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63
  瞧见李强这个小坏蛋那满是侵略性的眼神,王思雨哪里还会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再想些什么呢?不过现在她还有些顾忌到自己的女儿林晴儿会进来房间,所以虽然心里已经被李强的手弄得有些火热了,但是却依旧有些不舍得,小声地说道:“强子,别这样,晴儿本来就对你没有什么好印象了,若是我们这样被她瞧见的话,她肯定会更加的……唔……”
  不等王思雨的话说完,她便感觉到自己的嘴唇被堵住了,连话都没有办法说出来,严严实实的。
  睁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小男人坏坏地看着自己,她心下更是羞涩万分,刚想要推开李强,却忍不住从鼻腔之中哼出一声,身子也是微微地一颤,因为这个小坏蛋的手居然已经谈到了自己那羞人的地方去了。
  虽然只是李强的手,但是只要的感觉却让王思雨忍不住紧紧地闭上了眼睛,仰着脑袋,一脸的享受之色。
  李强之前已经和她好了一次了,那一次虽然也很是通透,但是这些对于一个已经十几年都没有得到灌溉的旱地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啊。所以之前李强只是用手轻轻地摸了一下王思雨的后背王思雨便已经有些受不了了。
  “嘿嘿,思雨姐,你那里都成滑腻成那样了,你居然还说不要,你们女人可还真是喜欢口是心非啊。”李强嘿嘿地笑着,手上的动作更加的卖力了起来。
  他的手法经过这么多女人的磨练早就已经变得非常娴熟老练了起来,哪怕就算是此刻他用手恐怕都能够让一个女人弄的死去活来。
  “呜呜,强子,求求你别说了。”听到李强的话,王思雨呜咽一声,哀求着李强,希望李强不要在羞辱自己了。出身烟花之地的王思雨本来就觉得自己的身份很是不好,所以她一直以来都有些自卑。
  这个在自己身体和心里都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的小男人就如同及时雨一般的来到了自己的身边,那强有力的胸膛以及他那超乎常人想象的货子,全都给王思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慰。
  特别是这个小男人的温柔,这是她从来未曾感受到过的。
  以前虽然也有男人对她很是温柔,可是王思雨却非常的清楚,那些人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可是眼前的这个小男人,虽然他们之间只是刚刚认识没有多长的时间,但是女人的直觉却让她觉得这个小男人的真诚。
  所以,她心里是不希望李强也瞧不起自己。感觉到自己的身子溢出来的液子,她心中那个满是羞耻之情,难道我真的是一个不要脸的女人么?为什么强子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我的背我就已经湿成那样了呢?

上一篇:462 做点快乐的事 下一篇:464 分析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