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58
  右手的剑指在真气的催动下变成了火红之色,看上去非常的恐怖。
  感觉到那炎炎的热浪,大猩猩脸色猛地一变,双眼之中充满了惊骇之色,他想要快速的落地从而来躲过那个小不点的攻击,可是在空中他早就已经后继无力了,只能够任由着那一股热烫的真气狠狠地戳在了他的脊椎骨上!
  “啊……”地一声惨叫,在这月色皎洁的夜晚之下显得有些恐怖和诡异。
  “轰”地一声,重物狠狠地落地的声音响起,脊椎骨被李强的截脉指所伤,饶是大猩猩身上的肌肉很强悍,可是他的下-身也再无法动弹了。
  “你,你到底是谁?”大猩猩心中满是骇然,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下-半-身居然没有了一丝的感觉,并且那一股炎炎的热气还在不断的破坏着、燃烧着他身体的机能。不过他最惊骇的是,这个年轻人明明真气并不是如何的强悍,可是为什么却能够突破自己的防御呢?
  要知道,他之所以凭借着最普通的异能力在练少的身边效力,自然有着他的独到之处,一般来说,炼气期二层的高手都没有办法使用真气对他的身体造成这么大的伤害的!
  可是眼前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却将一股滚热的真气没入到了他的身体内,这如何能够不让他感觉到震惊和不可思议呢?
  看着大猩猩一脸的惊恐,李强龇牙咧嘴地揉了揉自己之前被大猩猩的拳劲多发出来的拳风所伤的皮肤。这也是幸亏他李强皮粗肉厚,否则换做一般人的话,早就已经被那强劲的拳风给打的皮开肉绽了。
  “他娘的,大家伙,小爷我又没有招惹你,你为啥不问青红皂白的就要这么拼命啊?”李强狠狠地瞪着倒在地上的大块头,一脸不爽的问道。
  他心中已经猜出来了这个身怀异术的大块头有八成的可能性是林大海给派过来的,可是让他非常不解的是,林大海那家伙应该没有这样狠辣的手下才对,否则他之前也不会只派一个特种兵来对付自己了。
  不过李强也并不傻,他自然知道林大海的背后也肯定有着一个靠山,不过能够找到这么一个给力高手的靠山,对方的来头显然不小啊。而且这个大块头的能力非常的诡异,居然可以让一个本来很是瘦小的家伙变成这样的体型,实在是碉堡了啊。
  对于这大块头的身材,强哥心中非常的羡慕,听说现在有很多娘们都喜欢这种胸肌可以挤死人的型男啊。对于这种变身的技术,李强有些羡慕,他心想,若是啥时候找林若轩弄到这样的技术该多牛叉啊,时不时就内-裤反穿一下,让那些小妹妹来骚扰自己也是非常不错的事情啊。

上一篇:457 恶战 下一篇:459 谁怕谁不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