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念头一定,苏羽立刻神识扫过,派出小海的同时,让其他人迅速向军区附近靠拢,而后迅速将所有人收入到了乾坤袋之中后,苏羽的身形嗖的一声直冲天际,御剑向着小海的方向而去!

  变回本体后的小海,身上是不会流露半点修为气息的,顶多就是猛禽的杀气而已。所以基本没有人会对小海产生任何的猜疑。

  而苏羽,如今已经突破至了虚境,虽然只是虚境初期,但确确实实的开始掌握了规则之力。所谓规则之力,就是借用天地之间无形存在的规则,来控制天地之间的万物,从而引动天地之力来攻击敌人。

  传说神境的强者,所掌握的规则之力,甚至能够山崩地裂,移山填海!但这些苏羽并没有亲眼所见,而他自己所掌握的规则之力,显然没有那么夸张,只是能够方便他极大限度的借助天地之间的力量来攻击敌人而已。

  源自于冷若曦的水之规则碎片,使得苏羽对于天地间的水源有着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就像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而已。虽然调动的能力有限,但在动用了规则之力之后,的确是能够调动水源的。

  而现在的苏羽,御剑飞行于高空之中,所动用的就是水之规则的力量来隐藏自己的身形的。

  天地五行,金木水火土。而规则,从宏观的方面来说,也是分为这五种类型,当然还有更多的细分和衍生,不过如何也不会超脱于这五种力量。

  水之规则所能掌控的,就是一切跟水有关的东西,冰霜雨雪,冷空气,云雾等等,只要是水,苏羽就能够借用一些些的力量。此刻的苏羽,正是借助水之规则的力量,将原本漂浮在空中的水蒸气大量的凝聚在自己身侧,快速地形成云雾,将自己高空飞行的轨迹全部隐藏了起来,除非军事雷达,否则肉眼根本无从发现!

  之所以这样做,也完全是为了安全起见。毕竟苏羽想要的是彻底杀光这些忍者,不允许有一个逃出去。所以,在不确定对方是否有高倍望远镜,或者是特殊的什么侦查手段的时候,一切以小心为主。

  而天元以上的强者行动起来,不说瞬息千里那么夸张,但只要给他们一点机会,就会逃的很远很远,甚至于逃出这片城市都很有可能。

  既然要瓮中捉鳖,要斩杀殆尽,那苏羽是绝对不会让他们逃走的,更不能让他们逃入巴蜀苗疆这一代的群山之中的。

  因为苏羽自己进过十万大山,深知大山里的环境复杂,这样的地形最适合忍者逃窜和隐藏,就算是他有神识,也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就追到对手。毕竟他有的是神识,而不是穿墙术,是无法穿过那些大山的。

  “大哥,那些倭寇好像都朝西南方向逃窜而去了!”小海那边传来消息道。

  “嗯,我知道,继续追,看看他们会在什么地方停下来。”苏羽立刻吩咐道。

  “嗯?找到了!是西郊山里,一处废弃的军事基地,他们在那里停下来了!好像还有其他人!”片刻之后,小海这边便传回了讯息。

  而苏羽的身影也快速地到达了这附近,神识一扫而过,仔细地估量着那处军事基地里倭人忍者的数量和实力。

  残存的和这里守备的,数量不多,一共十三个。但其中有三个,竟然都是天元后期!而且这三人中有一个,修为竟然达到了天元后期大圆满,属于和之 前的苏羽一样,随时都有可能突破到虚境的那种!

  这样的实力,不得不让苏羽侧目了!看来这一次,倭寇还真的是下了血本了,居然派出了这样的高手来督战!而且毫无疑问地是,这个忍者绝对是伊贺流或者甲贺流的精英中的精英,绝对是高层!

  因为神殿这样恐怖的组织,虚境高手也顶多十来个而已,一个倭国要是有超过神殿的虚境高手储备的话,恐怕多年前,他们就已经对华夏发动进攻了!

  要知道一个虚境高手出动的话,单纯论杀人,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实在是太轻松不过了!如果有十来个这样的存在,我滴个乖乖,还有什么势力和国家能挡得住他们?

  所以苏羽断定,这几个人,一定是伊贺流或者是甲贺流的宝贝中的宝贝,杀了他们,绝对能够让对方元气大伤,恐怕二十年之内动换不过来!

  “宫本阁下,对方有强大的高手出现,我方损失惨重!现在快撤吧!”与此同时,那处废弃的军事基地里,逃回来的忍者吓破胆地说道。

  “什么!八嘎!怎么可能!不是说古武界出来的只是几个象征性的炮灰么?怎么可能会出现令你们出现损失的强者?!对方有多少人,都是什么样的修为,攻击手段是什么样的?”那修为最高的被称作是宫本的忍者,震怒道。

  “回……回……回阁下,对方的修为很高,十分高!团藏大人只是一个照面,就被对方劈掉了胳膊,然后一拳打死了!这个人不知道用的什么功法,但我敢断定,这一定是昆仑山方面的,因为我们很多人都是被飞剑刺杀的!”那逃回来的忍者立刻单膝下跪,浑身哆嗦地说道。

  “什么?!一拳打死了团藏?!你确定没有看错?!是一拳?!而且,他用的是飞剑?”宫本顿感不妙地问道。

  “是……是!的确是一拳,一个照面团藏大人就被拿下了,然后我们就感觉不到团藏大人的气息了。还……还有,那不是一把飞剑,而是漫天的飞剑!”

  “漫天的飞剑?!果然是昆仑山的人!八嘎!计划不是这样的!昆仑山的人不应该在现在出现的!传我命令,所有人立刻撤退,全速向西南方向的大山里撤退,迅速离开支那!”宫本眉头紧锁地说道。

  不是他胆怯,而是这些人乃是伊贺流最强大的倚仗,是伊贺流的中坚力量!虽然老祖宗的修为奇高无比,高到他都不知道老祖到底是什么修为,但老祖和那些身在神位的忍者是不可能出现在世俗之中的。

  而他,这一次执行完任务,回去之后就会选择闭关,等到他突破到七朵花的时候,也将成为伊贺流最强大的存在之一,成为最年轻的能够晋级神位的忍者!

  所以,虽然他十分想要和这个强大的昆仑山来的人好好较量较量,但现在还不是时候!这一次任务既然失败了,那就一定要保存伊贺流的实力,否则那被他们压制了近千年的甲贺流又会趁乱反攻的!

  然而,他这个如意算盘,显然打错了!就在所有人刚刚离开那军事基地,到了空旷之地的时候,天空之中忽然漫天剑雨狂落,向着那些修为比他低的忍者狂袭而去,只是顷刻间,就收割了大部分人的生命!十三个人,只剩下六个!

  “宫本是吧,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吧,坐下来好好聊聊怎么样?”嗖的一声,苏羽的身影从天而降,周身数百柄灵气之剑漂浮着,泰坦自若地微笑道。

  “你是什么人?!昆仑山不是从来都不问世事的么!”震惊于苏羽那出奇的强大,宫本双目紧锁在苏羽身上,调动起全身的力量警惕着,一字一句地说道。

  “嗯?昆仑山?能比我们古武界强么?笑话!不过倒是你,我知道你是伊贺流的人,想必上一次的东部沿海地带那场屠杀,也是你们做的吧?一回生二回熟啊。不过我很想知道,这么多高级忍者一同出现,杀了你们的话,伊贺流会不会元气大伤呢?”苏羽冷冷地说道。

  “哼!就凭你!还想要杀我们!痴人说梦!”冷哼一声,宫本三人立刻一枚弹丸砸在地上,嗖的一声消失的无影无踪。

  “呵呵,雕虫小技而已。兄弟们,给我上!其他三个直接拍死,这三个抓活的!”苏羽话音未落,原本还飘在半空的几人,利剑一般地冲向了这急速逃遁的六个人。

  紫晶夫人本就是随时都有可能突破虚境的存在,对付这三个人中的任何一个,显然都不在话下!所以第一时间,便冲向了三人中的一个。

  而小海和加菲,则是立刻冲向了剩下的几个忍者,顷刻之间,拍成肉泥!几乎是个瞬间,形式立刻急转,苏羽一行六个人,已然将宫本等人再次围合了起来。

  而且紫晶夫人,更是雷厉风行,在**夫人的配合之下,直接擒拿了一个!虽然小海夏目和加菲三人的修为最高也就是天元中期,但小海和加菲可是货真价实的极品抱丹,越级挑战也不是什么难事,所以当下就选了另外一个人,陷入了久战之中。

  至于苏羽,则是冷冷一笑,身后百柄飞剑闪烁着,身形嗖的一声便冲向了那急速逃遁而去的宫本。而且,在掌握了水之规则之后,苏羽身后的灵气之剑,有很多已经变成了实质,变成了寒冰之剑!

  有了水之规则的力量,即便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但已经能够让苏羽的攻击力成倍增长了!凝聚天地灵气更加顺畅,原本的百剑残光,现在依然到达了四百柄灵气之剑的程度!

  这样的攻击,绝对要比之前的更加厉害!但凡划过上口,就会冻伤对方的身体!而此刻的宫本就是如此,虽然忍者的忍术十分强大,但天元和虚境的差别却是天壤之别,看似一级但实则是不可逾越!仅仅是片刻,浑身上下就无处不是剑伤,可是却一点血都流不出来!

  因为伤口全都被瞬间冰冻了!

  “八嘎!八嘎!规则!这一定是规则之力!难道我宫本大藏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不!我绝对不能死在这里!绝对不能!宫本家族的荣耀,必须由我来发扬光大!”

  急速的奔逃着,虽然身体不断地受着伤,但宫本大藏还是没有选择还击,而是发挥出极限的速度,一路向着东南方向奔逃!

  当确定与其余人拉开了至少十分钟的距离之后,宫本大藏忽的一个转身,一道苦无向着苏羽狠狠地刺出!

  看着那苦无,苏羽冷冷一笑,“哼!殊死一击么?力道是不错,但还是差了点!给我……嗯?!不好!”

  然而一记皇天剑砍去,刚要将那苦无击飞的苏羽,却是神色大变,双手持剑的同时,急速向后撤去!而那苦无也在这一瞬间,绽放出了极为恐怖的光芒,就像是一颗核弹爆炸一般,直接将苏羽笼罩其中!

上一篇:第737章 矛盾重重 下一篇:第739章 李小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