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86
  黄以成稍稍一愣,想了想之前林宇封打电话给自己的时候,提到的那个名字,立刻回过神来,惊道:“对对对,没错,就是叫什么李强的!”顿了顿,他似乎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问道:“练儿,你,你该不会真的……”
  黄以成此刻心中充满了郁闷,他-妈-的,这还真的是说什么来什么啊!
  黄练听到黄以成的话之后,抓着手机的那只手紧紧地握住了手机,双眸之中充满了无尽的杀意和怒意!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本来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臭小子居然能够让林家的那个疯女人看重。
  虽然黄练对于林若轩并没有什么意思,但是这却并不代表着他不会嫉妒这些。他-妈-的,你李强算个什么东西?你凭什么会受到林若轩的青睐?难道你让那个疯娘们爽了不成?
  林若轩是林家的掌上明珠,整个林家虽然女儿很多,可是却也只有林若轩最受宠爱,也正因为如此,野心勃勃的黄练也尝试过想要去博得美人欢心,因为林家没有男子,所以,若是能够娶到林若轩的话,那也就等于是得到了整个林家的支持。
  林家在龙组的地位黄练自然是非常的明白,他知道,若是能够将林若轩这个女人弄到手的话,他黄家和林家将会晋升到另外一个更强势的地位上!到那时候,除了是那些人,否则整个华夏就由他黄练,练少说了算了!
  可是让他失望的是,林若轩这个女人并不是他能够掌控的存在!
  他觉得,这个世界上连自己黄练都没有办法驾驭的女人,那么恐怕谁也没有办法掌握了。但是今天他却从自己的父亲口中听到了这样的消息,这对于心高气傲的黄练来说简直就是一件让人受不了的事情,是耻辱!
  “练儿啊,你记住,现在趁着人家还没有什么大事的情况下,你还是赶紧的回京吧,若是那个李强真的收到了什么伤害的话,那么,将会是黄家和林家全面开战的时候啊,如今黄家的实力远不是林家可比,所以,你应该懂我为什么要这么着急的打电话给你了吧?”黄以成见电话的那头似乎依旧没有任何的声音,他顿时语重心长的解释了起来。
  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就是因为他的这个电话,将黄练心中的妒火彻底的给激发了出来,也正是因为他今天的这个电话,使得黄练落得一个悲惨的下场!
  “喂,练儿,你有在听爸爸的话么?”黄以成眉头微皱,他心中忽然想到了自己儿子的脾气,顿时眉头紧皱了起来。
  黄练眼中早就已经杀机迸现了,只不过此刻他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怒火,而是以超乎平常的冷静声音,说道:“父亲,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你放心好了。”

上一篇:485 林家小女婿? 下一篇:487 供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