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大哥!等等我!”

  “还有我!”

  看着苏羽展开瞬步直接遁走,小海和加菲身形一闪嗖的一声跟了过去。

  “我也去!”

  看到小海和加菲都跟了过去,担心苏羽的楚雨也动身要追过去,却是被苏默茹一把拦住。

  “回来!不许去!我知道你们担心苏羽!我比你们还担心!可你们跟过去,只能成为他的负担!神殿有多么强大,今日一战之后,你们应该知道了吧?那不是一腔热血就能对付的了的!所以现在,我们要立刻离开香港!”

  “可是!可是!小海他们去了啊!”楚雨心急如焚地说道。

  “小海和加菲变回本体之后有优势,你呢?你去了只能是他的累赘!司徒先生可以御剑带着他走,但一下带不走那么多人的!”知道楚雨喜欢苏羽,但这个时候,苏默茹绝对不能让她去。

  因为那不是帮苏羽,而是害苏羽!她的势力是最近才提升上来,才刚刚抱丹的。莫说是那真元境强者,就算是抱丹多年的人她都不一定能够对付的了!而苏羽对她也是心中有爱,看到她犯险能不出手么?

  委屈地含着泪,望着苏羽离去地方向,楚雨只得一步一步地退了回来。

  而后,只见苏默茹迅速取出化尸水,撒在地上所有尸体和血迹上,尤其是苏羽流出的血迹,将现场的痕迹全部毁掉之后,立刻带着所有人迅速撤离!

  原本这个计划天衣无缝,绝对不会被人察觉到。可谁知道,那噬骨夫人竟然在香炉上下了追踪咒法,让众人顿时暴露。

  因为她有种很不祥的预感,对方可能很快就会来了。如果再不逃,可能就没机会了!这是苏羽以命为他们争取的机会,就算心中再痛,他们也要立刻逃走。

  香炉的所在,就是对方追杀的所在,而他们如果不迅速撤离的话,被人追踪到的话,那就得全军覆没了!

  “那……那他不会……不会有事吧?他会活着回来的吧?!”楚雨泪水止不住地留着,向着苏默茹追问道。

  “会的,他一定会回来的。大家放心,有司徒先生在,苏羽一定会没事的。说不定过几天,我们就能在家里见到他的!”苏默茹强颜欢笑道。

  其实这个问题,她自己都没有任何信心。因为对方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她这个苏羽的奶奶,想救自己的孙儿都无能为力!

  若是换做以前,她一定毫不犹豫地追了过去。可是现在,她不能。因为家里还有襁褓里的小辰,那是苏羽最关心的,最揪心的孩子,同时也是医仙门的后人。

  苏羽先斩后奏的去引敌人,这是她始料未及的。而且现在已经无法改变这个事实,她只好忍痛,带着这里的人离开,迅速回西川去,做好万全的准备,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里的那些后辈们!

  果然不出苏默茹所料,在她们离开仅仅几个小时之后,三个悠然的身影便来到了这里。当先一个,虽然西装革履,但却透露着一股飘然出尘的气息,正是那神殿的二少主轩辕博!而其身后跟着的两个鹤发童颜的老者,恭敬万分,不言不语。

  “呵呵,噬骨那个废物,  (/看/书网 奇幻

上一篇:第71兵2章 追兵 下一篇:第714章 最强药炸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