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猴精猴精的苏羽,自然知道这丫头想歪了,哈哈一笑道:“哈哈,你放心,我可不是那种猎奇猎艳的狼,虽然你长的着实是让人垂涎三尺,不过该有的原则还是要有的。我所说的事情呢,其实很简单,就是这辆车的入户,试驾,以及各项税务的缴纳,多需要你来全权负责,而且必须在今天之内完成。怎么样,有困难么?”

  这下,聂倩真的尴尬的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了!连忙道歉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我以为你……那个,缴税什么的都没有问题,办理相关的手续也没有问题。只是这入户的话,恐怕有些难,毕竟最近车展,买车的人特别多,车管所排队等候的非常多!而且还要检验什么的,估计最快也得在明天下午了。”

  “只要你能在今天下午三点之前,把除了入户之外的所有事情都处理完,这辆车我就买了!”其实苏羽就是想看看聂倩的办事能力,看看处理事情的效率,所以才提出了这个要求。

  果然,听到苏羽的要求之后,聂倩便飞速在脑海中开始盘算起来,海关关单,报税,验车,代缴购置税等等事情所需要的时间,该怎么合理分配才能够最高效,一个一个的全部梳理了一遍!

  片刻之后,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聂倩从容地说道:“那好,先生麻烦您这边请,咱们把购车合同签了吧。下午三点之前,您要求的这些事情,绝对没有问题!”

  满意的点了点头,苏羽微微一笑,跟着聂倩便下了车。

  “您……您就是苏羽?花语系列护肤品的发明人?华宇日化的老总,苏羽先生?”看着苏羽龙飞凤舞的在合同上签下了名字,聂倩顿时激动不已!

  “是啊,我是那个苏羽。看来聂小姐也是花语系列的使用者咯?”微微一笑,苏羽淡然说道。

  “我说怎么那么眼熟,原来您就是花语系列的发明人啊!抱歉抱歉,方才多有失礼,还望苏总不要介意。您的花语系列护肤品,效果真的是太好了!而且价格还那么亲民,像我们这种普通人也都能够用得起!我真的太佩服您了!”

  想到自己两年前出的那场车祸,聂倩不由得眼眶有些湿润了。那场车祸来的太突然,父母双亡,只剩下自己和十四岁的弟弟幸存了下来。可是因为那场车祸实在太大,整个车都压扁了,玻璃渣刺入了她身体的很多区域,甚至于她那张原本秀美无比的脸也被多处划伤,彻底毁容了!

  就那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年,聂倩硬扛着用最简单的药物治疗,把父母所有的积蓄全拿来给心脏受损脑部严重淤血的弟弟看病,维持弟弟的生命,而自己却留下了满身的疤痕,变成了别人眼中的丑八怪!

  也就是在那个积蓄快要花光,自己也因为这满是疤痕的身体根本找不到工作的时候,全国各大媒体,无论是网站还是报纸,又或者是电视台,都开始宣传一个新的化妆品品牌,花语系列!

  而那个形象代言人,恰好是聂倩曾经十分喜欢的少女组合的成员,后来被火烧伤的赛琳!这让聂倩心中顿时升起了希望!因为赛琳作为代言人,同时也作为试用者使用花语系列除疤膏的那个视频,聂倩反反复复看了不下一百遍!

  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满脸的疤痕,又想到那价格不贵,宣传铺天盖地,代言人也是自己偶像的花语系列除疤膏,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聂倩果断的拿出钱来买了一瓶!

  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用完一瓶之后,聂倩真的发现,自己身上的疤痕变浅了很多很多!虽然和赛琳的那种广告效果有差别,但身为一个金融系毕业的学生来说,聂倩十分明白,这种效果绝对是一种宣传手段。

  但花语除疤膏的效果,她自己是亲身经历了,所以自那之后,她便彻底的成为了花语系列的忠实用户,经历了大半年的使用,全身的疤痕已经基本上除去了。只剩下一些十分浅显,稍稍化妆便看不到的细微疤痕了。

  因为对于这个产品的认可和崇拜,使得聂倩对于这个产品的研发人也自然而然的产生了关注!当得知这个产品的研发人居然只有二十来岁,居然还长的那么帅的时候,聂倩不由得更加佩服了!

  所以,在见到苏羽的第一眼时,她就觉得特别眼熟,而在得知真的就是那个苏羽的时候,聂倩心中的激动可想而知了!虽然没有亲手治疗,但花语系列是出自苏羽的手,等同于是苏羽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而苏羽,看着聂倩那激动的样子,也是微微一笑,打趣儿地说道:“放心,我可以除掉你身上所有的疤痕,让你比曾经更美丽。当然,我估计过个几天,你会更加崇拜我的!”

  “哈哈,苏总您可真会开玩笑。如果真的能帮我除掉所有疤痕的话,不论多少钱我都愿意!这是您的车钥匙,不过现在我要先开着车帮您去缴税,办理手续,您看可以吗?”莞尔一笑,聂倩将钥匙交给苏羽说道。

  “没事儿,我正好闲着无聊,一起走吧,顺道儿我也熟悉熟悉这新车,路上你再帮我讲解一下!”打开车门,苏羽绅士的邀请聂倩坐了进来。

  虽然车展人很多,但每一个展台还是有自己独有的进出通道的,尤其是这种豪车,通常看好的人都是现场直接交易的,所以初入并不是什么问题。

  不过应那位胖子领导的要求,还特意的弄了一个认购和交车仪式,搞的还蛮隆重的!当天下午,苏羽又一次出现在了平阳的报纸上,当然,一同出现的还有他的新座驾,柯尼塞格Agera。

  这倒是和苏羽刻意的要高调复出不谋而合,所以对于这个明显带着促销成分的交车仪式,苏羽还是十分配合的。

  “你的家人,得的是什么病?能否跟我说一下情况,我本人也算是一名医生吧,看看能不能帮到你。”开着拉风霸气的豪华超跑飞驰在平阳的街道上,苏羽微笑着对一旁的聂倩说道。

  虽然不确定苏羽是否真的能够帮倒忙,不过对方的好意聂倩还是不会拒绝的,再加上这两年来,她一个只有二十三岁的女孩子所承担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也应该找个人倾诉一下了!

  所以,聂倩便原原本本的把弟弟是怎么受伤的,现在的伤情如何,医院的各种诊断结果都和苏羽说了一下。

  当然这些苏羽其实早就知道了,不过为了能和聂倩建立一个良好的相处和信任机制,苏羽还是要侧耳倾听的。

  所以在聂倩说完之后,苏羽微微一笑,胸有成竹地说道:“这样吧,三点钟手续办完之后,你带我去一趟医院,你弟弟的病我能治。”

  这话着实出乎聂倩的预料,原本只是倾诉一下,可没想到苏羽居然说能治好她弟弟!这让聂倩顿时有种喜出望外了!因为医生明确的说过,她弟弟颅内损伤非常严重,而且血块压迫的位置也十分刁钻,就算是手术,成功几率也才只有一成而已!现在只能靠药物来维持了!

  所以,在听到苏羽的话之后,聂倩顿时激动地说道:“真的吗!苏总,您说的是真的吗!如果您真能治好我弟弟的病,这辈子就算是给您当牛做马,我都愿意!”

  虽然不确定苏羽的话是真是假,但父母双亡之后,自己就剩下弟弟唯一一个亲人了!身为姐姐,无论做什么,只要能换回弟弟的生命,让弟弟能够恢复健康, 她都愿意!

  微微一笑,苏羽十分淡然地说道:“放心吧,我不需要你当牛做马,你弟弟的病我会帮忙治好的,这种病例,我已经治疗过几个了,举手之劳而已。不过说起事儿来,我还真的有一件事情想和你商量。”

  “真的啊!太好了!太好了!只要苏总您能治好我弟弟,无论您说什么,我都答应您!就算……就算是……”

  窘迫的聂倩吞吞吐吐说的是什么,苏羽自然十分清楚。不过对于这个女孩,苏羽并没有什么厌恶的,反而十分的欣赏和敬佩她对于骨肉亲情的这种重视!

  “其实也没什么事儿,我是觉得你是个人才,不应该屈才于一个汽车销售公司,你应该有更大的舞台去发展!我旗下刚好有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市场开拓方面缺少人才,我打算把这个舞台给你,你觉得怎么样?”

  听到苏羽不但没有想着把自己当成女奴,当成暖床丫头,更是将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给了自己,聂倩不由得激动到语塞了!

  “这……这……多谢苏总抬爱,只是……只是我怕自己没这个能力啊……”

  “呵呵,谁天生有这样的能力呢?我相信你有这种潜质,所以才给你这个舞台!”

  聂倩也不是个拖泥带水的人,身为一个销售精英,她自然懂得时刻抓住机会,而且像这样一生只会有一次的机会,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

  “好!既然苏总这么看得起我聂倩,那从今以后,我聂倩唯苏总马首是瞻!不过,等我弟弟的病治好之后,我还是打算从基层做起,等具备了真正的能力之后再说其他!”

  “好!那现在你就带我去医院吧,早点把你弟弟治好,你也早点安心!”收拢这样有潜力的人才也是需要条件的,所以苏羽立刻放弃了去给车辆办理手续,第一时间选择了去医院!

  其实苏羽并没有用治病来要挟聂倩,只是本着一颗医者救死扶伤的心,不想见死不救而已!毕竟那个孩子,现在也只有十四岁而已,躺在病床上两年,实在是太可怜了!

  如果这样的人都不救,那他还有什么资格,有什么脸面当医仙门的传人,修炼医仙劲!

上一篇:第475章 调戏章美女销售 下一篇:求打赏支持今晚买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