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虽然那老匹夫只是以四品抱丹修炼而来的真元境,但真元境强者的五感绝对是强大无比的!所以在那子弹急速射来的一瞬间,那老匹夫竟是下意识的折身向着侧面闪去,使得那原本准准的盯着他头颅射去的子弹直接擦着他的耳朵呼啸而过!

  以苏羽敏锐的五感,自然也注意到了那子弹,不过苏羽更在意的是,那刁钻精准的枪法,到底是来自谁的!所以神识当即扫向了那子弹射来的方向。

  而后,苏羽便是大笑一声,身形一个加速,直接一掌轰飞了那向着自己砸来的炮管,并且不再逃跑,而是双手叉腰站在原地,一副有恃无恐地样子。

  因为射出那子弹的不是别人,正是当初在龙牙实战生存考验里,和苏羽整整对峙了六七天的前龙牙精英中的精英,京城最奇葩的大少赵子枫!

  而且,这一次来的还不止是他一个人,徐强,海尔甚至是孙茜乔诗月,全部都到位了!这简直就是最强援军啊,苏羽当然有恃无恐了!

  “哈哈!老匹夫,来啊!有种来斩杀老子啊!老子就站在这儿不走,有种过来啊!”看着那怒气难消,满脸阴郁地像三年没上厕所一样的神殿执事,苏羽大笑着说道。

  “哼!小子!别以为有了狙击手的援助,老夫就杀不了你!”冷冷地看着苏羽,那神殿执事一边观察着四周的情况,一边急速地向着苏羽再次冲杀而来!

  然而刚刚迈出三步,那老匹夫便是急速地再次后退闪躲。因为又是一声枪响,一颗炙热的子弹再次向着他射来!

  而后,接二连三的从各个不同的方向都有子弹向着他射了过来,使得那老匹夫不由得心中大惊,急速地向后撤退着!

  因为现在他手下的两个抱丹随从已经被斩杀,而先前他所掌控的那些士兵,也早已被那些猛兽击伤无数,根本没有任何的战斗力可言了!

  现在的他,等于是一个人对付整个华夏的边防军,这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况且,他也根本不知道对面的树林里到底藏着多少狙击手!

  俗话说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虽然他自恃天下无敌,但如果同时被几十个狙击手锁定的话,就算他武功再高,也照样要饮恨于此!所以,即便是他再愤怒,现在也必须要撤退!

  因为这一次的计划已经失败了,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要全身而退,日后定能卷土重来!

  “别跑啊!老匹夫,有种别跑啊!来来来,我们再战一百个回合!”看着那老匹夫急速奔逃的样子,苏羽大笑着说道。

  虽说在故意刺激那老匹夫,但苏羽的身形还是急速移动至一个昏迷的普通士兵身旁,迅速捡起地上的步枪,向着那指挥所附近扫射而去!

  因为他注意到,那老匹夫竟是想要带着那个指挥官一起逃走!看来那指挥官对他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可越是重要,苏羽就越是不能让他得到。

  有神识在身,随便什么枪,苏羽都能够使的百发百中!所以在一连串扫射之中,那老匹夫根本没有机会靠近那指挥所。而身后树林里,徐强和赵子枫他们仍旧在向着那老匹夫进行着狙击,使得那老匹夫不得不放弃带走指挥官,而是急速地向着树林奔逃而去。

  眼见对方逃脱,苏羽自然是不甘心的,所以身形再次急速地冲进军营,捡起了视线能及的方向上唯一一把狙击步枪,神识紧紧锁定着那老匹夫,迅速扣下了扳机!

  砰地一声枪响,那子弹划破长空,径直向着那老匹夫射去,在其就要隐没在树林的瞬间,射中了他!

  然而苏羽却是有点不爽地摇着头啐骂道:“艹!这破枪,哪个二把刀调校的,害的老子打碎了个苹果六!”

  把那精度调校的实在不咋地的狙击枪一扔,苏羽身形一闪便直接进入了那早已被猛兽包围了的指挥所。

  网上流传着个段子,卖肾买苹果六,一个肾能买一个苹果六。苏羽嘴里所说的打碎了个苹果六,自然说的是打碎了那老匹夫的一颗肾了!

  在赵子枫徐强等人的警戒保护之下,约莫十分钟后,苏羽便从那指挥所里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而那指挥官则是双眼呆滞的对着手下残存的士兵下令,立刻带着大部队撤离了。

  当然,在撤离之前,他也通知了后方正在赶来的援军,让其终止行动。而这一切自然是靠着苏羽的惑心术了。不过这绝大部分功劳,还是要归在那笙的身上的。如果不是那笙通晓敌方语言的话,苏羽即便是催眠了对方,也得花费好几个小时去研究对方的语言习惯,才能让他听从自己的指挥的。

  “哈哈!赵子枫,徐强,原来上头所说的龙牙援军,就是你们啊!来的还挺快嘛!”解除了易容术,快速进了树林之后,苏羽大笑着说道。

  “继续保持警戒。”对着其余人再次下令后,赵子枫的身影缓缓地从一处高大的树冠上溜下来,笑着说道:“你就是特别行动队的猎鹰?你***,你小子又抢了老子的风头啊!”

  虽说赵子枫知道国家特勤局有个X大队,但经过上一次唐坤泄密事件之后,再也没有一个人能查到或者知道X大队和特勤局任何人员的信息了。所以,按照上面的意思,苏羽直接被划为了上头直属的特别行动队成员了。当然,这只是为了不泄露苏羽特勤人员的身份的一个说法而已。

  看着全副武装的赵子枫脸上那不爽的样子,苏羽大笑着说道:“哈哈,不用警戒了,八千米范围内,没有能够对你们造成威胁的战力存在。至于那些菜鸟边防军,就可以直接忽略了吧。”

  苏羽的侦查能力绝对妖孽,所以苏羽既然这么说了,其他人也就不再警戒,迅速退出了战斗位置,向着这里靠拢了过来。毕竟在他们心中,苏羽是他们永远的队长。

  “老大,刚刚那老头也忒强了吧,坦克的炮管也能撸的起来!他到底是个啥修为啊?”虽说年龄比苏羽大那么几岁,但在徐强的心中苏羽永远是老大。所以一靠拢过来,徐强就好奇地问道。

  “你也觉得厉害是吧?废话,当然厉害了!那老匹夫他娘的可是真元境的强者啊!老子差一点就死在他手上了!”虽然那会儿够疯狂,但现在想想,苏羽还真的是有些后怕了。

  “啥!!!真元境?!开玩笑的吧!这世上居然真的存在真元境?!”一听苏羽说到真元境,徐强的整个人生观彻底被崩溃了,惊呆了的吼道。

  “你以为呢?这世上不仅又真元境,天元境甚至是再往上的境界,都是存在的。所以,强哥啊,你还是太弱了,要努力啊!”苏羽笑着跟徐强开着玩笑道。

  “呃……我了个去……这他妈人比人,比死人啊……老子辛辛苦苦这么多年才先天中期,人家居然……”徐强整个人都不好了,多年积累的自信,一瞬间全没了。

  “艹!老子真不该跟你说实话……瞧你那怂样!他能修到,你就不能?改天哥指点你一下,说不定你这辈子也有机会。”看着徐强那瞬间自信全无的样子,苏羽不得不赶紧给他个念想。

  毕竟这一下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其实不仅是徐强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都是震惊无比的。只不过可能徐强是最在意修为的那个而已。

  “恩!有老大这句话就足够了!那老东西虽然是真元境,但老大也够强啊,和那老东西交手还能不败!还是老大厉害!”苏羽的强大徐强是知道的,刚才的战斗虽然没有看全,但徐强也是看到了一些的,所以一听苏羽要指点,徐强赶紧拍马屁。

  “不好意思,强哥,你这马匹是拍到马腿上了。其实我是败了的,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出手的话,恐怕你们这会儿已经在给我收尸了。”苏羽笑着说道。

  不过苏羽生性乐观,随即便没事儿人一样的说道,“不过没事儿,我本来就比那老匹夫的境界差了很多,能不死,已经是万幸了!下次见面,老子一定宰了他!”

  脑子里想着一个人的时候,这个人的身影总会不时的浮现出来,越是见不着,脑海里他的身影出现频率就越是高!所以当看到苏羽的那一刻,乔诗月的心跳,忽的急促了起来。

  即便是当初对苏羽只是有了好感的孙茜,在这两年之中,也不知不觉地对苏羽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情感。这两年,她无时无刻不关注着有关苏羽的一切消息。久而久之,这已经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而这种情感和习惯对她生活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从那之后,无论是家里介绍什么样的男人给她,无论对方多么的有权有势,在她的脑海之中,都无法和苏羽相比。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痴情的男人最值得爱。而为了心中所爱不惜付出生命去和自己根本无法匹敌的对手死战的苏羽,显然是最痴情的那一个,也是深深地住在她心里的唯一一个。

  孙茜尚且如此,就更不用说在龙牙里就已经对苏羽产生了感情的乔诗月了……

上一篇:第6268章 救命一枪 下一篇:第630章 徐务强的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