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90
  心里正自难受的李强忽然见到周磊拦在了葛倩倩的前头,双眸之中满是阴冷之意,显然,只要李强有任何不轨的举动,他都会将李强彻底的灭杀。
  而且葛倩倩这样的双修道侣可是非常难得的,他又怎么可能会让眼前这个不起眼的男人坏了自己的好事儿呢?
  看到周磊一脸杀意地看着自己,李强收起难过的心思,双眸渐渐地充斥着血红之色,就是这个混蛋,就是这个混蛋想要将葛倩倩拉向那堕落的深渊。
  李强虽然并非是魔道,可是在电视和小说里也早就看了千八百遍了,这些个靠着邪道走出来的人,心术又会正道哪里去?所以,他很是担心葛倩倩到最后会沦为那些魔道之人的玩物。
  尽管葛倩倩对自己绝情冷意,可是李强还是不希望自己心中最初的美好就这么消失不见!他虽然不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但是却也不是一个太过轻率之人,他做事之前都会考虑利与弊,唯有如此,他觉得才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事实也证明了李强的这种性格让他在这一路上走来都没有遇到太多的危机,哪怕就算是有危机也可以逢凶化吉。
  “我和倩倩是一个村的,你又是谁?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的行为若是被外人知道了的话,下场是什么么?”李强对于周磊眼中的凶光毫不畏惧,他虽然并不知道周磊是什么实力了,可是他却相信,对方绝对不会比自己高多少的,毕竟对方的年纪和自己差不多。
  “下场?!”周磊沉声喝道,嘴角勾起一抹冷冽的狞笑,他一步一步地朝着李强走去,阴测测地笑了起来,“小子,我想你可能忘记了一些事情了,既然你都已经看到了我们在这里修炼了,你觉得我还会放过你么?嗯?”
  “哦?”李强哼哼冷笑两声,不屑地说道:“难不成你想将我留在这里不成?”
  “不不不不!”周磊摇晃着自己的右手食指,看着李强仿佛是看待猎物一般,那双漆黑的眸子闪烁着诡异的神光,使得他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狰狞可怖了起来,说道:“我不是想要将你留在这里,因为杀了你这样的普通人只会脏了我的手而已,不过用活人的鲜血修炼的话,这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啊。”
  说着,周磊舔-了舔猩红地舌头,缓缓地说道:“师妹,活人的鲜血可是可以对咱们血欲宗有着很大益处的啊,不过可惜啊,还有很多多管闲事的家伙在,若是可以使用大量活人的鲜血修炼的话,我想师父恐怕早就会突破现在的境界,成为这界下的王者了吧?哈哈,到了那个时候,我们俩也就可以一起享用这活人的鲜血修炼了,哼哼,真是想想就让人觉得激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