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可是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呢?之前不是好好的吗?”脑子里划了个大大的问号,这天元强者立刻向着司徒宏利和其他几家家主住所方向看去。

  而这一看,直接让他瞬间惊出了冷汗!更加坐实了这一次攻击的人绝对是司徒宏利的判定!

  因为此刻,不论是青龙家,白虎家,胡家,都是传出了厮杀的声音,血光冲天。但惟独司徒家没有任何响动,而且那些暗卫也一个都不见。

  别人家都出事了,惟独你司徒家没出事,这是怎么一回事?莫不是你司徒家故意制造这种混乱,想要抱二十年前的一爪之仇么?还是说你们觊觎着华夏一号的位置,想要独吞?

  这个可怕的想法一旦出现,那真的是一发而不可收拾,这天元强者竟是在一瞬间急速脑补出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当然,只是他心中的,或者是苏羽想要让他想到的来龙去脉而已。

  不过若是苏羽知道现在这家伙脑补的内容的话,恐怕都要吓一跳了。因为他就是想做个简简单单的栽赃嫁祸而已,哪里知道这些家族这些年彼此的各种利益纠葛和冲突呀!

  而正在脑补期间,那朱雀家的天元强者差点没吓尿了!因为刚一回头看向这边,就发现那手执长剑的司徒宏利,居然一剑劈向了朱能,直接斩掉了朱能的一只胳膊!

  要知道,朱能可是实打实的虚境大能啊!这一剑就劈掉了朱能的胳膊,除非是虚境强者,而且是进入虚境很久的人才有可能达到的实力!而且更重要的是,虚境强者的身体强悍到了变态,一般的刀刃根本不能损伤,惟独司徒家这种今天的剑意剑气才有可能!

  所以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这天元强者瞬间吓尿了,原本想要冲过去帮忙的打算也直接打消了,不过还是立即那处了纸条,将整个事件飞速的叙述了一边,而后从怀中掏出一只传讯用的鹞子,悄悄地放了出去。

  “大伯啊,不是我不救你啊,实在是司徒宏利太强了,侄儿去了也只能是炮灰!不过您老放心,您被杀的消息我已经传回去了,等我父亲继任家主之后,一定会替您报仇的!”

  “我了个去!居然还有这么一回事,这里头居然还有借刀杀人夺嫡的戏份存在啊!好精彩,真尼玛精彩!”

  五感全部放开的苏羽,一不小心听到这货的这句话时,差一点没意外的被劈了一剑。

  不过现在既然那小子传讯的任务已经完成了,那苏羽的表演也该到此为止了!说着,直接大手一挥,水火规则,空间规则齐出,攀附在皇天剑上,全身修为瞬间飙升到极致,唰唰两剑,直接斩了朱能和朱孝廉,一点犹豫都没有!

  而那朱家的天元强者,苏羽肯定是不会去杀的。不过为了他好,苏羽还是直接神识一扫,将他震晕了过去。

  反正等他醒来的时候,这里的事儿早就结束了,司徒宏利他敢惹么?肯定不敢啊!所以只能是没了命的往古武界赶回去。

  苏羽之所以冒充司徒宏利能冒充的这么成功,其实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那就是此时此刻司徒宏利正在练功,而且是处在入定寻求突破的关键当口儿,屏蔽五感进行感悟呢。就算外面震天吼,他也听不到。

  而且他也不敢听到,这个档口听到,那绝对是惊扰了修行,轻则吐口血,重则走火入魔!所以,苏羽才大摇大摆的用他的身份来斩杀了朱孝廉。

  反正这些老家伙一个个勾心斗角的,各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只要不搞出大动静,他们才不会去管呢!

  所以苏羽悠哉悠哉的离开了战局,远远的看着小海他们此刻正在拼命的战斗,拼命的厮杀!当然,栽赃嫁祸是肯定不能杀掉对方首脑的,但顺手斩杀几个护卫还是必须要有的。

  而这几个家伙逃遁的方向,也着实是可圈可点!小海一击重伤白祥武之后,立刻向着朱孝廉的住所方向而来。那白祥武发疯了似得追了过来!但小海的身法岂是他能比的?所以一溜烟的就不见了。

  至于加菲下手之后,则是迅速的向着白祥武的住所方向急速逃遁。身后那青龙家族的青绝城也是带着一身伤痕,拼命的追了过来。

  虽说加菲平日里憨厚,可跟着小海在一起,哪儿能笨了呢?所以这逃遁的方向虽然不住的变化,但还是急速的将青绝城引向白祥武的方向。

  恰在此时,苏羽的身影嗖的一下出现在了白祥武的身侧,二话不说直接抬手一击,向着白祥武攻去!

  而所有的招式,自然是多年前苏羽从赵子枫那里学到的,传承自青龙的功法招式。

  “青龙家的?!你!”突然被青龙家族的绝学所伤,白祥武一口老血喷出,满脸的不可思议。

  “白祥武,你做梦也想不到今天吧!当年你和胡家联手对付玄武家族的时候就应该做好这种觉悟!哼!四大家族岂是你说灭就灭的!谨遵家主之令,今日斩杀白祥武!”灵元之力控制着声带,学着青龙家一个护卫的声音,苏羽声情并茂万分投入的吼道。

  就在这一声吼之后,小海那货也是在苏羽分享了朱能的声音之后,立刻装出朱能的嗓音,低吼道:“四大家族本是一体,今日我朱雀家族就要为玄武家讨回个公道!白祥武,去死吧!”

  “砰砰砰!又是一连串的攻击!”

  与此同时,蒙面的**出现,向着白祥武奋力就是一击。但这一击之后却是故作不敌,被震飞了很远,就连苏羽也是一样。

  几招之后,白祥武终于逃脱,不由分说的选了个方向逃遁而去,但无巧不巧的,恰好遇到了向着这里冲来的青绝城。

  “白老弟,你哪里走!”眼见白祥武口吐鲜血,青绝城立刻冲过来问道。

  “走你老母!青绝城,老子要你的命!”

  一看青绝城居然出现在自己唯一的退路上,白祥武彻底疯了!这尼玛是要赶尽杀绝啊,老子好不容易杀出一条生路,你居然就堵在这里!

  该死的青绝城!该死的青龙家!都去死!去死!莫要以为叫你一生大哥你就厉害了!论修为,老子丝毫不差于你!既然你要赶尽杀绝,那休怪老子无情!

  低吼一声,白祥武直接向着青绝城一刀劈了过去!这一刀,刚猛无比,戾气满贯,却是一记致命的攻击!

  眼看白祥武突然对自己出手,而且直接向着脖间一刀砍来,青绝城当下一惊,抬手就是一剑格挡。

  “白老弟,你很好!很好!”

  “很你老娘!伪君子,老子杀了你!”怒骂一声,白祥武再次一刀劈出,却是直接在青绝城身上开了个血花花的大口子。

  突然受伤,青绝城也总算是看出来了,这多年的朋友今天是真的要对自己下杀手了,方才原本是追过来搞清楚真相的,但现在看来,已经不用了!当下运足全部修为,提剑向着白祥武狠狠地斩去。

  一剑,便在白祥武的胸前至腹部开了一道大口子!

  “好!好!好!今日不是你青绝城死,就是我白祥武亡!白虎弑天刀!”冷哼一声,白祥武全身萧杀之气尽出,那传承的绝世刀法狠狠的向着青绝城砍了过去。

  而此刻的苏羽等人,却是已经退出了战圈,遥遥的看着青绝城和白祥武死磕,同时也关注着夏目和胡忠那边的惨烈厮杀。

  这一场厮杀,当真是惨烈!夏目原本修为是要比胡忠低一些,但忍者秘技曾不出穷下,居然和胡忠打了个平手。但这打平手的代价就是,双方几乎都是以命换命的打法,一场战役下来,两人都是满身伤痕。而且胡忠身边的那些高手护卫还没有死绝,使得夏目更加危险了。

  在这个当口,苏羽当然是直接上手缠住了那虚境强者,而轩辕拓此刻也和青绝城的虚境强者打的正欢,而白祥武的那个虚境护卫,早已跟**缠斗了起来。

  “小海,加菲,你们现在立刻去帮**的忙!记得用我交给你们的青龙功法,尽可能的把那个虚境高手给我耗住!”

  “得令!”

  小海加菲立刻向着紫晶的方向扑了过去。对战虚境强者,他们迟早要遇上,现在用青龙家族的这个来练兵,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对于招式,他们现在已经非常熟悉了,但缺少的是与强敌对战的经验,尤其是掌握规则之力的虚境强者这样的战斗经验,那绝对是十分必要的!而且这对于接下来他们突破虚境时候的规则之力的感悟,也很有帮助。

  所以将他们派出去之后,苏羽就没有再关注,即便是生死危机,苏羽也相信他们能够逃的掉。除非逃不掉的时候,苏羽才会出手相助。

  而此刻的苏羽,立刻寻上了胡忠的那个虚境护卫。虽然以虚境中期对虚境初期实在是有些以大欺小,不过这场战斗的前提本就不是公平对决,而苏羽也没有迂腐到所谓的公平对决。

  不过拿这个虚境大能练练手,熟悉熟悉虚境的战斗方式,那倒是必要的。所以一出手,苏羽直接就是水质规则与百剑残光并用,身前迅速出现了冰晶灵剑,大手一挥便向着那虚境强者刺去。

上一篇:第761章 栽赃嫁祸 下一篇:第763章 这才是虚境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