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呃……?真的假的?要把我瓜分了啊……这样不好吧……”

  虽然自己的确是这么想的,但其实苏羽一直还没有想好,到底要怎么说服这些女孩,也无法预料这些女孩知道自己这个决定后的反应。可谁知道,其实这七年里,大家早就达成了一致,倒是他庸人自扰了!

  听着冷若曦的话,苏羽不由得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啪!”

  可谁知道,冷若曦啪的一把拍在了小苏苏上,嗔怒道:“嘿!你个混蛋,得了便宜还卖乖啊?讨打!”

  “嘶……疼疼疼……打坏了以后就没办法用了啊……”小苏苏传来的生疼,让苏羽嗷的一下声儿都岔了。

  “放心,本姑娘有分寸的,只是小小惩戒你个混蛋一下,不会毁了姐妹们一辈子的幸福的!”看着这家伙那生疼的声儿都岔了的模样,冷若曦心情大爽地笑着说道。

  “一辈子啊……那你们有的享受了……修为到你这个境界,生命频率早就高的离谱了,恐怕得活个七八百岁了……哎呀妈,这一天一次的话,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七八百年,得是多少次享受啊……”听着冷若曦的话,苏羽坏笑着说道。

  “你!流氓!讨打!”

  “啊!别打!别掐啊!掐断了掐断了啊!哎!哎!别,别啊!别掰啊,掰断了掰断啦!”

  ……

  嬉笑怒骂,一番打闹之后,两人缓缓的起身,亲吻了下若曦的清泉之谷后,苏羽一点一点的帮她穿好了衣服,笑着说道:“我可是盖过章了啊,这里以后就是我私人财产了哦!”

  “嘿?你说是就是啊?不行,总觉得吃亏了!”

  说着,冷若曦蹲下身去,含住了好一会儿……

  然后缓缓地起身,依偎在苏羽的怀中,不甘示弱地说道:“我也替姐妹们盖过章了!以后这里只属于我们,不许其他的女人碰!要是谁敢碰,我就剁了它!”

  “咦!这么恐怖?!呃,别这个眼神啊!有你们我就足够了,七八百年啊,每天一次,爽翻天了都!哪儿还有别的精力啊……哎,别打别打啊……”

  “混蛋,你衣服还没穿好呢,跑什么跑!好吧,跑吧跑吧!你永远也逃不出本姑娘的五指山了!喂!混蛋,真的没影了啊!那你要记得,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等你回来!”

  ……

  当天晚上,西南苗疆

  “大哥,你终于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最近的乱局我们都听说了,说吧,准备怎么干这些小鬼子?”看到苏羽姗姗来迟的身影,小海笑着说道。

  “干!就那么干呗!”苏羽大笑着说道。

  “**,你也来了啊,那太好了。这一次咱们一定会旗开得胜的。”看着远处和紫晶夫人站在一起的**夫人,苏羽笑着说道。

  “是,主人!非洲那边有其他两个夫人负责,我倒是能抽开身。而且有她们帮忙遮掩,高层应该不会发现我的。”温柔而优雅的一欠身,**请安道。

  点了点头,而后话锋一转,苏羽威严而愤怒地说道:“嗯,那就好!这帮倭寇太猖狂了!你们记住,犯我华夏虽远必诛!只要 是胆敢对华夏动手的人,不管他是谁,一个不留, 全部给我杀掉!”

  “犯我华夏!虽远必诛!”

  “犯我华夏!虽远必诛!”

  虽然众人之中**夫人和紫晶夫人并不是华夏人,甚至于夏目根本就是倭国忍者,但他们都是苏羽最忠心的仆人,所以苏羽的归属,就是他们的归属。苏羽是华夏人,他们自然也心系华夏,将自己当成了华夏人。

  而小海和加菲,本就有苏羽的血脉,他们自然也是华夏的人了!所以这种愤怒,他们同样是从心底里喷发出来。

  “妈的!犯我华夏,扰我国民,到处战乱,老子上哪里去泡妞!杀!必须一个不留的杀掉!不对,老子还要去泡他们倭国妞,要为国争光!”高喊口号之后,小海还不由得啐骂了几句,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咳咳,这个想法不错,哥支持你!”看着这货又本性流露了,苏羽不由得抹了把汗,笑着说道。

  “真的啊?哈哈!我就知道老大最懂我!不愧是我亲哥!来啵一个啵一个!”一听苏羽居然没有骂自己,还挺赞同,小海兴奋地就抱住了苏羽。

  “啵你妹啊!边儿去,老子不弯!”一脚把小海踹飞,苏羽笑骂道。

  “呃……咳咳咳,我也是直的……硬邦邦的直的!只给妞用!咳咳咳!那啥,咱们说正事儿呗?”看着大家的眼神都向着自己看来,小海有些尴尬地岔开话题。

  “好,那就说正事儿!这不是倭国第一次用忍者来刺杀华夏军方高层,破坏军队战斗力了。上一次国家吃的亏,想必这些天的行走,大家都已经十分清楚了,上一次军方损失惨重,甚至被倭人军队入侵了!所以这一次,我们一定要阻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普通士兵死伤倒是还可以补救,但高级将领如果死伤的话,那整个军队就彻底的垮了,连防御能力都没有!”苏羽语带愤怒,一字一句地说道。

  “嗯!主人说的是,现代战争和非洲的部落战争不一样,主要是靠高级将领的智慧,而不是人海战术,所以只要高级将领在,士兵随时可以补充借调过来!看来这一次,必须要阻止敌方对高级将领的刺杀了。”**点头赞同道。

  “没错,这一次必须要阻止,并且一定要斩草除根,将这帮倭人忍者一个不留的杀掉!两国交战,第三方插入进来,绝对没有好事!他***,不仅要把这帮孙子干掉,还要让对面那敢向华夏开炮的龟孙子付出足够的代价!”小海也愤怒地说道。

  “主人,忍者的忍术,我比较熟悉,或许这一次我可以帮上忙,潜入他们内部也说不定。”羡慕也表态道。

  “潜入到不用,军区有特定的地点,你们只要守在军区附近戒严就可以。至于找出这帮倭寇的事情,就交给我,得到我的消息之后,紫晶留下来守卫军区,其他人跟我一起,去杀光这帮孙子就可以!”苏羽胸有成竹地说道。

  对于这几个人,苏羽的神识并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苏羽这么一说,大家立刻就明白了苏羽的作战计划。

  的确,有神识可以分辨敌我的话,就会方便很多了。这就像是军方的雷达,能够检测到敌方单位的位置,准确的进行打击一样。

  “嗯,那大哥,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吧?”苏菲说道。

  “嗯,现在就出发!你们潜伏到作战军队和军区附近,进行保护。小海,你直接变回本体,从空中侦查,一有消息立刻通知大家!”苏羽吩咐道。

  “好嘞!大哥放心!天空就是我的战场,这事儿我最拿手!”

  说着,小海浑身噼里啪啦的一阵想,转瞬便变回了他海东青的模样,嗖的一声便冲出了这处丛林中的据点,向着距离最近的军区直接飞去。只不过这只海东青,的体积的确是大的离谱,竟然比秃鹫还要大!

  而在小海出发之后,所有人都第一时间出发了。

  “喂,徐强,是我。不要声张,我问你点事情。”一边急速前行,苏羽一边拨通了徐强的电话。这是一个加密的频道,倒是不担心被人监听之类的。

  “嗯?!大……咳咳,妈,什么事儿,您说。”听到苏羽的声音,徐强差一点尖叫出声了,但转瞬赶紧找了个借口,离开作战办公室道。

  “好了……这会儿可以说了,老大,你这七年到底去哪儿了?我听教官说你死了……你这又诈尸还魂了啊?”难掩心中的激动,徐强打趣儿地说道。

  “嗯,诈尸还魂过来帮你度过难关了!好了,不贫嘴了,告诉我这一次西南这边损失了多少士兵,军械,还有多少优秀指战员?你们军区方面有没有遇到什么危机?”苏羽直入正题的问道。

  “真的?老大你来帮我们了?!那太好了!带了多少高手?”听到苏羽是来帮自己的,徐强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兴奋地抓着自己左边空荡荡地袖管说道。

  “这个你不用管,你只需要告诉我情报就行!”

  “嗯……你也知道,现在是讲究现代化战争,大裁军之后每个军区的人数本来就不多,这一次被对方刺杀和毒杀的普通士兵,差不多有军区的三分之一而且全是接近边疆一代的。至于指战员,边疆一代的基本上死光了。昨天晚上,总军区还遭到了一次袭击,不过幸好有子枫带来的人帮忙,总算损失不大。”摸着空荡荡的袖管,徐强强颜欢笑道。

  其实这个损失数据,他已经做了粉饰了。因为真实的数据,真的是无法说出口,实在是太丢人了!

  “嗯,那好!子枫还在吧?你和子枫的人一定要紧密配合,保护好军区的所有将领,其他的事情交给我来做!”说着,苏羽便挂断了电话。

  而此时,苏羽的身形快速前进中,忽的看到前方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嗖的一声没入到了黑暗之中,而前进的方向,正好是军区所在!

  当下,苏羽立刻展开全部神识,大范围的笼罩了过去!但当看到那心酸的一幕时,苏羽整个人瞬间怒火冲天,原本定好的突袭计划突然变了,身形鬼魅一闪,嗖的一身直接冲向了那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皇天剑立刻出手!手起剑落,一颗犹自带着黑色面具的头颅嗖的一声飞起!

  下一刻,苏羽的身形再次飞出,远隔几百米之外,又是一颗人头飞起!

上一篇:第735的章 她们的七年 下一篇:第737章 矛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