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57
  “小子,你很不错,居然还是内外兼修!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吧。”
  稍作休息之后,那男子的脸上满是癫狂之色,同时,李强也感觉到对方身上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
  可是他不是异能者,并不知道异能者的玄妙之处到底在哪里,不等他多想,那男人就已经挥着拳头,带着狂笑朝着李强攻击而去,瞧见对方再次攻来,李强脸色一变,心中暗道一声,好快!
  原来他感觉到对方一样的地方居然是速度!
  之前的那一击就让李强的心血有着上涌了,所以他心中非常的清楚若是继续可对方这么硬拼的话是绝对占不到便宜的。
  不过让李强有些疑惑的是那人之前的话,内外兼修?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小子,你这是在蔑视我么?和我战斗的时候居然分心?哼,那我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那男子见到李强的眼神出现了一丝恍惚,狂笑之声一敛,双眸之中闪过一抹妖异的血红之色,他低吼一声,身体和空气接触的时候,他的身上居然发出了“咯吱咯吱”地声响,同时还有布料被崩裂的闷响之声!
  听到这怪异的声音,起来眉头一皱,脚步不断的往后退着,当他朝着那个家伙看去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因为在月色之下,那个本来还有些消瘦的家伙的身体居然在膨-胀?!他身上的衬衫也被他虬结而且的肌肉撑裂了开来……
  “他娘的,这是超级赛亚人么?”李强心中满是震撼,他没有想到人类身体的极限居然这么的恐怖,一个清瘦的家伙居然只是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如同小山一般的彪形大汉。
  那如小山一般的大汉身上的肌肉一块块的清晰分明,每一块都充满了慑人的爆炸力!
  “轰!”那彪形大汉停下了脚步,一脚狠狠地躲在了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听得李强心神摇曳,他没有想到对方居然还有这一首。
  这到底是什么力量?也是修炼所得么?
  李强心中疑惑地想着,但是此刻他却是不敢再有任何的放松,青红色的真气也是一缕一缕地在他的身边萦绕了起来。
  看到李强身上出的流光异彩,已经变得如同一座小山一般的大汉嘿嘿冷笑两声,说道:“小子,你果然是一个修炼者。哈哈,不错,不错,本来以为今天是要对付一条小杂鱼的,可是却没有想到会遇上你这么一个小子,真是让人激动啊,哈哈!就让我试试你的斤两吧。”
  说着,那大汉脸色一变,双-腿猛地往地面上一跺,借助地面的反弹之力,他那巨大的身形居然轻轻巧巧地飞到了天上去了,看见那如同大猩猩一般的混蛋居然从天而降的朝着自己攻来,李强心里忍不住暗骂一声。

上一篇:456 来袭 下一篇:458 麻烦初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