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69
  李强心里也开始发狠了,他已经想好了,实在不行,就算这婆娘是素颜姐的妈妈他也豁出去了。
  反正不管是这次的事情,还是秦素颜那边的事情,若是不将眼前这个难缠的女人搞定的话,那么他李强以后的日子就一定会非常的辛苦,索性不如将宋子琴收拢到自己的后宫之中。
  虽然这样做可能有些对不起素颜姐,但是为了以后可以更好的和素颜姐生活在一起,李强还是下了这么一个狠心。反正赵姨和小雅不也是一样的情况么?多这一个也不多了。
  想到这里,李强整个人的气势也变得不一样了起来,至少他此刻不会在心理上有着一种弱势的情况出现了。
  宋子琴似乎也感觉到了李强身上的变化,她心中微微一怔,心想,这小子刚才想了什么,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大的变化呢?
  她是怎么也不会想到,眼前这个和自己的女儿在一起的小男人居然已经想要把他的那双魔爪伸向她的裙底了……
  “没错,宋县长,我来这里的目的确实是想要借助你的力量来对付林大海,因为在我看来,这是对我们双方都非常有利的事情,而且,我相信,上一次的事情,宋县长你也应该做出了很大的让步。”李强想清楚之后,整个人的气势都仿佛变了一般,继续说道:“我相信以宋县长的性子,肯定心中非常的不舒服吧。这一次我送上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若是宋县长答应我的请求,那么我们就合作,若是宋县长不答应的话,那么我也只能够告辞了。”
  李强的语气很是强硬,这点让宋子琴微微地愣了愣,她有些不明白眼前这个小男人是从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勇气,不过很快,她便回过神来,故作嗤笑地说道:“你想要让我答应你的请求?哼,那你先说说看吧,我看看是否能够答应。”
  确实如李强所言一般,上次帮诸葛思琪争取那一块地的竞标权,她确实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一想到县委书记陈如新那家伙得意的嘴脸,宋子琴心中就满是愤怒。
  只要是当官的,谁不想一言堂,而在我们国家,县长的权利是远远的比不过县委书记的,所以,她在很多时候想要放手一搏,却总是会受到县委书记陈如新的或明或暗的阻挠,这让宋子琴心中充满了恨意。
  可是却又拿对方没有办法,因为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抓到足以让陈如新彻底完蛋的证据。所以当她听到李强说有这么一个信息的时候,她还真的心动了起来。
  听宋子琴这么说,李强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哼,说到底你还是想要对付县委书记啊,想到这里,李强说道:“我知道宋县长很瞧不起我这样农民出生的男人,但是我希望,当我给了你这份证据之后,你能够从今往后不要再干涉素颜姐的私生活,只要不要去逼-迫她嫁给自己不想嫁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