李强温热的手这么握着,曹晴雨还真的有些不太习惯,她轻轻地搂住李强的脖子,咬在李强的耳边,面带娇羞地说道:“强子,我想要了。”
  本来心中满是柔情的李强忽然听到这话,这已经消除的差不多的心情顿时噌的一下彻底的爆发了起来,他嘿嘿一笑,手狠狠地在曹晴雨的屁股蛋子一掐,顿时惹得曹晴雨嘤咛一声,不过却没有任何的反抗。
  “嘿嘿,晴雨姐,你这么晚还没有睡觉是不是在想那事儿呢?”李强坏坏地问道,手也早就已经进入到了曹晴雨的腿叉子里头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