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报告大队长!那我可就实话实说了啊!这位,真的就是我们的第十二个队友?您确定不是找错了人,找来个踢足球的?”那大兵立刻开口说道。

  “是啊,大队长!我也觉得……觉得有些不妥。X大队是执行国家绝密任务的部队,对于每一个队员的要求是十分全面,也是十分强悍的!”第一个开口了,第二个也跟着开口了。

  紧接着,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除了两个女队员之外的其余人,全部都开口表示了不满和不屑!

  而对于这些人的不屑,苏羽只是呵呵一笑,毫不客气地说道:“大队长,原来我这么拉仇恨啊?那要怎么样,大家才认同我是这个行动小队的队员呢?”

  “手底下见真章!认同不认同,实力说了算!”未等陈铮开口呢,之前第一个说话的那个大兵,立刻开口说道。

  他一开口,其他人都跟着附和起来。依旧是只有那两个女兵,没有表达任何的观点和意见。

  见到所有人都是这么个一间,陈铮呵呵一笑道:“这倒是个不错的方法,简单明了。好的,我允许了!”

  待陈铮应允后,看着那群跃跃欲试,特别想欺负新兵蛋子的家伙,苏羽淡然一笑道:“不知道大家,想要怎么个比试法呢?”

  “身为X大队成员,自然是要功夫了得了!就是不知道这位苏羽同志功夫怎么样呢?”还是最先说话的那个大兵,再次开口说道。

  微微一笑,看了看陈铮,苏羽笑着说道:“大队长,您看怎么样?”

  “互相切磋一下,交流下武艺,增进一下感情,倒是也不错。”

  “那,有没有标准?生死伤残?我怕出手太重违反纪律。”苏羽笑着说道。

  这话在陈铮听来没事儿,但在那大兵听来那就是生生的侮辱和蔑视了!当下就跳了出来,扔下身上的枪械负重,怒气上涌地吼道:“哟呵!看不出来啊!挺会吹牛的啊!来来来!让我孙成刚试试你的斤两!大队长,我可先说好了啊,虽然我能保证不打死他,但打伤了残了,可不关我的事儿!”

  未等陈铮开口,苏羽便微微一笑道:“这事儿不用跟大队长说,我能做决定!打死打伤打残,只要你有那个本事都行。”

  “少他娘废话!出招吧!”一听这话,那叫做孙成刚的大兵更是怒不可遏了,立刻摆开架势吼道。

  无奈地摇了摇头,苏羽根本没有使用瞬步,只是一个大踏步向前,身形立刻出现在了孙成刚的面前,抬手便是一拳,不紧不慢地向着孙成刚的胸口打了过去。

  “哼!少看不起人!”看着苏羽那漫不经心的一拳打了过来,孙成刚不爽地大喝一声,脚下猛地一踩,立刻出招反击而来!

  然而苏羽只是脚下稍微一个腾挪,便直接避开了孙成刚的反击,一拳正中其胸口,将接近两米,体重至少有二百斤的孙成刚,一拳轰飞了出去!等到落地的时候,距离他被击飞的位置,至少有三十米远了!

  这一拳,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连同陈铮在内,都是投来了惊异的目光!不过随即陈铮便是微微一笑,没有了惊讶。

  “咳咳咳……”被意外的一拳击飞,重重地摔在地上的孙成刚狼狈的爬了起来,胸中气血翻腾,咳嗽不已。但脸上,却是十分的不服!

  “哼!使诈!你绝对是使诈!有本事来较量枪械啊!老子让你哪儿来的滚哪儿去!”

  看着孙成刚的叫嚣,一直微笑着的陈铮脸上顿时泛起了怒意,厉喝道:“少他妈丢人!人家留手了没看出来吗!要不然你的小命早就没了!”

  陈铮的这一声厉喝,所有人顿时心中一颤,低着头悄悄的不敢再言语了!就连孙成刚也是,想要争辩,但却不敢说一个字。唯独那两个容貌俏丽的女兵,看着苏羽的目光充满了欣赏。

  “没事儿,大队长,既然队友想考考我的枪械本事,那我就展示一下吧。毕竟现在是热武器时代,单纯靠武力是不行的,如果队友对我的射击本领不知底,怎么能把后背交给我呢?”苏羽笑呵呵地说道。

  对于苏羽表现出来的武力,陈铮十分的满意。不过苏羽说的倒是也有道理的,其他十一个人是经历了长期的磨合,彼此的默契都十分高,苏羽新来,在不知底的情况下,难免会不被信任,进而影响任务的执行。

  而且陈铮也有意让苏羽虐一虐眼前这些快眼高于顶的大兵,让他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因为苏羽的各项技术本领,陈铮早就从玄武那里得到了最为详细的资料,否则怎么可能会把一个平民招入国家最顶级的战略大队呢?

  所以,陈铮微微一笑道:“好吧,你习惯用什么枪械?”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巴雷特狙击步枪,很有感觉!不过其他的倒是也都会,那就手枪,AK47还有巴雷特都演示一下吧。”

  说着,苏羽转过头去,向着刚刚灰溜溜归队的孙成刚问道:“老孙,巴雷特,沙鹰还有AK47的有效射程是多少?目前全军最高命中距离都是多少?”

  虽然孙成刚满心的不忿,但在大队长点头之后,还是熟练地说道:“巴雷特狙击步枪精准有效射程为两千码,也就是一千八百五十米,最大射程是六千八百米。AK47第三型,有效射程三百米,如果三百米之外必须要配备瞄准镜,否则根本无法达到精准射击。沙漠之鹰手枪,有效射程为两百米。”

  在熟练的介绍到这三种枪械的数据之后,孙成刚再次说道:“目前全军最高命中距离分别是,巴雷特狙击步枪两千六百米,AK47五百米,沙漠之鹰为四百米。怎么,你是想挑战全军极限么?”

  微微一笑,看了看这些大兵们身上的标准配置,苏羽绅士的走向了那两位女兵,“两位美女,枪能借我用一下吗?”

  “好的,没问题。”其中一个身高大约一米七的女兵,立刻熟练的将身上背着的巴雷特取了下来,交给了苏羽。

  还别说,这女孩看起来有些柔弱,但居然使用巴雷特这样强大的枪械,看来性格很不简单啊!

  而另一个,则是熟练的取下了AK47和腰间银色的沙漠之鹰,交给了苏羽,微微一笑道:“别弄坏就行。”

  “两位放心,保证完璧归赵。”

  微笑着和两个美女说着,苏羽转身便来到了陈铮面前,“大队长,麻烦在五百米和七百米的位置安排两个靶子。”

  等靶子放好之后,苏羽顺手打开手中的沙漠之鹰保险栓,看也未看那靶子,潇洒的一抬手便扣下了扳机。然后迅速端起AK47,动作极为标准的蹲下,再次开枪。

  苏羽开枪,所有人都看到了,第一枪打的是五百米的靶子,第二枪则是打的七百米的靶子!而当远处负责辨识的大兵传来报告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五百米,十环!七百米,十环!”

  然而更让他们震惊的还在后头!之间苏羽娴熟地取下巴雷特狙击步枪,熟练的检验了枪身和瞄准镜之后,立刻趴在地上呈标准的狙击姿势,向陈铮汇报了一句后,便向着远方山头射出一枪。

  “报告大队长,对面山头大树上的马蜂窝。射击距离,大概是四千米左右吧。”

  四千米!开什么玩笑!虽然巴雷特的最大射程是六千八百米,但超过两千米的范围之外,很难达到精准射击的!四千米,那可是巴雷特有效精准射程的两倍还多!怎么可能完成精准射击!

  所以当苏羽完成了射击的那一瞬间,在场的所有人立刻拿出脖间的军用望远镜,向着对面山头看了过去!虽说苏羽只是说了个大概距离,但军用望远镜是可以精准的显示距离的!

  当看到了那个只有人头大小的马蜂窝被一枪击穿的时候,所有人全部都是惊呼了起来!

  “不可能!这不可能!太神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这么远的距离居然精准命中!”

  因为,军用望远镜所反馈的实际射击距离,是四千五百八十四点三米!

  在这一刻,所有的人看向苏羽的目光,都是充满了极度的尊敬!因为军队是国之利刃,是要以高超的军事素质为国家效力的!所以在这里,绝对是实力为尊的!有实力,就能赢得尊敬,而且是绝对的尊敬!

  而苏羽用他高超的格斗实力和神乎其神的射击实力,彻底的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包括陈铮!在这一刻,所有人都为他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只有刚才逞能想要灭一灭苏羽威风的孙成刚,此刻虽然手上在鼓掌,但却是羞愧地低着头,实在不好意思看苏羽的脸。

  然而苏羽却是压根儿没有跟他记仇,而是笑着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很友好地说道:“哥们,从今天开始,咱们就是一条战壕里的战友了!我叫苏羽,代号猎鹰,很高兴认识你!”

  苏羽这么大度,孙成刚自然也不好意思再小气了,嘿嘿一笑道:“对不住啊,见到新兵就忍不住……嘿嘿,别介意啊……我叫孙成刚,代号灰熊。”

  “多大点事儿啊!都是自家兄弟,以后还指望你掩护呢,没事儿的!不过话说回来,你的实力其实很不错了!化境初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实力接近两年前的大队长。”苏羽笑着说道。

  “哈哈,看来两年前我在你小子眼里就没秘密了!你个坑货!”陈铮大笑着,走了过来拍了拍两人的肩膀,再次向着这十一个人介绍着苏羽。

  “虽然猎鹰是咱们的新同志,但在很久以前,就多次的帮助过我们了!你们还记得粤东间谍案吧?那一次就是多亏了猎鹰搜集和掌握的情报,才使得我们端掉了三十年以来最大的一个间谍网络。”

  “真的?!原来如此!我就说我们那一次的行动为什么会这么顺利呢!都是猎鹰的帮忙啊!你好,我叫李虎,代号剑齿虎。”

上一篇:第578章X大队的召唤 下一篇:第580章 国8际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