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小乔,你去叫门,看看那混小子在不在。奶奶个胸的,竟然敢没大没小,鄙视老子!今儿个老子不打的他满地找牙,老子就不是玄武!”

  即便是带着美式蛤蟆镜,大兵范儿十足,可一旦说起话来,玄武那坑爹的气息瞬间暴露无遗!

  不过对乔诗月这个堪堪晋阶先天初期的龙牙学员来说,她可不敢忤逆玄武的意思,因为眼前这尊菩萨,就算是整个东部军区的人都不敢招惹!更何况,在龙牙特训了五个月,乔诗月着实是知道玄武那反复无常!

  所以十分尊敬地敬了个军礼,乔诗月转身便往晨星大厦真门口走去。

  而另一边,苏羽和周泰的对战则是彻底的进入了白热化!或者,用个更形象的词来形容,是进入了彻彻底底的生死相搏,以命相搏的阶段!

  周泰的胸口,皮肉绽裂,鲜血横流,胸骨断裂了不知道多少根!

  而苏羽,虽然有太极真意护体,能够卸掉周泰至少一半以上的攻击力,但依旧是伤的不轻,整个左臂处处可见皮肤肌肉开裂,鲜血淋漓,恐怖之极!

  这样的苏羽,在明天的武林大会上,一定会处于劣势的!然而他自己却是根本不在意,全身再次猛地震荡,脚下两朵莲花再次生出!

  只是这一次,苏羽并没有打算用七步生莲来急速躲避对方的招式,而是将灵力全部灌注在双腿双脚之上!

  没错!是七步生莲状态下的瞬步加速!急速来回穿梭在这一处树林之中,苏羽不断地增加着自己的速度,提高着自己的惯性,直到将自己的速度提升到最高,将惯性增加到最大之后,那如同利箭炮弹一般的身形闪电般的向着周泰狂冲而去!

  反震拳!

  倍化术之下的反震拳!七步生莲状态下的反震拳!其攻势,力道,可想而知!

  于是,高下立判!

  轰的一声巨响之下,苏羽的拳头犹如炮弹一般的攻去,以太极之力卸去周泰的力道,偏转那致命一击之后,第一记日字冲拳,重重地轰在了周泰的胸口!

  截拳道所讲求的,就是急速攻击!以急速的攻击打破对方的防御,截断对方的攻击!所以在这巨大的惯性之下,苏羽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攻击的可能!在那惯性带来的倍增爆发消失之前,周泰的胸口,重重地承受了苏羽至少一百五十拳!

  惯性之力消失的同时,倍化术的时间也急速结束,苏羽即刻不在恋战,迅速向后退撤而去!

  而周泰那边,在接下了苏羽的一百五十拳之后,整个身形犹如被万斤之力击中的钢铁一样,砰地一声向后重重飞出!

  不知在砸端了多少碗口粗的树木之后,方才停了下来!

  而此时的周泰,已然是只有出气,少有进气了!一代天才,南河周泰,越级挑战的王者,战败!

  当倍化术彻底消失,浑身几近脱力之后,确定了战局已经结束的苏羽,竟是强撑着疲惫的身躯,大步向着周泰走了过去。

  “咳咳咳……咳咳……好!咳咳,好!今日一战……我周泰……咳咳……败得心服口服!来吧,取了我性命吧!”浑身骨骼断了个七七八八,脏腑也受到了近乎毁灭性的打击的周泰,浑身的气度却不曾消失,犹如一个败战的王者一样,虽败仍是王!

  擦拭着嘴角的鲜血,迅速地平复着体内的气息与损伤,苏羽边咳边道:“咳咳……周前辈,我想你大概是弄错了!虽说你是为了那两个亿来取我性命不假,但苏某却从未想过要你的命!有道是不打不相识,我想今日之后,我们会成为朋友!”

  说着,苏羽不顾自身的伤痛,随手取出一枚疗伤丹药塞入周泰口中,迅速地运起体内为数不多但依旧强大的灵力,将手放在了周泰的丹田处,循着医仙劲的功法, 迅速地为周泰展开了治疗!

  丹药入口即化,那精纯的药力被丹田处涌入的那奇怪的力道迅速地化开在全身各处,顺着身体各处融入血脉伤痕之中,周泰顿时惊讶万分!

  “你……你是……你是东方医仙的……?”

  “徒弟,但尚未正式拜师。周前辈还是别说话了,调匀气息,我来帮你治疗吧!”微微一笑,苏羽说道。

  听到苏羽肯定的答复,周泰眼中竟是燃起了浓浓的希望之火,激动之光!这种目光,显然不是因为自己的伤势……

  当初步的治疗接近尾声之后,一直在远处警戒护法的袁彩凤,快步走了过来,将手机交给苏羽道:“你的电话,冯五打的,都打了十几遍了!”

  手机自然是苏羽的手机了,大战开始之前,由袁彩凤代为保管的。

  刚刚接通电话,苏羽还没来得及问呢,就听电话那头的冯五略带哭腔焦急万分地说道:“我的哥啊!你总算是接电话了!不好了!出事儿了!”

  虽然冯五的话压根儿就没啥逻辑,听的苏羽一头雾水,但听到出事了,苏羽还是立刻问道:“慢点儿说,出什么事了?伤了多少人,谁干的?”

  “伤倒是没伤,就是兄弟们都被……都被扒光了!是这样的,你们走了没多久,咱家门口来了一辆迷彩军车,上面下来俩大兵!横冲直撞的就冲进了大厦,说是要削你……我拦也拦不住啊!黄大哥拦也没拦住!我说你不在,人家不信,硬是把兄弟们给扒光了,说等不到你就不走!”冯五有气不敢出地说着。

  没等苏羽开口问呢,电话那头便传来一阵爽朗但却不要脸的声音,“哎哟我艹!你小子终于肯接电话了啊!老子还以为你他娘的又出去装死去了!妈了个巴子的,赶紧给老子回来,老子这次是转成来西川削你的!”

  说这话的,这么说话的,还能是谁?当然是玄武无疑了!

  听着那熟悉的不要脸的声音,苏羽又气又笑道:“艹!你个为老不尊的家伙,找我不会自己打电话啊!还是说你上赶着找虐啊!你边上是乔诗月吧?我说你也真够……当着一姑娘的面,你居然把老子的兄弟都给扒光了!”

  “没啊!没扒光,每个人还穿着个裤衩呢!对了,借我电话使的这小家伙,居然穿着个唐老鸭的裤衩,笑死老子了!”

  玄武的无耻,苏羽早就知道了。可着实是不知道,这家伙居然还喜欢扒男人的衣服!

  “好了!你个变态,玻璃!赶紧把衣服给我那些兄弟,他们可经不起你老人家折腾!十分钟后,我就回去了!有什么事儿见面再说!”说着,苏羽便挂断了电话。

  “艹!什么人,竟敢扒了老娘小弟的小弟的衣服?太他妈!有意思了!这种事儿怎么不叫老娘呢!”

  这前半句还是气愤不已,可是到了后半句,完全就成了幸灾乐祸了!癫散人袁彩凤,果然是……名不虚传,口味独特啊!

  “姐,你还是算了吧,这事儿得亏了你没参与,要是参与的话,那孙子说不定把你也扒了!那就是个流氓,无耻的家伙!”苏羽那叫一个无奈啊。

  “他敢!看老娘不削他!断了他的子孙根!话说,还有比你更流氓,更无耻的人?”袁彩凤笑着说道。

  “他啊,看面相是一脸的端庄儒雅,可说起流氓无耻来,你兄弟我是八匹马也追不上!至于削他,您还是省省吧,黄飞虎也被扒了,你觉得你能削的了?”

  “哎哟我艹!得亏了老娘没去!差一点晚节不保啊!”一听化境初期的黄飞虎都被扒光了,袁彩凤一下就没底气了。只不过那言语上,还是一贯的霸气十足,犀利无比!

  “周前辈,这几天,还请你移步寒舍,让我继续为你治疗吧。至于你心中的担忧,我大概猜到了一些,放心吧,这事儿我应该可以帮到你!”缓缓收功起身,苏羽微笑着对周泰说道。

  虽然只是一会儿,但身体的急速恢复使得周泰心里十分清楚,苏羽是真的在救治他。再者说来,他现在就是个手下败将,人家要取他性命早就取了,何必还费那么多事儿?

  “好!那就有劳苏兄弟了!”虽然并未说出心里藏着的事儿,但周泰还是踉跄着起身,跟着苏羽一同往晨星大厦去了。

  “哎哟我去!你小子这是出去找乐子,被人玩仙人跳,打坏了吧!哎!老子早就说过你们这帮家伙,千万不要找小妞,你们就是不听!看看!看看!吃亏了吧!被打了吧!不过话说回来,让老子也打一下试试吧!”

  果不其然,一见到苏羽,看着他那满身的伤,玄武大笑着就走了过来,嘴上毫不积德的说着。末了儿,还在苏羽全身最疼的地方戳了一指头!

  这比流氓还流氓的做派,真的让人没办法联想到,这货曾经可是个仪表端庄,杀伐果断,被人称作是地狱魔王的龙牙教官!

  “靠!一年不见,你嘴上还是一点儿都不积德!你就不担心今后生儿子没小鸟啊!艹!你丫才找小妞!你丫才被玩了仙人跳呢!”一拳捶在玄武的胸口,苏羽又气又笑地说道。

上一篇:第491章 玄武访到访 下一篇:第493谁章 不坑你坑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