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不错!非常不错!比我的催眠术强多了!”苏羽笑着说道。

  “呵呵,你小子还学会拍马屁了!能够把这几个人做成傀儡,还得多亏了你的催眠术。否则就算我的蛊术再厉害,无法近身也是白搭!”

  本来就是一句客套话,所以苏羽不会认真的。

  “奶奶,这个傀儡蛊的效果如何,会不会失效?还有,怎么解除,会不会自动解除?”

  面对苏羽的疑问,苏默茹微笑着说道:“放心吧!你奶奶我种的蛊,这世上能解开的人不多!这傀儡蛊,只有一种解除方法,那就是死!是不会自动解除的,除非被施术者死亡,否则直到他死,都会听命于施术者的,没有施术一说。”

  “嗯,那我就放心了!”苏羽若有所思地说道。

  “听好了,从今以后,你们必须要听从少主的话,少主说什么,你们必须做什么!”转过头去,苏默茹正声对着莫云鹤等人说道。

  “是!主人!属下唯少主的命令是从!参见少主!”莫云鹤五人,单膝跪地,高声说道。

  “好!现在拿出你的电话,给苗疆总堂打电话。”苏羽立刻吩咐道。

  “喂,大哥,我是云鹤。西川的事情基本上办妥了!但这个地方衙门的掣肘太多,所以我用咱们苗疆秘术将西川一个人气最旺的人炼制成了傀儡。今后他会按照我的意思去办事,去联络政府!而我们,躲在幕后不仅十分安全,而且可以招兵买马,办事非常方便!”

  在蛊术和神识的双重操控下,莫云鹤说的就跟真的似的!那语速,那表情,简直就像是在叙说一件真的不能再真的事情!虽然,对面接电话的,是他的大哥,魔血堂总坛的老大莫君愁!

  “好!你做的很好!现在华夏对我魔血堂的已经有了打压的迹象,隐藏起来的确是最好的办法!就这样吧,有什么事情随时电话联系,东川那边,我正考虑派老虎过去!”电话那头,一个阴狠凌厉地声音说道。

  “大哥,东川能不能留给我?西川现在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了,东川和西川相邻,我想把这个地方也拿下!希望大哥能把这个机会给我!”

  “东川?你考虑好了么?据我所知,东川的十虎之中应该有化境后期存在,你的修为,恐怕很难拿下东川!凡是安全第一!”莫君愁不无担忧地说道。

  “嗯!大哥放心!来到东川之后,我也遇到了一些机会,现在感觉修为宠宠欲动的,或许东川可以让我再次突破!而且,这一次的行动,我会很小心,会从暗处来操控的!”莫云鹤煞有介事地说道。

  “好!云鹤,你终于成长了!放手去做吧,有什么需要直接开口!”

  “是!大哥!”

  挂断电话后,摆了摆手示意莫云鹤等人退下,苏默茹眉头微皱地说道:“你真的准备拿下西川?”

  “嗯,没错!东川与西川接壤,地势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屏障,我担心目前西川的这种安静的局面维持不了太久,看到西川的帮会解散,东川一定会当成是一口肥肉的!所以,不如把东川西川一起拿下!”苏羽霸气地说道。

  “想法是没错,但以你现在的修为,可能会比较困难!且不说东川有没有化境后期,在东川你根本没有什么人脉基础!”苏默茹也不无担忧地说道。

  “奶奶放心,这只是一个想法而已。现在我还不会去实践的。”苏羽笑着说道。

  东川地下世界的混乱,苏羽是有所耳闻的。而且东川的局势和西川有着很多的不同,想要动东川的话,还真的得要下一番功夫!

  不过对苏羽来说,东川最让他感兴趣的,不是高手与帮会,而是珠宝!东川之所以能够承办赌石大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东川有着一处国内非常出名的玉矿,每年的产量都相当的大!

  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珠宝这一块绝对是很重要的。所以,那处玉矿,苏羽是有着很大的兴趣的。

  当然,若是别人的话,恐怕苏羽还没有想要怎么样,但凑巧的是,苏羽从莫云鹤的脑海里发现的这条信息,赫然说明,那处玉矿的背后主人,很有可能是神殿的人!或者说,是和神殿关系走的很近的人!

  神殿对于华夏的渗透一直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虽然前期遇到的困难和阻碍很多,但最近几年,神殿却是花开遍地,从多个方向展开了对华夏的渗透!

  东川,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在地下世界里神殿并没有渗透进去多少,或者说也没有达到完全的掌控!但从毒虎霍毒那里,苏羽就能够知道,神殿的触手,已经伸向了东川!

  至于这触手伸的有多长,苏羽并不知道。但从目前多方得到的消息来看,神殿接下来对东川,会有动作了!

  好在苏羽用傀儡莫云鹤麻痹了魔血堂,稳住了即将被派往东川的人,将其换成了莫云鹤。这样一来,多多少少为其争取到了一些时间!

  确定了苏羽不会铤而走险,苏默茹旋即说起了另外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对了,小子,准备一下吧,三年之期要提前了,下个月,我将会正式收你为徒!到时候,可能会有很多人向你发起挑战,也会有很多人像我们师徒两人寻仇的!”

  “拜师?!可是奶奶,我好像还没赚够五百亿来着?这算达到要求了么?”苏羽有些诧异的说道。

  “经济上的确是还差一些,不过这不打紧,你现在的生意基本都还算是铺起来了。之所以让你三年五百亿,主要是为了让你有足够的经济地位,能够用经济的手段抗衡神殿的马前卒!不过现在,你的修为还算可以,只要没有抱丹以上的人来追杀,基本上是安全的。所以奶奶决定,下个月的黄道吉日,正式收你为徒!”

  “那个,奶奶,为什么不是私下收了就行呢?非要这么隆重?”

  “废话!我东方医仙的徒弟,能是私底下收的么?而且早就有很多人放言出来,若是我所收之徒入得了他们的眼,他们会将毕生绝学倾囊相授,无私指导你一年!说这些话的,可都是武学泰斗,你小子就没什么想法?如果你要是真不在意的话,这个徒弟不收也就不收吧!”苏默茹知道这小子的脾性,所以故意说道。

  “别啊!奶奶别!这么好的事儿,咱怎么能放过呢?有一年的时间,这些泰斗的武学孙儿绝对能连骨头渣儿都不剩的全部学了回来!这种机会,太难的了呀!不就是个接受挑战嘛,有多少来多少,孙儿还从来没怕过呢!”苏羽连忙嬉笑着说道。

  其实苏羽知道,苏默茹之所以会选择在苏羽具备一定的实力之后正式收徒,也是一种积蓄底蕴的继承!

  苏默茹被称为东方医仙,游走在江湖上已经几十年了!而且在武林之中,医者永远是最能够聚集人脉的人!以苏默茹神奇的医术,被称作东方医仙,想必聚集的人脉,积累的势力,绝对是可怖的!绝对是令人想象不到的!

  而苏羽一旦正式成为了苏默茹唯一的弟子,那么这些聚集的人脉,积累的势力,欠下师父人情的人,都会认可他!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势力一定会向着苏羽过渡,成为苏羽发展的一大助力!

  所以,这一次拜师,必须要隆重!要多隆重有多隆重!

  只且不说世间存有五大医劲,单说是这些年师父在江湖上行走,绝对会有仇敌存在的!或许碍于东方医仙的身份不好发作,但对于他这个东方医仙的继承者,这些人是绝对不会放过的!因为羞辱了他,就等于羞辱了东方医仙!

  所以这一次,苏羽面临的挑战,绝非一般!不过这样的挑战,苏羽也绝对不怕!因为神殿要比这些人恐怖上亿万倍,苏羽尚且都不怕!何况是他们!

  “好,既然如此,这些天你就抓紧修炼吧,我知道你的修炼方式特殊,所以对你也不做什么闭关的要求,一切随你!到时候不要给我医仙门丢人就行了!”苏默茹笑着说道。

  “哦,对了,苏默茹这个名字,只限于医仙门,你我两人知道!对外,我是东方医仙上官茹,切记!”苏默茹不忘叮嘱道。

  “好的!孙儿记住了!那这段时间,奶奶有什么打算?”听出苏默茹似乎这一个月不会在平阳逗留,苏羽好奇地问道。

  “这一个月,奶奶我很忙啊!我这边你就不用操心了,好生准备一个月之后的事情吧!”说着,苏默茹起身道。

  “对了,奶奶,聚灵石在使用的时候,贴在丹田位置效用最高!”苏羽不忘提醒道。

  “好的!奶奶知道了,乖孙儿,一个月后,看你表现!”说着,苏默茹的身影便消失在了漆黑的夜色当中。

  而桌上,则是留下了一本小册子,上书二字,《蛊经》!

  很明显,作为自己的嫡传弟子,氏族血脉,苏默茹选择了将那得之不易的蛊术之法,传授给了苏羽!

  而莫云鹤几人,自然是留在西川,当苏羽的打手了!

上一篇:第509章 秘制傀5儡 下一篇:第511草章 山本浅草来西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