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而是林雅的长兄,曾经和自己关系不错的林氏集团大少爷,林堂!那个曾经意气风发,一手建立了豹帮,在豹帮生死存亡之际选择了投靠融入到洪帮的林堂!

  “你来了。”看到苏羽,林堂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只是十分淡然地说道。

  也难怪林堂会如此了,毕竟苏羽吞掉了整个林氏集团,现在林氏家族掌控的林氏集团股份,算上林堂的,也真的是所剩无几了!虽然林堂知道父亲和家族的所作所为,但那毕竟是他的家,是他家族的产业!就这么突然易主了,给谁心里都很不舒服的!

  “嗯,林兄别来无恙吧?”微微一笑,苏羽说道。

  “拜你所赐,并不怎么样。好了,不想跟你废话,洪老在里面等你。”并没有回应苏羽伸出的手,林堂冷冷地说道。

  “呵呵,是啊,拜林家所赐,我的企业被糟蹋的一塌糊涂。我是不是也要感谢你呢?”对于林堂的怨念,苏羽只是呵呵一笑。

  但这句话在林堂听来,的确是下不了台,因为林家真的是做的太过分了!就算缺钱,也不能那么没有道德,直接抢!

  但还未等林堂开口说话,苏羽再次开口道:“我知道,对于我收购了林氏集团,你很愤怒,如果能打的过我的话,你现在估计会狠狠揍我一顿!但是,无论你是什么情绪,林氏集团我都收购定了。因为你比我清楚,整个林氏集团已经腐朽了。你的叔叔姑姑,早就已经变得唯利是图了,而你的父亲也变得利欲熏心!他们不惜用你妹妹的终身幸福去换取利益,这是父母亲人该做的事儿么?”

  “就算这样!这也是我林家的事情,和你一个外人没有一点关系!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做!”虽然心里十分清楚自己家的情况,但对于苏羽的做法,林堂还是满心愤怒!

  “哦?也对!或许之前和我是一点关系都没有,我顶多是林雅的好朋友。但是呢,林家对我做了什么,你应该非常清楚吧!趁我不在,侵吞了我的公司,我的企业!堂而皇之的说,那是你们林家的产业,一分钱不花,赶走了我的员工,占有了我公司的所有经营渠道!这就是林家!如果你说之前和我没关系的话,倒是可以,但是从林家如此不要脸之后,不好意思,我觉得我做什么,都没有林家过分!”

  “况且!我给你父亲留了股份,并没有赶尽杀绝!而且,林氏的管理权,我依旧是交给了你的妹妹林雅!只有这样,腐朽的林氏集团,才能获得新生!而从收益角度来讲,未来,你父亲所持有的林氏股份产生的收益,会超过他以前持股份额的盈利!如果让天德集团来做这个事儿,你觉得,你父亲会是什么结局呢?”微微一笑,苏羽淡然说道。

  被苏羽这么一说,林堂真的是羞愧万分了!曾经父亲执意要软禁妹妹,侵吞掉原本不属于林氏集团的华宇日化,他虽然反对过,可是没有结果!最后,他选择了回避,选择了不去想这些事情!因为,实在是太丢人了!

  他也明白,收购林氏集团,苏羽做的并没有错!因为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被人这样抢夺欺负,都会选择复仇!而且复仇的强度,绝对是空前绝后,狠辣至极的!

  而林氏集团内部的矛盾,身为林氏集团第一顺位继承人的林堂,就更加清楚了!这些年来,姑姑叔叔们想尽办法压榨集团的利益,唯利是图,甚至不惜和外人勾结,也要获取更多的利益!

  而父亲,虽然本质并不坏,但这些年被姑姑叔叔们逼的也变了,变得不择手段了!虽然林堂知道,自己的父亲也只是想保护好林氏集团而已。

  但错的就是错的,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解释。

  可是,那毕竟是自己的父亲啊!林堂不可能对这些事置若罔闻的!

  “即便是我父亲做错了,你也不能那么对他,那么对林家啊!你知不知道,你让整个林家一无所有了!”

  冷冷一笑,苏羽笑着说道:“一无所有么?我觉得不是啊!虽然现在看起来,好像你父亲手里的股份是少了一些,但并不至于一无所有,豪宅我没有要,豪车我也没有要,吃穿不缺。而且以后,他的收益会越来越多,足够养老了!而林氏集团,其实并没有倒,在林雅的手中,林氏集团会发扬光大!”

  话锋一转,“当然,如果你有心想要重振林家,我也会帮你,但凡有需要的地方,尽管来找我就好!毕竟我们一直是朋友,我并不想与你为敌。我相信你也是个明理的人,有些事情,你考虑的不会比我少。好了,现在我先洪老。”

  说完之后,留下有些发呆的林堂,苏羽径直走向了洪正龙的住所。

  “咳咳……小苏先生……你来了啊……快请坐……”

  躺在床上的洪正龙,看到苏羽进门,连忙挣扎着起身,面带笑容地和苏羽打招呼。

  “洪老,您就好好的躺着养伤吧。咱都是自己人了,不用这么客气的!怎么样,身体有没有好一点?”快步上前扶着洪老躺下,苏羽关切地问道。

  “呵呵,我这把老骨头,还经得起折腾,没事儿的。”虽然洪正龙嘴上是这么说的,但眼神中的落寞,苏羽看的是十分的清楚。

  毕竟对于一个武者来说,丹田被毁,修为被废,等于这辈子白活了!

  看着洪老那落寞的眼神,苏羽微微一笑道:“洪老无需担心,你的丹田还有救,若是你相信我,现在我就可以帮你治疗。”

  洪老的眼中瞬间涌起无限激动,紧抓着苏羽的手激动地问道:“真的吗!小苏先生!你说的是真的吗?!如果你能治好老洪的丹田,这辈子我为你马首是瞻,当牛做马绝无怨言!”

  “洪老言重了!我们是老朋友了,而且你是我的长辈,贵人,如果当年没有你的帮助,在平阳我不可能这么顺风顺水的。所以咱们自己人,就不说这些了!况且,西川武林也需要你这样的泰斗来镇着的!”

  说着,苏羽便扶着洪正龙躺好,不紧不慢的取出银针,遍布洪正龙周身穴道,而后取出两枚丹药给洪正龙服下,便正式进入了修复丹田的复杂程序当中!

  虽然目前苏羽暂时还没修炼到九劲合一,但有了上次帮姑奶奶修复丹田时对于医仙劲最直观最深刻的认识,现在的苏羽,对于医仙劲的理解已然不同以往了!

  虽未达到九劲合一,但却已经寻到了治疗丹田的方法!只不过这种方法,与苏默茹的方法有些不同,是根据苏默茹的方法改良过的!

  毕竟苏羽有神识在身,对于事物的感知观察要比苏默茹强很多!所以很快,苏羽便研究出了自己的方法。

  而这一次,虽然是第一次实践,但苏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够将洪正龙彻底治好,连同他以前丹田的顽疾!

  虽然治疗过程复杂而冗长,但经过不懈的努力,在经历了两天两夜之后,苏羽终于彻底的修复了洪正龙的丹田!

  当然,说是彻底修复,只是从苏羽的角度上,毕竟这丹田修复后,洪正龙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养,才能够彻底恢复如初。

  不过对于现在平静的西川来说,也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只等半个月之后,洪正龙就能够龙精虎猛了!

  因为在这之前,苏羽就已经彻底的治疗了他身上所有的伤痕!只要按时服药,绝对会完好如初!

  不过说实话,当时救出洪正龙的时候,铁汉苏羽也不由得流泪了!因为实在是太惨了,莫云鹤个畜生实在是太惨无人道了!

  曾经的西川一哥,跺跺脚西川抖三抖的洪正龙,竟然被关在一处暗无天日的牢笼里,身上全是老鼠蛆虫!而且那处牢笼,就在厕所的下面,恶丑无比!当苏羽救出洪正龙的时候,他身上那被鞭打出来的伤痕,早已经溃烂不堪了!

  不过好在,洪正龙的身板硬朗,虽然丹田毁了但体质很好,经过苏羽细心的治疗,这段时间身上的伤势已经开始愈合了。

  “洪老,您好好休息吧,记得按时吃药。过几天我再来看你。”治疗完毕之后,苏羽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洪正龙的宅院。

  待苏羽走了之后,一直守候在门外的林堂,缓缓的走了进来。

  “林堂,我知道你可能对苏羽有些偏见。我和你父亲爷爷都是老朋友了,说句公道话,这事儿,你父亲做的太缺德了!希望你不要去记恨苏羽,对你父亲和爷爷来说,颐养天年其实是最好的归宿。”洪正龙缓缓地说道。

  “嗯……洪老放心,我不会记恨他的。这两天,我也想清楚了。这件事儿的确是我爸和爷爷做的不对,是我们林家亏欠他的。我爸的确是在错的路上走的太远了,如果没有苏羽出手,或许林家会万劫不复。颐养天年,的确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嗯!想清楚了就好!林堂,以后就好好跟着苏羽这小子干吧,林家的兴衰全都要靠他了!老头子我是名字里有个龙字,而这小子,命中真龙,前途必定不可限量!西川,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很小的舞台而已!”洪正龙感慨道。

上一篇:第501章 苏羽哥家哥搬新家 下一篇:第503章 青涩的龙千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