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然而,事情绝对不会是那么美妙,那么理想化的!当苏羽观察到那一丝异样的瞬间,随着轰的一声,那玄妙的世界瞬间塌陷,如同一股世界毁灭的飓风一般,直接把苏羽和韩雪的意识,从那玄妙天宇之间吹了出来,回到了他们自己的体内!

  但是,获得的那份感悟,却是真真切切地存在于他们的脑海之中了!这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对于一个武者来说,甚至比全世界的金钱都更加宝贵!

  因为如果能达到一品抱丹的话,那么武道前途就会一片光明,此生的成就不可限量!而对于韩雪来说,如果能达到一品抱丹的话,那么她的复仇,就不会再是虚幻了!这辈子一定能实现的!

  所以这一刻,韩雪丝毫不顾自己还身无片缕,还与苏羽相连着,眼神火热地盯着苏羽问道:“那!真的是抱丹的壁障么?!你让我看到的那些,真的是二品抱丹和一品抱丹的壁障么?”

  微微一笑,双手并未离开那两团柔软,苏羽肯定地点着头说道:“是的,应该是抱丹的壁障!因为据说真元和天元境并不是这样的。所以我很肯定,那就是抱丹的壁障了!”

  看着韩雪眼中那更加兴奋的神情,苏羽语重心长地说道:“以你之前的情况,如果不是刻意去追求的话,恐怕只能三品抱丹,但现在我将二品抱丹和一品抱丹壁障的感悟传给了你,希望你能够珍惜,仔细的去研究它们!你也知道,抱丹只有一次,金丹一旦形成,武道一生便是注定的了!”

  “恩!我会的!谢谢你,亲爱的,你真是我的天神!”激动到忘乎所以,韩雪也不顾那相连,张开双臂搂住苏羽的脖子,狠狠地吻在苏羽的嘴唇上,感激地说道。

  只是这一句亲爱的,似乎……似乎是流露出了她内心的某种变化啊……

  不过,苏羽却是没有刻意的去提!毕竟能够做出双修这艰难的决定对韩雪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如果自己再提这么一下的话,恐怕会适得其反了!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只是在看过韩雪的所有记忆之后,在苏羽的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这个女人,无论今后与自己怎样,他都会不遗余力的去保护的!

  “恩,不用谢,这是你命中注定的机缘,我只不过是帮了一把而已!记住,有朝一日抱丹的时候,一定要通知我,无论我在天涯海角,都会来为你护法的!毕竟抱丹只有一次,我不想你出现任何的意外!”温柔地回应着那个吻,苏羽郑重地说道。

  “呀!快转过去,快转过去啦!”等到那股激动彻底平息了之后,韩雪方才感觉到那相连的异样,方才意识到自己此刻正身无片缕的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呢!顿时脸颊羞红不已,一把推开了苏羽,扯过被子说道。

  “呃,呵呵,好的好的,我这就转过去,这就转过去!麻烦你别踹了啊,踹断了快!”看着小女孩一样娇羞的韩雪,苏羽无奈地一边转身一边说道。

  随手抓起桌边的手表看了下,苏羽顿时着急了!因为此刻的时针和分针已经指向了九点三十!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十点了!

  而自己昨天让金虎帮忙宣传的擂台,十点准时开始啊!如果迟到了的话,那可就糗大了!

  所以,苏羽二话不说便冲进了浴室,拧开冷水,全身真气不断震荡着,用有史以来最短的时间,洗了个澡之后,穿上衣服就要出门!

  “这么着急?什么事儿?”而这个时候,娇羞的韩雪也穿好了衣服,有些失落地问道。

  “呃,快迟到了!今天十点,我公开摆擂台,迎战全东川的高手,要是迟到了可就丢人丢大发了!”苏羽有些着急地说道。

  “嘿?你还真够大胆的,居然公开摆擂,挑战全东川!说的我也想了!反正我不打擂,打不过你。”韩雪笑着说道。

  “想看的话,那就一起去呗!走吧,快要迟到了!”苏羽笑着说道。

  “还有半个小时呢,着什么急啊!我还没洗澡呢,浑身脏兮兮的!”韩雪不好意思地说道。

  “可是,早上是交通高峰,容易堵车啊!万一堵车了就麻烦了!”

  “慌什么啊!这里距离天成武馆又不远,我们展开修为跑过去不就好了么!好了,稍等一下,我很快就洗好!”说着,韩雪起身便走进了浴室,与苏羽一样,浑身真气震荡着,快速的洗了个澡。

  只不过当看着那红肿不堪的地方,韩雪的脸上霎时浮上了一抹红润!

  “我……变成女人了么……居然变成了他的女人……可是……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韩雪的内心又纠结了起来。

  “玲珑,好了没啊?还剩十五分钟了!”浴室门外,苏羽焦急地问道。

  “哦!好了!”被苏羽这一声打断了思绪,韩雪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发呆了这么久,立刻用真气将全身甚至是头发上的水珠全部震掉,火速的穿上了衣服出了浴室的门。

  “刚才你叫我什么?”

  “玲珑啊!你的名字呗。”

  “以后,不许再叫这个名字……至少……在人前不许叫!”

  如果让自己的下属和东川武林上熟悉她玲珑夫人的人知道此刻的她居然有些小女孩做派的话,恐怕全部都惊掉了大牙!因为在东川,玲珑夫人,那就是一个女魔头啊!提起来就让人头疼的!

  “恩,好的,玲珑!赶紧走吧,迟到了就麻烦了!”

  说笑着,苏羽便快步走出了房间,嗖的一声便冲下了楼道,快到酒店前台小姐只感到一阵风忽然从眼前刮过,整个桌子上的纸张全部飞了起来!

  看着苏羽那健壮坚实的背影,和那着急的模样,不知为什么,韩雪的脸上竟是下意识的浮现出了一个温暖的微笑!而后身形一动,同样是一阵风般的,从那前台小姐面前闪过。

  “妈呀,今儿个难道是撞鬼了?怎么一会儿刮了两阵风啊?”看着那刚刚收拾了一些,还没收拾完的纸张再次飞了起来,前台小姐心中怕怕地自言自语道。

  “喂,从现在开始,在别人面前,你不能叫我的名字,只能称呼我玲珑夫人!还有,我们刚刚认识!”飞奔在东川的街头,恢复了与以往一样冷若冰霜的韩雪,冷冷地对着苏羽说道。

  “嗯!知道了,玲珑!”苏羽笑着说道。

  还不等韩雪发怒呢,苏羽的身影却是嗖的一声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一阵悠悠的声音,“快要到了,我先走一步了!”

  听着那两道快要重叠在一起的声音,韩雪无奈地摇了摇头,脚步加快,嗖嗖的向着天成武馆方向赶去。

  可能就连她自己,这会儿都没有意识到,因为昨夜,因为那一场修炼和那些抱丹壁障,此刻自己的性格竟然潜移默化的变了!变得没有之前那么冷了,变得有人性了……

  话说苏羽这边,因为要照顾韩雪的速度,所以她一直只是维持在瞬步的一个很低的状态奔跑,当看到时间马上就要到达十点了,顿时七步生莲第二朵莲花生出,嗖的一下,便冲到了天成武馆的门口。

  而刚刚到门口,苏羽便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阵嘈杂的吵闹声!

  “摆擂台的人呢?!在那儿呢!妈了个巴子的,居然敢瞧不起我们东川武林!打他丫的!五亿美金,老子拿定了!”

  “你奶奶个熊!那个叫什么金刚的,你的那个叫什么的苏馆长呢?是不是装龟孙子躲起来了?!我告诉你,今儿个他要是不出现的话,老子非把你这天成武馆拆个稀巴烂!”

  “陈铎!有事儿说事儿,为难我侄子干嘛?他也就是个帮别人打工的!那小子那么狂妄他哪儿知道啊!”金虎替自己的侄子圆场撑台面地说道。

  “哟!好热闹啊!这么多人!看来苏某的面子还挺大的嘛!”就在人声鼎沸地时候,苏羽的身影悠悠地出现在了武馆的入口处,背着双手,迈着气宇轩昂的大步走了进来。

  “小子!你就是那个摆擂台的狗屁苏馆长?!妈了个巴子的,居然瞧不起我们东川武林,老子打爆你的头!”看到苏羽的身影,方才叫嚣的最厉害的那个爆脾气,立刻迈着大步挥着拳头就冲了过来!

  看着这个块头十足,野蛮气息十足地壮汉,苏羽微微一笑道:“这位兄台,能换一句台词么?这一句刚才已经说过了。还有,苏某既然公开摆擂台,那就是接受各方的挑战,有什么问题大可在擂台上解决嘛!来,请吧!”

  “果然够嚣张!好!老子就在擂台上打爆你的头!对了!小子,你说的那五个亿美金,是真的假的!”那壮汉立刻收手,大步向着擂台走去。

  微微一笑,苏羽对着金刚招了招手,待金刚来到其身边之后说道:“小金,把这几张卡拿过去让各位武林高手看看。”

  说着,苏羽便将几张银色的卡片放在了金刚的手里,而且还高声地说道:“在场有识货的可以帮忙看一下,苏某是否有这个财力!”

  这话,明显就是说给金虎听的!所以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金虎立刻快步上前,抓起其中一张卡片,惊讶万分地说道:“我艹!居然是瑞士银行的贵宾卡!每年账户管理费就他娘的得四百万美金!太奢侈了!”

上一篇:第549章 抱丹壁障? 下一篇:第551章 天生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