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其实对于苏羽现在的实力,最清楚的就是苏默茹了。因为在治疗的时候,苏默茹清晰的感觉到,苏羽体内还潜藏着一股巨大到惊人的力量,虽然暂时应该是无法开发出来,但那对苏羽来说,绝对是个宝藏!

  而苏羽目前的化境中期实力,恐怕多半是拜这惊人的宝藏所赐。但苏羽体内气息十分的平稳,一点儿都不像是揠苗助长的样子,这让苏默茹倒是十分满意!

  看来这小子,并没有着急着猛冲而忽略了根基的重要性!

  所以,在众人议论纷纷地时候,苏默茹开口说道:“我觉得,这倒不失为一个办法!现在猎杀苏羽的人这么多,苏羽高调复出之后,正好拿来练手!或者这些人,也完全可以给几位拿来练手。相信苏羽既然这么说,肯定有他的想法,不如先听听他怎么说的。”

  微微一笑,看着在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自己,苏羽说道:“魔血堂不是也给老子发了英雄帖了么?既然他举办这个武林大会,说的是团结西川武林,那老子也是西川武林的一份子,怎么就不能参加呢?至于那些来猎杀我的,也并不都是坏事儿!魔血堂不是想把我弄成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么?那我就把他煽动起来的这些人,一个个的都打了回去,能收服的就给他收服了!看他还怎么闹腾!”

  “就怕魔血堂恼羞成怒,看到你此举之后,化境高手倾巢出动,全力围杀你,那就麻烦了!”

  李昆还是有些担忧,毕竟与化境对战,他付出了一只胳膊,所以比起其他人,他更加谨慎一些。

  “呵呵,李叔不用担心,魔血堂不就是想杀掉我,以绝后患,彻底统一西川武林么?那我就给他好好戴个高帽子,把面子给他给足了,让他没办法在武林大会之前,对我下手,那不就结了么!”

  “你是说,要和魔血堂明面上对着干,约定在武林大会上比武?”李昆立刻意识到了苏羽说的是什么意思。

  “没错!魔血堂召开武林大会的目的,不过就是为了威震西川武林,用强大的实力把西川武林彻底压迫,让所有人都不敢忤逆他的意思,然后彻底掌控!既然如此,那我给他们一个最好的机会,他们怎么会拒绝呢?要知道,在武林大会上击杀我对西川武林的震慑,可要比私下里除掉,来的更强烈更直观的!”苏羽微笑着说道。

  “至于拿英雄帖,大家就放心吧!别人不知道,我姐最清楚了,其实凌晨的时候,我们已经去过一趟魔血堂了,还把个化境初期的人给阴了。我能够潜入一次,就能够潜入两次,所以大家放心吧!”

  苏羽当然不是这么想的,但为了给众人宽心,苏羽还是说了个较为稳妥的办法出来。

  “没错!这小子那潜入的功夫,真不是盖的!简直就是神不知鬼不觉,比老娘还厉害!所以他这么说,绝对没错啦!”袁彩凤也帮腔道。

  看着众人都对苏羽很有信心,李昆也觉得自己有些太过谨慎了,“哎,我真是越老越糊涂了,奶奶个腿的!不就是丢了只胳膊么,老子怕他个球啊!不就是魔血堂么,搞他!”

  还好李昆此刻又恢复了他的血型,否则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下去的话,恐怕会对他今后的武道修行,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怕了,就会畏缩,就会畏惧了。

  看着众人都同意了自己的想法,苏羽微微一笑,再次开口道:“既然要复出,那咱们就要高调一些!反正现在大家都提升了,也正缺人练手,那咱就搞个大的!大张旗鼓的复出!所以我觉得,咱们现在最要紧的一件事儿,就是去把晨星大厦拿下来,那可是咱们的家,也是咱们的大旗!只要咱们一天在晨星大厦,就是在告诉全西川,晨星没倒!”

  “我了个去,你小子这还真是招仇恨啊!不过这他娘的才过瘾!躲躲藏藏的, 老子也受够了!要闹,咱就索性闹个大的!”李昆大笑着说道。

  “好!大哥,俺支持你!俺也要大闹一把!奶奶个球的,魔血堂的一帮狗东西,居然敢打老子的头!看老子不打的他脑浆子乱飞!”

  李大牛带着怒气地说道。看来对于被魔血堂打傻了几个月,李大牛是真的恨上了!

  “好!那这事儿咱们就这么定了!明天早上八点,晨星大厦门口见!现在我先赶紧出去,把那群不离不弃的兄弟们的伤给治了先!”大笑着说着,苏羽对着众人抱拳一拜,便直接起身离开了仓库。

  而李昆等人,在苏羽走了之后,也迅速的投入到了打坐调息当中!毕竟从明天开始,就他娘的要开始闹腾了,身体调整好的话,才更有劲儿!

  离开了东郊仓库之后,苏羽便给冯五等人打了电话,让其将兄弟们带到之前约定的地方去集合。

  等到了地方,神识一扫之下,苏羽赫然发现,在场的兄弟们,一个个曾经都受了不小的伤!还好,魔血堂的打击对象一直都是晨星的高层,对于这些处在下层的小弟的打击倒不是特别的厉害!

  也多亏了姑奶奶提醒的及时,这才使得这些小弟没有受太重的伤,否则以他们那较弱的体质,就算是苏羽有多么厉害的丹药,也无济于事!毕竟实力越高,体质就越强大,恢复能力也就更好!

  而当看到苏羽从大门进来之后,那一群小弟顿时热泪盈眶,一个个激动的叫了出来!

  “大哥!您回来了!您终于回来了!”

  “大哥!我们想死你了!”

  ……

  看着那群选择跟随自己,走上了自己为他们指定的不同于其他帮会的路的小弟,苏羽也着实是感动不已!

  从始至终,他其实都特别讨厌帮会,所以,他才会接受冯长海的建议,进入了帮会世界,力图从根源改变!

  而这些小弟,从始至终一直跟着他,一直为了那个共同的光明的未来在努力着!虽然他们很卑微,实力弱小,但他们也是活生生的人,也想要风风光光回到光明,重新抬起头来做人,做一个无愧于良心的人!

  曾经走错路,进入了黑道,他们大多数人也是迫不得已。或者有些人习惯了那种耀武扬威的感觉,但在跟随了晨星之后,他们才知道,原来当初那种耀武扬威是多么的可笑,是多么的让人唾弃!

  而他们也知道了原来受人尊敬,是件多么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所以选择了跟随苏羽,跟随晨星,他们从未后悔!所以,直到现在,他们一直在等待着!

  “大哥,主要的兄弟们都在这里,人数不多,只有不到二百人。大部分片区的或者地头的兄弟,基本上第一时间分散到了各处,也没有成为白虎堂和魔血堂的目标,所以我暂时就没有召集他们。今天来的,多数都是他们的头儿。”冯五第一时间汇报道。

  看了看在场的兄弟们,苏羽威严中带着感动地说道:“好!这么久了,我不在西川这么久,大家能够始终对晨星,对我苏羽不离不弃,我很感激!在这里,我谢谢大家了!请大家放心,曾经答应过的给你们光明,让你们能够堂堂正正做人,我苏羽绝对说到做到!而这一天,不会远了!现在,我会发药给大家,每人一粒,服下之后我会帮你们治疗身上的伤!”

  一边将普通的疗伤丹药交给冯五,命其分发下去,苏羽振臂一呼道:“兄弟们!明天,咱们就回晨星大厦,回到我们自己的地方!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耶!回家!回家!回家!”

  苏羽是晨星的标杆,是晨星的旗帜,而且所有的兄弟都知道,苏羽向来是说一不二,他说到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所以在苏羽振臂一呼之后,所有人都兴奋的吼了起来!

  这一吼,吼出了他们的怨气,吼出了他们的血性,吼出了他们的梦想,晨星的梦想!

  第二天早上八点,一分钟不迟,一分钟不早,所有的人分别从各个不同的地方走了出来,带着强大的气势,准时的集结在了晨星大厦对面!

  “什么人!胆敢擅闯魔血堂地盘!”守在门口的喽喽一看到这几百号人齐齐出现,顿觉不妙,厉喝一声道。

  “你爷爷!”毫不客气的一巴掌将那喽喽扇飞,苏羽狠狠的说道。

  “兄弟们!走!回家!”说着,迈开雄壮霸气的大步,身后跟着龙战等人的苏羽,一步跨进了晨星大厦!

  “有人闯入!有人闯入!拦住他们!擅闯着格杀勿论!”苏羽刚刚进入晨星大厦,里面负责守卫的魔血堂的喽啰,立刻提着刀枪棍棒冲了过来!

  “滚蛋!”看也不看,一巴掌将那第一层的头目扇飞,苏羽直接大步走上了楼梯,向着第二层走去。

  “交给你们了!”看了自己的那些兄弟一眼,苏羽悠然而上!

  一路悠哉悠哉地走至第六层,苏羽压根儿就不看任何一个魔血堂的头目或者喽啰,但凡有冲过来的,一巴掌扇飞!

  “哼!哪儿来的野小子,竟敢擅闯我魔血堂地盘,今天,老子叫你有去无回!”

  第六层,原本属于苏羽的专属练功房,此刻正上演着一副现场版岛国电影,只不过看到苏羽的身影之后,那光溜溜的男猪脚,立刻提起裤子,满脸不屑地恶狠狠地说道。

  “呵呵,看门狗,帮老子看了这几个月的门,你不知道老子是谁么?不过没事儿,今儿个老子让你知道知道,惹怒老子的下场!”呵呵一笑,苏羽双手负于身后,大步向前走去。

上一篇:第47武2章 武林大会英雄帖 下一篇:第4747章 买辆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