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82
  瞧见涂文辉说的如此果断,李强心中很是满意。他其实也是在赌,毕竟他对涂文辉的了解并不清楚。不过他心里也非常的清楚,反正他来到了这里,就算真的没有得逞那也没有办法,大不了到时候将那个练少解决了之后再找李麟的麻烦也不迟啊!
  可是当李强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涂文辉却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地笑意,说道:“这位朋友,这么快就要走了?”
  听到这话,李强眉头一皱,随即冷笑一声,说道:“怎么?难不成你还想要将我留在这里不成?”
  他心想,这老东西该不会是想要反悔了吧?一想到这里,李强不由得提高了警惕,毕竟他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有什么样的底牌。
  “哈哈,小哥,你不要担心,你觉得我这样的人能够是你的对手么?”涂文辉听到李强的话,便知道李强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他呵呵一笑,说道:“我是想让你留下来看一场戏。”
  “看戏?”李强眉头一皱,有些不解地问道:“看什么戏?我时间可是非常紧的,而且我这人不喜欢演员。”
  他爷爷的,这老家伙到底再玩什么花样?居然想要让我看戏?哼,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能玩出什么样的花样来。
  涂文辉见李强如此的谨慎,并没有任何的不满,反而是哈哈大笑了起来。他早就已经看出了李强的年纪并不是很大,所以才会说一句“小哥”,试探了之后,他见李强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便确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他虽然不是修炼之人,但是却也是道上混了这么多年的主。一些人情世故他还是非常清楚的,这么一个年轻人的背后要是说没有一个很大的靠山,你信?
  而且就算没有什么靠山,这种非凡人本来就是一种非常奇葩的存在了!
  “小哥,只要你稍等片刻,我想不出十分钟,你就能够看到一出让你非常满意的戏,而且这场戏落幕之后你也会看到你所想要看到的结果。”涂文辉眯着眼睛,笑的很是开心。
  对于涂文辉如此笃定的话语,李强心里也是疑惑了起来,他知道,对方肯定玩了什么样的猫腻。不过他艺高人胆大,也不想在这老家伙的面前掉了面子,想了想说道:“好,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等个十分钟,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说罢,李强径直走到了房间的一个沙发上坐了下来。
  见李强如此的笃定,涂文辉也是不急不缓地站了起来,走到房间里的茶几边上,他拿起茶几上的那一个茶壶,只见他用手拧了拧,下面居然很快便将茶壶的底盘给旋转了下来,在李强诧异的目光下,涂文辉居然从茶壶下边取出了一个很小的形如葫芦的瓶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