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诸位,苏羽所留下的所有丹药都已经服用完毕,大家的修为也都巩固住了。而据我所得到的消息,苏羽应该是进入了昆仑山,而此刻昆仑山外,古武界纠集了东瀛甲贺流,西方圣堂,还有万恶的神殿势力,不住的叫嚣着,要让昆仑山交出苏羽。原因是,苏羽毁了古武界的中都,杀了他们很多人。我想问一下,诸位是什么想法?”正襟危坐,苏默茹表情严肃地问道。

  “想法?没什么想法!干他!干死他!神殿那帮孙子一定是冲着苏羽去的,现在我们很多人都达到了虚境,最差的也有天元或者真元了。终于到了出口恶气的时候了,干他!***!”袁彩凤快人快语道。

  这话要是放在以前,众人听了还面面相觑,但如今这个时候,已经到了决战的时候,哪里还会去想那么多,而这句话虽然粗糙,但却是最直接,最霸气的表达。

  所以众人异口同声,“对!干他!干他!”

  若说龙战等人这么说还能想象得到,但你能想象得到,林雅,乔诗月,方薇他们,甚至连最小的那笙也是高举着拳头,吼着这句话么?

  优雅什么的,这时候压根儿不需要,对于他们来说,这两个字,绝对够豪迈,够直白!

  听着这群大美女,自己的孙媳妇们一个个的吼着这么粗糙的话,苏默茹不禁哈哈大笑,心情大好地跟着吼道:“好!干他!收拾一下,我们立刻出发,干他!”

  不过苏默茹的下一句话,顿时引来了一阵抱怨。

  看着这些女孩,仔细数数,苏默茹考虑再三之后,开口说道:“你们几个有身孕的就留下吧,此去必然交战,你们身体不便,万一伤到孩子,那可就事大了!”

  “不!奶奶!以前您说什么我们都同意,都听您的,但这一次,我们绝对不会听您的!男人在奋战,身为他的女人我们躲在后方,这算什么?我们姐妹早就商量好了,这一战,必须要去!苏羽死,我们陪他一起死,苏羽生,我们陪他一起生!若是让我们躲在这大后方养胎,苏羽在那边出了什么意外,今后让我们怎么和孩子说?我们不想孩子生下来就没有爸爸!要死我们全家一起死!”

  以前林雅最知书达理,最听苏默茹的话,可现在,居然是林雅第一个站出来,第一个这么硬气的吼出了自己的心声。

  而在林雅说完之后,方薇,楚雨,乔诗月,杜婉琪,孙茜,宋瑶,甚至连樱桃和赵雯都是立刻强硬地说道:“对!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如果孩子没有父亲,我们还活着干什么!”

  当然,吼这句话的时候,樱桃和赵雯,还有乔诗月杜婉琪孙茜明显是没有底气的,因为她们的独自并没有什么动静……

  眼见拗不过这些孙媳妇儿,苏默茹不由得纠结了。这些丫头一个个性子烈的很,估计自己怎么说他们都不会听的,就算一个个打晕过去,估计都得偷偷的跟上,就算跟不上,估计也会在家里绝食,一直等到消息传来为止。

  可带上她们吧,苏默茹真的担不起这个责任。万一她们或者肚子里的孩子有什么闪失,苏默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向苏羽交代了。

  “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很着急,都是为了苏羽好。但你们要真的为苏羽好的话,能不能就听***话,待在这里等我们的消息?神殿有多么强大,你们并不知道。那种强大即便是在你们身体健康的时候都对抗不了,何况是现在?难道你们不知道苏羽为什么让你们怀上孩子么?他就是不想让你们跟着他犯险的!”苏默茹晓之以理道。

  “奶奶,我们知道,您说的这些我们都知道!可是,我们不放心,不放心啊!万一苏羽有个闪失,我们怎么办?所以,您就答应我们,就让我们去吧!只要我们很小心,不透露我们是苏羽的女人这件事,然后专挑着修为低的打,不就安全了嘛!”林雅固执地说道。

  “不行!这件事绝对不行!事到如今,我也不怕折损你们的面子了,因为面子比命重要!你们如果去了,不但帮不上苏羽的忙,反而会成为苏羽的累赘,会害得苏羽没命的!虽然这话很难听,但这是事实!

  就算我去了,也不一定能帮到苏羽多少,但我有自保能力,你们呢?所以,无论如何,你们都给我好好的待在这里!短则十来天,长则一两个月,我们绝对会安然回来的!”虽然不愿意这么说,但这种关键时刻,苏默茹可不想拿着她们的性命和腹中胎儿的性命当儿戏,当炮灰。

  果不其然,在这话说出来之后,几个怀孕的女孩立刻垂下了头,难过而无语的看着苏默茹,不甘地说道:“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你们难道是想,苏羽如果出事了,连个后人都不给他留么?”

  “好吧……那……那我们留下……但奶奶,您一定要把苏羽完好无缺的带回来!”

  “完好不敢保证,但活着并且无缺,我相信苏羽有这个能力。樱桃,赵雯还有雨欣,你们几个在这里,照看好她们和肚子里的孩子。知道没?”苏默茹转头看向樱桃和赵雯还有杏儿,一字一句地说道。

  “哦,好的,奶奶放心,有我们在,妹妹们不会有问题的。”樱桃和赵雯虽然也非常想去,但她们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去了根本就是个炮灰,让苏羽分心而已。

  既然这样,还不如在家里看好家门,为他们祈祷,等着他们回家。虽然这两个月,苏默茹帮她们开辟了丹田,并且让袁彩凤帮她们提升到了化境初期,但这样的修为,在这种当世顶级大战之中,连炮灰都算不上。

  “好!既然如此,那我就放心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养胎,这一次大战之后,苏羽答应你们的婚礼,一定会实现的!走了!”说着,苏默茹直接带着其他人出了屋子,御剑直接向北而去。

  这一次去的人虽然不是很多,但各个精锐。龙战,李昆,李大牛,他爷爷李如风,玉虚子,龙虎山,丁婆子,袁彩凤,龙千雅,陈虎,冯五,罗同,乔诗月三朵军花还有那笙全部都在苏默茹的带领下齐齐出动。

  有苏羽那逆天的福厄丹的帮助,龙战夫妇,李如峰子孙三代三人,玉虚子,还有龙千雅全部都达到了虚境。虽然只是刚刚进入虚境初期,但也确确实实是虚境修为。

  而丁婆子和龙虎山的孙老头则是稍微差一点,距离突破还有一步之遥,天元巅峰。乔诗月,孙茜还有杜婉琪三个人,因为原本就是铁血大兵,身体根基非常好,所以这一次也一路直接达到了天元巅峰。

  至于陈虎冯五罗同,虽然根基差了些,但这些年足够努力,所以这一次的福厄丹和筑血丹,也为他们带来了逆天的改变,三人也达到了天元中期的修为。

  苏默茹是修真者,体内所有气息都是灵元之力,在服用了苏羽留下的大量筑灵丹之后,也成功的突破了虚境。

  而最让人惊喜的就数那笙了,这孩子简直就是练武的奇才!先天资质极好而且还是聚灵之体,在苏默茹传授给她修真法门之后,那修为几乎一天一个样,从苏羽把她带回来到服用筑灵丹之前,那笙已经靠着自己修炼到了真元初期。而传承自苏羽的武道修为也没有落下,也是成就了一品抱丹初期。

  这不,有了筑灵丹和福厄丹之后,那笙灵力修为直线飙升,竟是达到了天元巅峰,若不是筑灵丹不够了的话,恐怕直接就成就了虚境。而其武道修为,也一路飙升到了天元中期。当然这其中有多少次险些爆体而亡,那笙都没有告诉任何人,连苏默茹都没有告诉。

  因为曾经,苏羽哥哥告诉过她一句话,一个人要想守护,要想保护,那就先要让自己变得强大,变得坚强。如今,那笙做到了,真正的做到了。

  而且更为关键的是,这丫头如今已经彻彻底底的把苗医和蛊术练的炉火纯青了!说是超过了苏羽都不夸张。至于控制动物这种能力,随着修为的开发,年龄的增长,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控制动物了,就连人都能够控制了。

  这样一批战力,虽然比起神殿来说还是差了不少,但这可是苏羽自己的战力,别的不说,现在这批战力杀入古武界的话,绝对能横扫四方了!

  看着遥遥远去的众人,林雅等人无奈地叹了口气,“哎……早知道怀孩子干嘛啊,兴奋的怀了孩子,没命的修炼,到头来这修为反倒是派不上用场了……”

  至于最后一个出关的冷若曦,就更是欲哭无泪了。明明他的修为也是一路飙升到了天元境,但谁知道等她出来,所有人走的连影子都不剩了!而且,关键就在于,她没怀孩子,符合去的资格啊!

  “郁闷啊!那现在怎么办?我们总不能这么干等着吧?”冷若曦不死心地说道。

  “等着呗,还能怎么办?谁让咱们一个个的都大着肚子呢。好了好了,困了睡觉去了。”方薇转身便往卧室去了。

  “对对对,回房睡觉。”众人一个附和,齐齐的往卧房去了。

  “喂,不带你们这样的吧!欺负我没怀孩子是不是啊!”冷若曦自然也看出其实这是在叫她呢,所以假装不忿地喊着,跟在几女后面也往卧房的方向去了。

  现在只剩下樱桃母女二人,还有赵雯了。三人面面相觑一会儿后,也都各自回了各自的卧房。

  没多久之后,林雅的卧房里,只见几个女人小腹微微隆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异口同声地向着林雅问道:“今天夜里几点出发?”

  深吸一口气,林雅果断地说道:“半夜十二点,等她们睡下之后,我们就悄悄出发。蒋欣蒋倩,明兰还有**,你们修为太低,而且怀孕反应也大,所以这一次,不能带上你们了。放心,我们姐妹同心,一定会把苏羽完好无缺的带回来的!”

  相处了这么久,蒋欣蒋倩她们自然林雅并没有别的想法,而且她们也知道,她们本就不是战斗人员,跟着去了也是白搭。所以倒也没有什么不爽地,“嗯,那你们这一路上小心。一定要记得,不要给苏羽添麻烦,而且一定要保护好肚子里的孩子。”

  “嗯!我们知道!那家里就全靠你们了。”

  一群女人,就这么决定了偷偷去参战,这是苏羽和苏默茹两人绝对没有想到的。尤其是苏默茹,更没有想到,就是这些娘子军,在最关键的时候,救了她一命!

  本书源自看书網

上一篇:第796章 昆仑之乱 下一篇:第798章 山门破,大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