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89
  等到李强来到学校的时候学校的大门都已经关上了,学校里面安静一片,只能够听到虫鸣蛙叫之声。
  朝着校警室看了一眼,里面漆黑一片,显然在这个点,校警也早就已经休息了。
  李强摇了摇头,身形一跃跳进了学校里面,直接朝着学校里面走去。
  教学楼里的灯光也早就暗下来了,看着眼前空荡荡的一切,李强的心中没有来的生出一股凄凉之意。
  他没有想到自己混到今天居然只是一个孤家寡人,甚至连本来一直和自己在一起的玉凤婶儿都离开自己了。
  “难道我真的是天煞孤星么?为什么我身边的亲人都要离开我?”李强紧紧地攥着双拳,心中满是哀伤。
  他是个非常害怕寂寞的男人,所以他特别的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
  可是今天他还是一个人独自行走在这孤寂的校园内。
  “哎,不知道惠芬姐睡觉了没有。”李强叹息一声,不再多想,朝着学校里面走去。
  时间早就已经过了十二点了,也正是邪物出没的最佳时机,所以,他还是有些担心学校里面那些女学生的安慰的。
  惠芬姐就不用说了,她本人根本不会修炼,对于邪物那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杨娟虽然是个修炼者,但是却根本没有办法探测到邪物的气息,这样一来,她们全都有可能陷入到危险之中。
  一想到这里,李强的脚步不由得加快了许多。
  可是刚走到实验楼的时候,李强脚步猛然一顿,脸色顿时变得异常难看了起来,抬头眯着眼睛朝着实验楼的楼顶看去,李强不敢有任何的犹豫,脚步陡然加快,朝着实验楼那边冲了上去……
  他在上面感觉到了一股能量的波动,虽然说这股能量并非是那附身在校长身上的邪物,可是却也有着一些让李强非常厌恶的感觉。
  他知道自己的青龙真气拥有破魔的功效,能够让他感到厌恶的能量,这足以说明对方也并非是正当的修炼。
  “师兄,这真的没事吗?”葛倩倩看着地上已经死掉的小白鼠,柳眉紧紧地蹙在了一起,看着眼前这个是自己师兄的男人手中的鲜血,眼中闪过一抹嫌恶之色。
  听到葛倩倩的话,盘膝而坐的年轻男子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冷笑,说道:“师妹,我们血欲宗追求的便是在血液中寻求道。你要知道,鲜血可是生物最不可或缺的成分。”
  似乎感觉到葛倩倩心中的忌惮,那男子嘴角一咧,阴阴一笑,说道:“师妹,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哼哼,你以为你第一次在师门之中使用的鲜血是怎么来的?”

上一篇:488 也想成为狗 下一篇:490 倩倩,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