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既然人家姑娘能下定决心,苏羽自然也就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了,直接就走了过去。

  咳咳咳,治病救人,治病救人而已!别想歪了!苏羽是那样的人么?医者,救死扶伤嘛!这不,手里还拿着特制的除疤疗伤药膏呢!

  聂倩的身材,说句实在的,那真叫一个好!浑圆翘臀散发着无尽的青春气息,纤细腰肢尽显少女曼妙,那若隐若现的硕大而又香软酥滑,着实是让人垂涎三尺!

  只是,看到聂倩那曼妙的背部之后,苏羽眼中却是充满了怜惜!因为聂倩身上的疤痕,着实是太恐怖了!

  虽然现在早已经伤口愈合,但那因为玻璃渣和铁屑刺入皮肤而造成的疤痕,却是触目惊心!

  赛琳的烧伤,属于皮表伤痕,表层皮肤被毁坏,进而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增生型疤痕,但毕竟没有伤到真皮层,这种肉质增生的情况并不严重。

  可聂倩的这种损伤,却是真皮表皮都受到了很重的伤,属于贯穿型的伤痕!有过割伤刺伤,或者是做过手术的人都知道,这种伤痕属于整个皮肉受损,通常出现的增生都是类似一个肉棱子!即便是你的皮肤再好,也会形成这一类疤痕,只不过高低不同而已。

  好在,聂倩本不属于疤痕性体质,加上又使用了这么久的花语除疤膏,平复了不少的增生疤痕,现在变得没有当初车祸刚刚发生时那么恐怖了。

  只是一个女孩子遍体鳞伤,身为医者的苏羽,心中的那种惋惜和心疼自然是要比别人多的多!

  而治疗聂倩的伤势,也绝对没有赛琳的伤势那么简单!因为那贯穿后的增生,使得聂倩的真皮组织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增生。如果想要全部治愈,苏羽必须要想办法影响并且改变这些增生细胞的分布与组成,尽可能的将其与正常的细胞相互融合交错,从根本上去消弭这种增生。

  这种手术,就算是在西医上,至今也没有见到多少成功的案例!当然,那些整容之后看不太出来疤痕的人,是从一开始就进行了增生控制,从而使得增生的尺寸最大程度的减少,肉眼看不太清楚而已!

  说实话,就算是苏羽有神识在身,又有强大的医仙劲在手,这样的手术也着实是难度系数非常大!

  只是,苏羽既然已经答应了人家姑娘要尽可能的治愈其身上的疤痕,那就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去治疗!

  基于细胞层级的治疗,苏羽之前还从未尝试过。不过没有尝试过,不代表苏羽就无从下手了!

  以苏羽现在的神识强度,全神贯注之下,将那疤痕处的增生组织和正常细胞进行区分,并且掌握这两者之间的联系,虽然难,但苏羽还是能做到的。

  所以在进行完了这样细致的区分之后,苏羽立刻配置出了一种能够暂时让细胞处于游历状态的药膏,以聂倩后背上其中一道疤痕作为试验,以医仙劲强行将那药物压制进了增生组织,压制到了增生细胞和正常皮肤细胞四周,开始用他强大的医仙劲,强行牵引着那些人体最基本的单元,彼此穿插,交错着!

  虽然轻触在聂倩那香软的后背之上,那温暖中带着少女的清香,着实是让人有种火焰焚身的感觉,但为了能够顺利的将自己设想实践,苏羽还是全神贯注地将所有神识都放在了那疤痕之上!

  只是平生第一次在一个男人面前脱下衣服,第一次被一个男人触碰自己的身体,还是那伤痕累累的身体,聂倩不由得心绪紧张万分。

  而随着这种紧张,她的皮肤竟是越来越热,脸颊也越来越红了……

  身体的碰触,总能影响人的心里变化,就像现在的聂倩一样,虽然她深知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的女孩,即便是有着柯尼塞格,玛莎拉蒂这样的豪车销售光环,但她依旧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者,可在这不断地身体碰触,尤其是她极为敏感的皮肤所传导来苏羽的一次次碰触,一次次的温暖体温和那或是刺痛或是舒爽,这颗年轻的心脏,无可救药的砰砰乱跳了。

  脑海中,竟是不由得出现了一些少女所特有的幻想……

  经历了整整一夜,直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多,这项治疗才算是接近了尾声!又是一个多小时,无数的药膏涂被苏羽以强大的医仙劲送入了聂倩的皮肤组织之间,将药效发挥到了淋漓尽致之后,聂倩脸上那细微的疤痕,也终于开始消散了。

  只是,再神奇的医术,也不可能仅仅一个晚上就能彻底的抚平疤痕的,所以在治疗接近尾声的时候,苏羽早就分出神识,仔细地整理出了一份药方,并且取出了一枚疗伤能够用到的丹药,交给了聂倩服下。

  “治疗基本结束了,不过接下来的二十八天,你还需要持续的服用汤药,来进行后续的治疗。放心吧,二十八天之后,绝对能还你一个完美无缺的皮肤!来,把这粒药丸服下,我在帮你疏导一下,这样今天的治疗效果会更完美一些!”

  虽然没有照镜子,但经历这一夜,聂倩也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皮肤似乎出现了不少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她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妥的,所以对于苏羽拿出来的丹药,聂倩也是十分的信任,直接便张口服下。

  服下药丸之后,苏羽立刻引导着那丹药的药效,迅速的游走在聂倩的奇经八脉,以及身体各处的皮肤之中,将那药效尽可能全部让聂倩吸收了。

  只是苏羽没有注意到,在吞下那枚丹药,尤其是在他用医仙劲将那药效化入聂倩体内的时候,聂倩的皮肤却是越来越热,眼中也不由得出现了一抹粉红色的光芒……

  “呼……好了,治疗终于完成了!你先休息吧,我调理一下气息。”细胞层级的透视,对神识的消耗实在是不小,所以这会儿,苏羽都有些吃不消了。

  “嗯……好的……苏总,我……现在能洗澡吗……好热……”眼中粉红色光芒越来越盛,聂倩喘息连连,有些娇媚的问道。

  “嗯,可以洗的!这个热是属于正常的,证明药效良好的发挥了作用。”根本没注意到此刻聂倩身上的异样,一门心思去思索方才治疗过程中神识基于细胞层级的透视,苏羽顺口说道。

  “嗯……那……那好……我先去……洗澡……”口中的气息越来越急促,越来越低沉,聂倩几乎快要忍不住了,就像一团火焰在体内熊熊燃烧一样!说着,便迅速转身,有些脚步不稳地向着浴室走了过去。

  浴室中,洁白如玉的聂倩浑身火热难当,不住地用冷水冲刷着自己的身体,以求能够将体内的那股令人神智都开始迷乱了的火热平息住。

  可惜事与愿违,越是用冷水冲,那股火热就越是强烈!强烈到了简直无以复加的地步,强烈到了聂倩的神智,几乎全部被那火热所控制,强烈到了聂倩竟是不自觉地将双手放在玉峰上,轻轻地揉搓了起来……

  而此刻的苏羽,依旧还沉浸在这一次神识基于细胞层级上的透视所带来的巨大感悟之中,全然没有关注到,此刻的聂倩已经浑浑噩噩地从浴室走了出来。

  苏羽的确是没有看到,如果第一眼就看到了的话,绝对是噗的一声,鼻血能飞起一丈高了!因为此刻,神志模糊的聂倩几近梦游一般,全身毫无牵挂,纯白无暇的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距离苏羽只有不到两米的距离!

  然而下一刻,聂倩却是忍受不住体内的那股火热,双眼一黑,昏迷倒地!那柔若无骨白嫩无比的美丽,就那么直接到不能再直接了的,跳进了苏羽的眼球中!

  “呃?!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就晕倒了呢?这不应该,不应该啊!”一看聂倩晕倒了,苏羽想也没想便迅速起身扶起了聂倩!

  然而令苏羽都没有想到的一幕,竟是在此刻发生了!

  昏迷之中,只见聂倩双眼迷,在全身那团无法熄灭的火焰刺激下,聂倩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把把苏羽推了个人仰马翻,那樱桃小口,直接就盖了上来!

  “呃?这,这到底是啥情况啊!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效果啊!”苏羽也是百思不得解,直到聂倩的双手燥热无比地向着苏羽胸膛躁动不安的抚摸而去的时候,苏羽方才明白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儿!

  “艹!不是吧,老子拿错要药了?”神识一扫,苏羽迅速地查探着乾坤袋中的药阁,当看到那缺少的一粒丹药的时候,苏羽顿时不淡定了。

  “日!不带这样的吧,哥这得是有多累啊,这药都能拿错!”

  没错,聂倩服下的丹药,苏羽是真的一不小心给拿错了!那根本不是疗伤的丹药,而是另一种剑走偏锋,专门治疗女人无欲无求,激发女人无穷欲念的奇药,回春丹!

  只是此春非彼春,那丹药最大的作用便是激发欲念,这可倒好,苏羽这货一不小心拿错了,居然还用医仙劲给化开了,彻底让药效被聂倩吸收了!

  造孽啊!这药是丹经残卷上记录的一种奇药,当时在火山底部,苏羽琢磨炼丹的时候,为了锤炼自己炼丹的技术才炼制的!他是真的没想要祸害眼前这个姑娘啊!

  可是这丹药之所以称为奇药,是有原因的!女子服用这丹药之后,全身欲念会被彻底的激发出来,根本无法控制!而且这药效,根本不以时间为限制,而是在和服药之后第一个交融的男人交融之后,自行得到化解。

  这种神奇,更类似蛊毒,因为在交融之后,女子会在潜意识里爱上这个男人,或者是依赖上这个男人,从此不会再对其它人产生兴趣!

  而且更他妈奇葩的是,交融的对象,并不是非要限定在男人身上!只要是雄性,只要是棒状物,只要是经历了一次喷薄满足之后,药效就会自动解除!

  手指,黄瓜,拖把,公狗,什么的都行!苏羽真心不想祸害这样一个善良的妹子啊!如果……如果这妹子找不到合适的,无法忍耐之下,用了手指,一辈子就都用手指了,用了黄瓜,一辈子就都用黄瓜了,这得是有多悲催啊!

  可是现在,聂倩已经彻底失控,疯狂的向着自己吻了过来!而这间酒店里,不缺少棒状物,也不缺少手指……

  “哎……自己造的孽,自己赎罪吧……”无奈地摇摇头,即便是不想做,可苏羽却不得不做了。

  双手攀上聂倩的玉峰,嘶啦一声,衣衫片片飞落……

上一篇:求打赏支持今晚买决赛 下一篇:第480章血 独闯魔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