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51
  张雪梅的这一声娇-呼顿时引得正在舒服享受的郭玉珍回过神来,她赶紧的松开自己的腿,让张雪梅起来。
  张雪梅用手摸着自己挨打的地方,一脸疑惑地朝身后看去,可是却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这着实让张雪梅感觉到了非常奇怪。这,这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是见鬼了不成?
  “雪梅,你怎么了?干嘛忽然惊叫啊?”郭玉珍看着张雪梅一脸疑惑的模样,忍不住开口问道。
  听到郭玉珍的话,张雪梅苦着脸说:“玉珍姐,刚才,刚才我感觉到有人打我。”虽然说着这样的话,可是张雪梅自己都觉得不太相信,因为这房间里头除了自己和郭玉珍之外压根连一个鬼影儿都没有啊。
  果不其然,听到张雪梅的话,郭玉珍先是一愣,朝着房间的周围瞅了瞅,最后没好气地瞪了张雪梅一眼,嗔道:“我说雪梅,这天还没有黑透呢,咋就会有什么鬼了呀,你也太迷信了。”
  顿了顿,郭玉珍好像想到了什么,掩嘴轻笑,媚眼如丝地朝张雪梅妖-娆的身子上看去,笑道:“雪梅,该不会是你自己想要了,所以才要找这样的借口来换班吧?咯咯,你早说呀,和姐还玩这些干啥呀?你放心,之前你在我身上做的,我全部都已经学会了。”说着,郭玉珍就要起身。
  若是郭玉珍自己主动的要求两人互换这倒也就罢了,可是现在却是这样的情况,那郭玉珍在心里会怎么看自己?就算嘴上不说,那么心里肯定也会说的,毕竟人家郭玉珍还没有达到快乐的巅峰呢!
  想到这里,张雪梅脸色一变,一脸认真地说道:“玉珍姐,你别想歪了,你觉得我张雪梅是那样的人吗?我是真的感觉到有人再打我屁-股,真是见鬼了!”张雪梅心里一阵腹诽,也不管郭玉珍是否相信,立刻开口说道:“玉珍姐,你继续躺着,今个妹子我一定要让你感觉到快乐才成。”
  说着,张雪梅强行的将郭玉珍给压了下去,继续帮郭玉珍倒弄了起来。
  本来郭玉珍还想要坚持的,可是被张雪梅这婆娘这么一弄,她立刻失去了防线,躺在凉席之上,任由张雪梅这婆娘在自己的身上胡乱的施为!
  很快,两女又再次融入到了爱-欲的长河之中。
  瞧见郭玉珍和张雪梅两人又再次渐入佳境,李强站在一旁差点儿忍不住偷笑了出来。他没有想到这么捉弄人这么有趣,想了想,看着张雪梅扭动摇摆起来的腰-肢,李强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这次他可不打算用手抽张雪梅了,而是准备直接操家伙上了。他悉悉索索的将手中的衣物丢在地上,趁着张雪梅一个不注意,找准的目标,直接这么入了进去……

上一篇:450 隐身做坏事儿 下一篇:452 一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