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这……恐怕不好吧……先不说主人是否愿意,单就是我们的身子……不干净啊……”明兰有些伤感地说道。

  一提到身子,**的目光也是有些落寞了。是啊,如果没有那档子事,没有那段惨痛的经历,或许现在的她们根本就不用去担心这样的问题!说实话,这一年多以来,**早已经忘记了曾经那段惨痛的经历,积极的面对着每一天!

  可是姐姐一说,**也想起了那段惨痛的,非人的经历。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在那个恶魔的手下,她们连自杀的能力都没有!

  落寞了很久,**不服输地说道:“虽然我们的身子的确是不干净了……可是,我觉得主人绝对不是那样的人!如果主人嫌弃我们的话,当初就不会救我们,也不会为了帮我们复仇铤而走险的!所以,姐,我觉得我们应该试一试!哪怕只是为主人舔一舔,也好过连试也没有试过!万一主人要是真的不嫌弃我们呢?那我们岂不是要后悔一辈子了?”

  犹豫不决了很久,在**的不断劝说下,明兰才终于下定了决心,紧咬着嘴唇,有些纠结地说道:“那……就试试吧……只是如果主人反感的话……”

  “反感就反感!不管主人如何反感,哪怕是打我们一顿,那又怎么样?这辈子,他就是我们的主人,不管他愿不愿意,认不认,这都是事实,更改不了的!明家的人,最重承诺!如果没有主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依旧坚持道。

  “那成!那就试试吧!至少,主人能够体会到我们的心意,那就足够了!”明兰终于下定了决心,攥着拳头,坚定地说道。

  “好!姐,我们去洗澡吧!”嬉笑着拉起明兰,两姐妹直奔浴室而去。

  在外面溜达了很久,视察了下日化公司的发展情况,一直耗到日化公司的所有员工都下班,不少女员工围着自己求潜规则了,苏羽这才折身回到了自己的别墅。

  “主人,您回来啦?洗澡水已经帮您放好了,累了一天,您先洗个澡吧!”一进门,**便笑盈盈的走了过来,接过苏羽手中的包和车钥匙,女仆般的说道。

  而明兰,则是拿着干净的浴巾和拖鞋,直接帮苏羽拖鞋脱袜子,换上了干净的拖鞋。

  突然被两姐妹这么服侍着,苏羽还真的是有点受宠若惊,特不习惯!毕竟从小是在农村里长大的野孩子,连妈都没有,哪儿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啊!

  “呃……你们这是……怎么了?”苏羽不由得问道。

  “没有怎么啊!服侍主人,是我们应该做的啊!主人劳累了一天,先去洗洗澡吧,洗完之后,**帮主人好好按摩一下,能缓解疲劳的!偷偷告诉主人哦,**按摩的手法非常的好哦!”**脸上带着明媚的笑容,活泼地说道。

  “主人,您就进去洗澡吧,没什么事情的。”明兰脸上带着些许娇羞,一手揉捏着衣角,一手推着苏羽往苏羽的卧房方向走去。

  显然,身为姐姐的明兰,还没有妹妹那么放得开,一想到接下来的事情,她还是羞涩难当。

  “呃……好吧……”一头雾水的苏羽,也着实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依着两姐妹的意思,在半推半就之下,进入了浴室。

  不过进了浴室之后,苏羽还没来得及关门呢,两姐妹便跟了进来。一个半跪在地上解着苏羽腰间的皮带,一个站在一旁解着苏羽上衣的扣子。

  “这?这是什么情况?”这举动,还真的是把苏羽给整蒙圈儿了。

  “我们是主人的女仆,让我们来服侍主人洗澡,给主人搓背吧!”一边说着,一边迅速地解下了苏羽的皮带,抓着裤子往下褪,**恭敬地说道。

  “不用,你们不用这样的!真的不用这样的!在我眼里,你们就像我的姐妹一样,哪儿来的什么主仆之分啊!真的不用,洗澡我自己能行的……”

  尴尬的苏羽话只说到了一半,就看到半跪在地上的**眼中那落寞的神情,楚楚可怜的,硬生生的把下半句话给咽回去了。

  “主人,您是嫌弃我们了么……”**眼中闪烁着点点泪光,委屈地说道。

  “没有!绝对没有啊!我怎么可能嫌弃你们呢!没有没有!”看着那点点泪光,苏羽连忙说道。

  “那,就让我们伺候主人洗澡吧……主人说过不嫌弃我们的……”**眼中闪烁着泪光,口中说着,手上缓缓地褪下苏羽的裤子,伸手又往平角裤的边缘抓去。

  “呃……这……”看着两姐妹眼中的坚决和楚楚可怜,苏羽实在不忍心拒绝她们,只好说道:“那……好吧……”

  听到主人的许可,两姐妹顿时破涕为笑,眼中的泪光也变成了幸福的泪花,手脚麻利的除去了苏羽身上的衣衫。

  当看到那渐渐变得狰狞的小苏苏,近距离看到的**,眼中明显闪过一抹娇羞的期待,脸颊瞬间红的跟桃子似的!

  其实每一个男人都有这么幻想过,有美女为自己洗浴,在自己耳边吐气如兰的为自己擦拭身体。苏羽也是个男人,而且是一个比正常男人还正常的男人,所以这种幻想,肯定是有过的!

  但幻想真的变成了现实的时候,一向以脸皮厚著称的苏羽,竟然尴尬了,不好意思了!

  这次洗浴,大概是苏羽自从懂事儿以来,洗的最舒服的一次,也是洗的最细致,最干净的一次!因为这姐妹俩的服侍,实在是太细致,太体贴入微了,连菊花儿都洗的干干净净!

  那就更不用说小苏苏了……

  所以苏羽刚开始的那种尴尬和不好意思,到了后来,全部都变成了享受了……

  洗完澡,为苏羽仔细地擦拭着身子,裹好了浴巾,两姐妹这才缓缓地退出了浴室。

  待苏羽从浴室出来之后,那鼻血差一点没喷出三丈外!因为这两姐妹,竟是身无片缕的站在那里,双手遮掩着私密,娇羞的等在床边。

  “呃……你们……你们这是干什么?”虽说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但苏羽还是多此一举地问道。

  “主人……我们……我……浅草能做到的事情……我们……我们也能做……我们也想像那样的……服侍主人……”**娇羞地说着,而一旁的明兰,那脸颊早已经红的跟熟透了的番茄一样了!

  身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在看到眼前这一幕,尤其是这样的并蒂莲花的时候,肯定是激动的不行了!更何况,苏羽还是一个比正常男人还要强壮的男人!

  所以在猛地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小苏苏十分不争气的,噌的一声就跳了起来,高高的撑起了帐篷,把个浴巾差一点就给顶开了!

  虽然那股邪火在体内猛蹿着,不断地示意苏羽扑上去。可是理智告诉苏羽,不能这么做!至少现在,不能!

  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那对面上带着羞涩的姐妹,苏羽极力的平静着说道:“明兰,**,我知道你们的心意。可是我估计你们是理解错了,虽然我和浅草的确是有那种关系,但她叫我主人,和那个一点儿关系都没有。而且,我也从未因为她和我有那样的关系而厚此薄彼,对她特别关心而忽略了你们。

  在我心中,你们是纯洁的,是我的亲人,而不是我手中的一件玩物!你们懂吗?不要为了那无谓的东西,而乱了你们的内心,不论过多么久,经历多少事情,你们始终都是我的家人,这一点,都不会变的!所以,你们真的不需要这样做的!”

  “谢谢主人,只有您……只有您,觉得我们是纯洁的……谢谢主人……”听到苏羽说她们是纯洁的,两姐妹潸然泪下,泣不成声!

  纯洁,这个词儿,在他们的人生里,早已经从那一场灾难中消散的一干二净!可未曾想,在劫后余生的今天,自己的主人,这个曾经救下了她们的男人,居然还认为她们是纯洁的!居然从不曾嫌弃过她们的经历!

  “不用谢我,因为你们原本就是纯洁的!一场灾难,虽然改变了一些事情,可是你们的内心,从始至终,都是纯洁无比的!你们要知道,一个人的纯洁,不是来自于她的身体,而是来自于内心!在我心中,一个蛇蝎心肠的处子,永远比不上一个内心质朴的风尘。

  因为有些事情,不是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的!可不能说,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就能够把你们内心的纯洁也消磨殆尽!只要心灵是纯洁的,就算曾经经历过再多的痛苦,你们依旧是纯洁的!”苏羽发自肺腑地说道。

  很多男人都有处子情节,诚实的说,当年的苏羽,也或多或少的有这样的想法。但随着生活阅历的增加,随着自身的成长,苏羽越发的看重一个人的内心本质,而非她的身体!

  比如赵雯,比如樱桃,再比如秀儿!从身体上来说,她们在交给苏羽的时候,都已经不是处子了,但她们的内心,却是无比的纯洁,无比的质朴!

  赵雯,有着一颗博爱的医者仁心,樱桃,有着那坚强质朴而又无私的品格!而秀儿的心地,依旧是质朴无比,纯洁无暇!

  只是因为生活的无奈,或者是惨痛的遭遇,使得她们在遇到苏羽的时候,无法将那身体的美好交给苏羽,可是,她们却是将自己最质朴的纯洁无暇的心,完完全全的交给了苏羽!

上一篇:第5133章 姐妹的决心 下一篇:第515瑶章 宋瑶升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