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或许,朱能等人在武道上,算得上是英雄好汉,是条汉子。可两军交战各为其主,就算他是不世英雄,苏羽也必须要杀了他。

  因为他所代表的古武界,虽然无力强大但却是一种思想腐朽,比腐儒还要腐朽的族群,让他们掌管了华夏,必然民不聊生,况且就这短短的不到一年时间里,这种弊端已经处处彰显。

  若是让其继续掌权的话,迟早华夏会变成几百年前那个闭关锁国的自觉伟大但却与世界严重脱节的国度。站在民众的角度,这样的人绝对不适合在领导位置上。

  但古武界太过于强大,强大到单靠武力就能够政府一切所谓的弹劾,靠一般的力量根本没有人能够对抗的了,所以,苏羽只能下杀手了!

  至于司徒宏利,如果不是因为他这个姓氏的话,苏羽绝对会与他一战定生死,看谁的剑意更强。只不过司徒南对苏羽有大恩,视如己出,苏羽就算再混账王八蛋,也不能干这种灭杀恩人家人的事情。所以,司徒宏利算是侥幸脱身。

  不过苏羽留给他的烂摊子,可真真是难以应付的。正所谓死罪可免活罪难逃,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司徒南的情分,能保他一条命,已经是十分不错的了!

  至于说留给他那一屁股的烂摊子,咳咳,相信以司徒家主的通天本领,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所以结束了此间种种事情之后,苏羽立刻去到了栖身的宾馆,二话不说直接进入了乾坤袋中,为众人疗伤,为自己疗伤去了。

  当然,这一次苏羽更是要尽快消化与虚境高手对战的感悟,因为感悟这种东西毕竟是一种心中的念头,而一个人每分每秒心中都闪过无穷无尽的念头,天知道要是耽误下去,这种感悟是否会被冲散了呢?

  于是乎,进了乾坤袋的空间之后,给众人治疗过伤势之后,苏羽立刻进入了入定状态。

  时间一晃,十天过去了。这十天的时间里,苏羽一直处在那种感悟与摸索之中,周身的气息不断流转,甚至为了配合感悟,不断的有血精石或是筑血丹被苏羽下意识的投入到了口中,直接炼化。

  而其他兄弟还有夏目等人则是在伤势差不多恢复之后就立刻进入了入定练功的状态。毕竟这一次的越级实战,带给他们的收获绝对是不可估量的!

  这其中尤其是紫晶夫人,在服用了福厄丹之后,他竟是感觉到了一丝规则之力的气息,但奈何乾坤袋乃是自称空间,里面的空间规则只属于苏羽,而若是接触不到真实的天地,**就无法感知天地之间的规则之力。所以苏羽第一时间便将她从乾坤袋里召了出来,令其自行寻找地方去感悟天地规则了。

  而**夫人这一战之后,也是触动了那已经有些很久没有松动过的瓶颈了,眼看着就要从天元中期突破至天元后期了。但谁知道,无论如何这个突破都不得成功,明明就在眼前,可好像还是突破不了。

  无奈之下,**只好继续积蓄体内的气血力量,但暂时却是先行压制,为突破之后稳固境界做准备。

  终于等到了第十二天,苏羽才算是醒了过来,一声修为更加凝实的苏羽,刚刚睁开眼,还未来得及爽爽的呼吸一番呢,却是被直接扑上来的**摁倒在地了。

  “主人……主人……”看着苏羽那精壮的身体和英俊的脸庞,**口中喘着粗气,脸颊红晕的说道。

  “呃?**,你这是怎么了?”看着**那此起彼伏分外焦躁的胸脯,苏羽好像已经感觉到什么了。

  但仔细一查,这丫头并没有什么大碍啊?也不是练功走火入魔的样子,可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了呢?莫不是这八年憋的太过了一点?

  “主人……我……我想要一次双修……就……就一次就好,真的很需要……”虽说自己早就是主人的女人了,可每次说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就觉得娇羞难以启齿。

  “呃?嗨,原来是这事儿啊,那也不用把我一把摁倒吧,难不成,你个小妮子想要强推了我不成?不好吧,这里还有很多人呢。”苏羽坏笑着说道。

  要说这噬灵蛊啊,还当真是个好东西。如果不是噬灵蛊那夺天地造化的神奇功效,保持了傀儡完整的自我意识的话,恐怕这会儿苏羽面对的就只是一个双眼呆滞无神的充气娃娃,哪里会是这么风情万种的可人儿呢?

  “主人好坏……不,不是这样的……好吧,人家的确是很想没错啦,可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这几天明明感觉到自己的修为就要突破了,明明看到了哪曾壁障但却怎么也冲破不了,想到……那个……以前和主人双修的时候那种突破就……就想试试看能不能突破……”

  **风情万种的嗔怪着,但一看到苏羽那深邃的眼神,任何借口都想不出来了,只好实话实说了。当然这个实话实说指的是她这八年来一直在思念的那种感觉。

  “哦,是这样啊!那说不得要帮你一把了,毕竟**才是我的王牌战力啊!美女,走着!”微微一笑,苏羽神识一扫,两人早已从同时修炼的空间离开,来到了乾坤袋中专供苏羽休息的独立别墅里,咳咳咳,别的地方没去,直接就在客厅里衣衫似雪飞,彼此纠缠在了一起。

  苏羽不在的这些天里,整个京城,可以说是彻底的翻了天!先是古武界的五位入主权力中心的高人一夕死掉了死人,剩下在搜寻整个京城无果之后,也被古武界直接召了回去。

  而那些原本从古武界中迁徙出来打前锋的普通甚至中等武者,也跟着暴乱了起来。竟是以一种逼宫的方式,硬要华夏高层给出一个解释!

  为此,京城戍卫队不止一次的和这些人发生冲突,每天都有死伤,每天都有不同规模的武者战斗。连带着整个京城地下潜伏的那些帮会势力也都开始动作了起来,每一家,都妄图更大的势力,更多的利益。

  这些事情,着实是让京城的高层们头疼不已,或许这种形容都是轻的了,焦头烂额都不为过。想来那些人,那些人哪里曾在京城发生过?可一旦发生了,那些养尊处优的大佬们,却是着了急,彻底的着了急。

  不过好在,在这事态即将也嗷进展到一种全面战争,一发而不可收拾的时候,古武界那边却传来了一道又一道召回令。接到命令之后,纵然有太多的不爽,但这些武者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祁连山,回到自己各自的家族之中。

  因为这个时候的古武界,极大家族之间已经开始了互相猜忌,互相试探,甚至偶尔擦枪走火了。

  在这个关键当口,哪一个家族不是尽其所能的将家族力量凝聚到一起呢?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万一要是擦枪走了火,人手不够那颗就真的悲催到家了。

  这些武者一撤走,整个京城倒是在大乱之后,难得的进入了一种平和之中。当然,这平和只是相对的,因为京城戍卫队已经开始对那些大大小小的帮会势力,进行无情的绞杀了!

  废话,以前都是藏在地里的,现在好不容易露出头来了,不灭你灭谁!

  而在这些事情如火如荼的时候,苏羽这边却是逍遥舒畅,外加欣喜无比!逍遥的,自然是与**的双修,各种姿势往往只要苏羽念头一想,**就立马摆了出来。

  而欣喜的则是,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的生命频率已经成长的非常可观,即便是今日的苏羽,在这双修之中,也提升了不少。而**当然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受益者了!

  她的修为不仅在某个时刻那一身全身瘫软前的舒畅娇呼传出的时候顺利突破,更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体内气血之力疯狂的转化为精纯元力,更是直接吞了不少筑血丹和和福厄丹,双修之中与苏羽的规则之力同步,触摸东安了虚境突破的门槛!

  不过虚境毕竟是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境界,所以这突破也便的十分的困难。需要完整的感悟一丝天地规则之后,方才能突破。

  而现在的**,恰好正处在感悟之中,苏羽当然也是像对待紫晶那样,把**放了出去,让她在天地里去自行感悟。

  而苏羽自己,则是直接离开了乾坤袋,再次去赵子枫家里,看望目前还继续住在这里的聂倩母子去了。

  只是有一件事,是苏羽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因为在与赵子枫又是一轮切磋之后,赵子枫脸上尽是露出了一幅欲言又止的为难样子。

  “子枫,怎么了?看你的表情好像有话要说?”苏羽笑着问道。

  “哎……你真是个妖孽,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过,也没什么事儿,一点小事而已,不用你操心的。”言不由衷的笑了笑,赵子枫有些不自然地说道。

  苏羽是谁,极智近妖的存在,怎能没注意到赵子枫这样的状态呢?要知道这世间可是很难有多少事情让找大少脸上出现这种表情的。

  “到底是什么事儿,子枫你有话直说,大家都是亲兄弟,在我面前不用遮遮掩掩的。”

  叹了口气,看着苏羽那刨根问底的眼神,赵子枫只好开口,“哎……我怀疑,你最近接触的人中,有古武界的卧底,而且好像特意的查了我们之间的关系。现在,古武界已经知道你的存在,并且似乎也知道了你的修为……”

  “嗯?什么?我回来的事情,古武界竟然知道了?”对于这种情况,苏羽显然是十分意外的。

  不过想了想倒也释然了,“嗯……这也难怪。虽然我吉利隐藏,但还是接触了一些人的,华夏本就与古武界是合作关系,天知道到底哪个是古武界的人呢。不过,还好不是神殿的人,要是让神殿知道我的消息,那可就麻烦大了。”

  “哎……麻烦不麻烦的我真的不知道……但,古武界给我送来了这东西,说是转交给你。”无奈的叹了口气,赵子枫有些迟疑的从怀中掏出一个古朴的信封,递给了苏羽。

  只见其上,几个繁体大字写道:“苏羽先生亲启”,却是一张邀请函。

  但当苏羽看到这邀请函的时候,整个人瞬间石化了!

上一篇:第764章 司徒破关 下一篇:第766章 便是阴谋也要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