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不过乾坤袋内可是没有发电厂的,当天晚上,接通了电源,开启了三倍重力,直接把小海和加菲扔进了大型超重力室里遭虐之后,苏羽便通知了冯五,让他第二天购买几个大型移动电源运过来。

  而玄武自从离开之后就没有消息了,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第二天一大早,苏羽便直接将龙战等人悉数叫到了自己的新家做客。当然,黄飞虎毕竟认识时间短,苏羽并没有选择让黄飞虎知道某些事情。

  “小子!前些天泡老娘的女儿还不够,咋着,今儿个把老娘请来,是要做思想工作,还是想把老娘一起泡了?”客厅里,众人刚刚落座,袁彩凤一句话差点没把大家伙儿嘲的尿了!

  这!这姐姐也太奇葩了!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儿都敢想啊!

  虽然已经习惯了这么奇葩的老婆,但说真的,这一次龙战都尴尬了!自己的媳妇,太奇葩了!

  “呃……姐,咱能正常点儿么?你这说的,我这人品荡然无存了都……”更尴尬的绝对是苏羽了。

  而李昆早就在那儿幸灾乐祸的笑的合不拢嘴了!李大牛,则是憨厚的脸上全是尴尬,都不敢直视她的袁姑姑了……

  “哎哟我去!怎么,嫌弃老娘了?还是老娘我姿色不好?今儿个倒是给老娘说说,老娘那儿不正常了?我告诉你,当年追老娘的人,那可都从南门排到北门外了!”袁彩凤是压根儿就没一点点尴尬!

  “呃……龙哥,咱们还是来聊正事儿吧!今儿个请大家过来,是有个惊喜要给你们。”

  袁彩凤的气场,苏羽根本压不住,所以赶紧转移话题和龙战说了起来。

  “哦?惊喜?什么惊喜?”除了袁彩凤之外,所有人都很是诧异地望着苏羽。因为破障丹所带来的惊喜已经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了!

  而现在,苏羽居然说又有惊喜带给他们,众人真的是猜不出到底是什么了!

  总算是把话题从袁彩凤那儿转过来,苏羽立刻起身笑着说道:“那烦请大家移步,跟我去一个地方。”

  说着,苏羽转身便往门外走去,而身后的人一个个的都狐疑的跟在苏羽身后,向着院子的东方走了过去。

  “小子,你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这是要带老娘去哪儿?”

  袁姐姐实在是太可怕了,那战斗力绝对属于爆表级别的,苏羽是真心不敢与之交锋的,所以随口说了句之后,就打开地下仓库的门,不紧不慢的往下走。

  “我去!这是神马玩意儿?看起来很像高科技啊!”惊讶于眼前那金属科技感很强的怪异建筑,袁彩凤第一个说道。

  “来,大家跟我进来,每人选择一个房间。”伴随着那科技感十足的气泵开门声,苏羽迈步走进了这座大型的私人超重力室。

  “喂,小子,你这不会是想要软禁我们吧?造的跟牢房似的。”一边好奇的摸着看,袁彩凤眼睛忽闪忽闪地说道。

  “每人选一个房间,进去之后你们就知道了!”苏羽故意卖关子道。

  “好了,我们进来了,然后呢?”出于对苏羽的信任,所有人立刻就选择了属于各自的房间走了进去。

  这个大型超重力室的开关是在室内的。整个超重力室的内部都被建造的像个科技感十足的星际战舰一样,一间一间的房间,走廊,十分完善。

  而开关就在走廊正门的墙壁上,看着众人走进了自己选好的房间,苏羽微微一笑,拉下了一倍重力的开关。

  徒增的重力让每个人的身体都倍感意外,轰的一下猛地向地面下坠而去!而对冯五陈虎还有罗同三人来说,修为相对低一些,所以在这重力突如其来之际,不由得被压的单膝差点跪地了。

  “小子!这,这是神马玩意儿?怎么老娘忽然感觉全身很重,你搞的什么鬼?”顶住那双倍重力的压力,袁彩凤不由得问道。

  而其他人也都是同样满眼疑惑,倒是龙千雅和楚雨两个人,因为爱意,眼中并没有太多的疑惑。

  微微一笑,苏羽正声说道:“这就是我所说的惊喜。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失踪的这一年,其实是去了龙牙特战营,参加特训。而这个超重力室,就是我在龙牙接受训练提升修为最大的助力!”

  “超重力室?!你从龙牙搬过来了?”李昆不由得惊讶道。

  若说是对超重力的理解,李昆绝对是有发言权的。因为从小开始,他练功生活都带着那铁锁铠甲,刻意的增加重量,锻炼自己的力量和耐力。而那,其实也是加重身体对重力耐受的一种方式。

  “哈哈,李叔你把我说成神仙了,我可没那么大的能量,也没那么大的胆子把龙牙的东西搬出来!这个是我研究了几个月,找人仿制的!大家放心,经过测试,和龙牙的没有什么区别,效果也相同!”苏羽当然不会告诉他们,这是他敲诈玄武的。

  “兄弟!你是说,今后让我们在这里练功,与高重力环境相抗衡,磨练自己的身体?那真是太好不过了!因为我已经感觉到了真气被压迫,如果能够在这种环境下练功,与重力抗衡,回到正常环境下,战力一定会暴增的!”龙战若有所思道。

  “没错,在超重力环境下练功,身体机能,真气,血肉,甚至是骨骼,都会受到巨大的压迫!在这种情况下练就的真气,要比普通情况下的更为凝实,也就是说丹田里能够存储的真气会更多,战力会更强!至于能否突破,就看大家的造化了。

  这个超重力室就是给大家准备的,不论我在或者不在,你们都可以来!门锁是虹膜系统开启,也就是视网膜,除了你们之外,别人进不来!当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保守这个秘密,不要对外泄露半句!”

  虽然这句话说了跟没说的效果是一样的,苏羽信任眼前的所有人,但该有的态度还是必须有的。毕竟这东西实在是太珍贵,而且是秘密中的秘密,如果让外人知道,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兄弟你放心吧,我龙战放下一句话,如果谁把这个秘密泄露出去半句,招致祸端的话,我第一个不会饶他!即便是千雅,我也不会饶恕!”

  “大哥言重了,我相信大家!只不过是这东西着实太机密了,弄不好是要惹祸上身的。好了!现在,就先来把大家的虹膜认证一下吧,以后我在与不在,你们都可以自行进入!”

  将虹膜系统认证完毕之后,苏羽再次提示道:“诸位,这里的重力倍数,是从一倍到十倍之间,分为二十个档,也就是一倍,一点五倍,两倍这样递增。这种重力环境的适应,根据各位的身体基础来,如果觉得可以尝试新的重力,也可以自行增加。

  不过目前整个加速器还是通用的,修行的时候还是以承受力最低的一个人的水平为主吧。我也在研究,看能不能想办法把这里再改造成分开的重力加速,让每一个人都能够自行选择自己的重力。不过现阶段,就先这样吧,估计你们适应也需要很久很久。对了,这边有一个公共的格斗场,专门用来超重力环境下格斗的,如何使用,自己开发哈。”

  “得瑟个毛!你练不练?不练的话赶紧一边儿去,老娘还要赶紧练功呢!他***,这超重力室,太给力了,老娘都快湿了!”

  擦……袁彩凤永远都是那么的……语出惊人啊!

  对这龙战尴尬的一笑,苏羽特意和龙千雅以及楚雨再次交代了一下之后,便径直离开了超重力室。

  其他人,压根儿不用安顿交代什么,因为看他们那眼神就知道了,那绝对是特别的渴望!

  苏羽没有在超重力室的每个单间里布置摄像头,不过确实在每一个房间里都设置了一个急停装置,以便出现意外的时候能够快速解除超重力环境。

  虽然目前苏羽的实力还太低太低,但英雄起于毫末之间,什么事情都是日积月累的!与神殿对抗,就要每一步都算计,每一步都要踩的稳稳当当!

  或许现在龙战他们的实力还太低,但苏羽相信,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研究,总能够找到办法,激发他们全部的潜能,让他们的实力突飞猛进,打造出自己的最强军团!

  神殿的殿主可以醍醐灌顶,可以靠丹药,老子苏羽照样有办法,而且是稳妥的办法!

  时间一晃,五六天过去了。这五六天里,苏羽的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楚雨修炼完毕之后,晚上基本都会留宿在这里,一起**,一起练功。

  而宋瑶那边,也从外地回来了!在被宋瑶抽了好几个巴掌解恨之后,苏羽如愿的在宋瑶的原谅和渴望之下,一夜十三次,哦不,是吃了好多次六块钱的麻辣烫!

  当第七天早上,苏羽睡眼惺忪的从方薇的床上起来之后,一个特殊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小子,你打算赖账么?上次办事儿还没给老子钱呢!”电话那头,玄武笑着说道。

  “你不是不要了么?这都好多天了,才想起来?不给了不给了!”

  “好了不扯淡了,半个小时后,青山公园见,有个重要的客人!”玄武卖关子道。

上一篇:第505章 私人超重力室 下一篇:第507章 特局勤局X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