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这两天孩子生病发烧,半夜里。所以晚上一直不睡觉看着呢

  若是放在以前,可能高高在上的林家大少是不会理会洪正龙这番话的!但现在,经历了自己一手创立的帮会被彻底覆灭,经历了整个家族从高高在上变得仅有温饱,曾经的光环全部消失,林堂已经变得十分现实,再也没有曾经那种眼高于顶,高高在上了!

  纵观苏羽从最初到发迹再到现在,仅仅是两年的时间,就将林氏集团这个商业帝国倾倒,这是何种能量!

  而洪正龙洪老,虽然身体有些胖,面相也很凶悍,但他的眼光从来都是十分独到,从未出错过!而且,洪正龙一身高傲,从来不会给任何人这样高的评价!

  但现在,洪正龙亲口说自己不如苏羽,苏羽命中是真龙,这是相当不容易的!而林堂,对于洪正龙的这个评价也很是认同!

  也许今后,想要重振林家,必须要靠这个和自己妹妹关系非常好,甚至有可能成为自己妹夫的男人了!

  而苏羽这边,离开洪正龙的宅院之后,自然是驱车往自己的庄园而去。

  其实原本苏羽是蛮想去找一下宋瑶,苏蓉,或者是蒋欣蒋倩姐妹俩,可不巧的是,蒋欣蒋倩姐妹俩公派出差,去新加坡参加媒体峰会,大概要一个礼拜才回来。

  而宋瑶和苏蓉两人,苏羽还没回到平阳的时候,这两人就出国考察了,为期一个月,仔细算来,等这两个人回来,恐怕还得个十来天呢。

  至于方薇那里,咳咳咳,每天喂太饱会影响方薇练功的……当然,这是方薇说的,其实小妮子是因为频率太高,已经红肿了,着实是需要几天好好休息一下。

  苏羽最关心的樱桃,则是被派去西川和东川交接的一个地方去亲自监督一个大的项目了!虽然现在快冬天了,不过等那边工程结束,也得是一个月以后了!就算苏羽现在十分想见樱桃,但还得等着。毕竟樱桃现在算是走上了一条与当初农妇完全不同的路,自己不能为了一己私欲跑去影响她!

  杏儿李雨欣呢,这一年里,在林雅的帮助下,申请了哈佛大学的公派交流生,进修工商管理学,现在这才刚刚去了半年,还早呢!

  几乎所有和苏羽有关的,苏羽挂念的女人,都不在西川。这让苏羽想去温存一下,还找不到人呢!

  当然,有一个人还在,那就是黑罗刹楚雨了。只是最近几天,楚雨被林雅抽调过去,集中的培训管理方面的知识,想让她更多的参与到苏羽旗下公司的管理当中来。所以这丫头,也只有晚上十点以后才有时间了!

  不过龙千雅倒是被妥善的接回来了,这小妮子别提有多想苏羽了!这不,今天刚刚回到家,跟父母打了个招呼,就直奔苏羽的住所来了!现在,已经坐在客厅里等着了!

  所以即便是苏羽晚上想去找楚雨,在这之前,还是要安抚一下龙千雅这个明明比自己大一岁,但依旧叫自己哥哥的妹子的。

  开着柯尼塞格,看着沿途的风景,苏羽不紧不慢的回到了自己的新家,第一次将车驶入了自己的庄园。

  谁知道这车刚刚开进庄园大门,龙千雅就奔奔跳跳的跑了过来,兴奋地冲着车子使劲挥手:“苏羽哥哥!苏羽哥哥!你回来啦!”

  看着那小妮子兴奋的模样,苏羽温暖的笑了笑,随手将车往院子里一停,就下了车向着龙千雅走了过去。

  至于这车子嘛,自然不用苏羽操心的。以苏羽对高科技的追求,早就把这个庄园改造成智能的了!泊车,智能泊车就好了!

  别的土豪富豪们的院子,都请保镖,管家佣人什么的,苏羽的庄园里完全不需要!全部都是清一色的最先进的智能系统!

  打扫卫生,有智能机器人负责,整理院子,修剪树木草坪,也有机器人!至于看家护院,监控神马的只是个摆设,苏羽的神识要比这强的多!

  再说了,小海和加菲两个家伙,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两大战力无限逼近先天后期的看家护院,这再安全不过了!

  “千雅,等很久了吧!这一年多没见,你变得更漂亮了呢!”面上带着温暖的微笑,苏羽大步走了过去,满满的一个拥抱。

  因为当年帮龙千雅治疗脑疾,苏羽是直接以神识进入了龙千雅的深层意识,将她唤醒的,所以从意识的深层,龙千雅就对苏羽的感觉非常好,非常的亲切。

  也正是因为如此,龙千雅对苏羽一直特别的关心,对这个拥抱,也是十分自然的接受,丝毫没有羞涩或者是拘束。

  倒是苏羽,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拥抱,却令他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因为经过一年多的调养,龙千雅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想想当年救醒龙千雅的时候,昏迷六年的丫头,那可真是个干瘪小柴火,瘦弱无比。但经过这一年多的调养,龙千雅那可真的叫做第二次发育了!

  那肌肤吹弹可破,那俏脸莹润无比,眉目中闪烁着夺目的光彩,而那骄傲的峰峦,在这一年间,简直就是充气了似的,竟是直接超过了F杯!

  尤其再带着那少女所特有的生硬的弹性,简直是让人鼻血三千尺啊!

  这不,一不小心,苏羽的小苏苏都抬起头来想打招呼了!不过好在,龙千雅并没有发现,要不就真的糗大了!

  抱了一会儿,嗅着少女所特有的清香,苏羽意犹未尽的松开了怀抱,稍微弯着点腰不让小苏苏的窘迫显露出来,一边说笑着,一边引着龙千雅往主屋的客厅走去。

  “千雅,这一年多,你变化可真大啊!居然也快到先天境了!这也太神奇了吧!”其实苏羽差点就说成是龙千雅身材变化大了,不过为了给这个清纯的丫头留点面子,话出口前,临时改了。

  “这有什么神奇的……千雅感觉羞愧死了……说好的要帮苏羽哥哥的忙,可听妈妈说,苏羽哥哥都到化境中期了,我还连先天都没到,真的太没用了!”龙千雅有些失落地说道。

  龙千雅的话,绝对是发自肺腑,苏羽感受的十分真切!温柔的笑着,抚摸着龙千雅的秀发,苏羽宽慰地说道:“千万别这么说,千雅又不是只帮我一时,对不对?你是个武学奇才,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础,只要你基础打好,用不了几年,你一定能超过我,成为我最厉害的美女保镖呢!”

  “真的?!嘿嘿,这好像还挺不错的!美女保镖,嗯,不错……苏羽哥哥……你觉得我是美女……?”龙千雅有些兴奋,又有些羞涩,双手揉捏着衣角低头问道。

  “那当然了!千雅当然是美女了!在我心中,千雅是最漂亮的了!”

  “那……苏羽哥哥……喜欢千雅么?”小妮子的头低的更低了,揉捏衣角的动作也更慌张了。

  “喜欢啊!当然喜欢了!千雅既温柔又贤惠,以后还是个绝世高手,我当然喜欢了!”

  “嗯……”

  对于有着六年空白期,还保留着十五六岁少女心性的龙千雅来说,这种回答就已经足够,足够让她心里一直幸福下去了!

  而且对于她来说,说出这样羞人的话,已经是极限了。只要知道苏羽喜欢自己,那就好,至于更多的东西,龙千雅并没有去奢望,只要静静的这样喜欢着,那就好了。

  楚雨姐姐喜欢苏羽,这个她知道。但或许是出身于武者家庭,受到传统教育的关系,对于这个,龙千雅并没有什么别的想法,甚至在心底里,她会主动的和楚雨交好,交心,因为她觉得以后两个人,应该是可以共处的……

  在苏羽的新家,和苏羽畅聊谈心,吃过苏羽亲手做的饭,带着满满的幸福和坚定的信心,龙千雅并没有留下过夜,而是幸福的返回了自己的家。

  跟随着自己的几位高手,苏羽都为他们安排了别墅住所,在平阳安居,并且也为他们配备了专门的练功房!

  反正曾经平了那么多帮会,那些帮会头目都喜欢囤积高档别墅,所以苏羽手下最不缺的就是房产!现在帮会被解散了,这些房产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苏羽私人的合法资产,分给龙战他们一些,这完全没有问题。

  至于冯五陈虎他们,虽然苏羽提供给了他们好的住所,但别墅的话,还得看他们以后的工作表现了!当然,如果谁找到了合适的女人结婚,作为随礼,送个别墅苏羽还是很慷慨的!

  毕竟,这些兄弟们曾经为他出生入死,拼上了性命!

  “哟!我说这么好的姑娘,这么好的机会,你小子怎么就没留下过夜呢!哎呀呀,那皮肤嫩的,那眸子清澈的,要不是你小子认识的女孩的话,老子都忍不住想勾搭了呢!”

  就在龙千雅刚刚离开别墅之后,一道阴阳怪气为老不尊的声音,悠悠地从院中角落里传了出来。

  “为老不尊的家伙,来了就出来吧!躲在角落里偷看了快俩小时,太跌脸了吧!”苏羽头也不回,笑着说道。

  “哟,看来你小子一早儿就知道老子来了啊!也太不够意思了吧,知道老子来这么久,也不请我进屋去坐坐,吃点东西!瞧把老子饿的!”

  角落里,一个高大精壮的身影,带着那和苏羽相差无几但绝对比苏羽无耻的语气,缓缓地走了出来。不是玄武,还能有谁?

  “别人来访走门,你来访翻墙,请你吃个毛饭啊!好了,说正事儿吧,说完了就进屋吃饭,桌子上应该还有些剩饭的!”苏羽笑着说道。

上一篇:第5章02章 命中真龙 下一篇:第504章 战玄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