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你!”听到这她从少女思念到了女人三十的声音,宋瑶吃惊的睁大眼睛,转过脸来,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张没有多少岁月痕迹的脸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你……你是真的么?你真的活着?我不是做梦吧……”

  “嘶!疼疼疼!”话音还没落,宋瑶便疼的叫出声来了。

  “呵呵,会疼的做梦,我好像还没遇到过。”捏着宋瑶那秀美的脸蛋,刮了下鼻子,苏羽笑着说道。

  “真的……!真的是你!你真的回来了!太好了!你没死!你没死!你真的回来了……!”感受着脸颊被捏的微微疼痛,看着眼前这张思念了多少个岁月的脸,宋瑶再也难以抑制思念,搂住苏羽的脖子,兴奋难当语无伦次。

  “这话说的,好像我真的死了一样。放心吧,谁都能死,就是我死不掉,我的命硬着呢。不过,我的宋省长,这里可是省府大院,我倒是不介意的,不过门口的保安好像在看你呢。”苏羽笑着说道。

  宋瑶的性格绝对不是那种特别开放的人,相反,曾经有过伤痛之后,宋瑶将自己的心封闭了起来,从来都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很难付出真心。但在不断的相处之中,宋瑶渐渐的打开了自己的心扉,平生第一次把一个男人放在了心里。而这样的性格,这样的人,一旦做出了选择,那就是一辈子的坚守。所以宋瑶的思念,苏羽岂能不知道?

  只是这会儿在省府大院里,毕竟宋瑶是省长,还得注意些影响嘛。

  “呃?!忘记了,忘记了!那什么,白雄,开车回家!”突然意识到自己此刻的身份和举动太过失态,宋瑶迅速放开搂着苏羽的胳膊,尴尬地对着白雄说道。

  “好的,夫人。”握着方向盘的白雄,微微一笑道。

  “主人,是要送夫人回家,还是?”出了省府大院,白雄恭敬地说道。

  其实刚才苏羽出现在这附近的时候,白雄就有感应了,只不过当苏羽出现在车里的时候,主人和夫人在说话,他一个仆人插什么嘴?所以从始至终,白雄都安安静静地坐在前排,并没有问候苏羽。直到现在,方才开口。

  这些,苏羽当然是知道的。对白雄这个仆人苏羽还是十分满意的。这些年里,以白雄那化境的修为一直保护着宋瑶,居然还没出什么事儿,苏羽不由得佩服起白雄的手段来了。

  因为功法的特殊,苏羽的傀儡从来都不是那种行尸走肉,而是具备自己思维的。也就是说,在遵从命令的前提下,他们可以以自己的思维模式去做事,而不是机械的听从吩咐。所以在西江的这些年,白雄当年帮会扛把子的手腕甚至比他的修为对宋瑶的保护来得多。

  此一时彼一时,当年白雄的修为或许够用,但现在的确是有些看不上眼了。就像出现在西江的这个西江候,就不是白雄能够应付的了的。如果能够应付,今天宋瑶为什么还会无奈地选择去赴约呢?

  “嗯,去夫人的公寓。这些年你表现的不错,也该让你抱丹了。就这两天,帮你提  看书 网;排行榜kansHu?/p>

上一篇:第723章 再见宋章瑶 下一篇:第725别章 久别重逢须尽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