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然而,即便是毁掉了岛屿上所有的监控设备,拥有这近乎神迹般的速度,但苏羽却是步履维艰!

  因为这座岛屿上的高手,实在是太多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武学,每个人擅长的东西也都不一样!

  而苏羽那飞速奔袭的身形,立刻就被一名介于三花和四花之间的先天境后期,擅长追踪之术的忍者发现了!

  “什么人!”

  在苏羽的身影距离那忍者还有将近百米的时候,这个鼻头大的出奇像极了狗鼻子,耳朵大的出奇的忍者便发现了他的行踪!大喝一声之下,立刻从那所谓的神使身边离开,身形犹如疾风一般向着苏羽的方向冲了过去!

  “哦?没想到,这岛上居然来了苍蝇。神使,中村先生一个人可以吗?要不要再派一个人过去?”一个面庞黝黑的东方男子,微微一笑,对着那被称作神使的中年人说道。

  “左护法,你多虑了。中村先生是最擅长追踪的实力忍者,区区一只苍蝇,有他就足够了。我们还是专心接待我们的客人吧!”虽然也感知到了远方传来的一股修为波动,但神使却根本没有为之所动,只是淡然说道。

  因为,在他眼中,那股修为的波动,实力太低,根本看不上眼!一个忍者中村,足以解决了!

  “好的!是属下多虑了!昆布先生可是我教的大主顾,属下再派一些人去做守卫工作吧。”说着,那左护法转身便向着身边的几个侍卫低声吩咐着。

  “昆布先生,好久不见,近来身体可好啊!”大步走从那艘驱逐舰上走下的昆布,神使大笑着说道。

  “哈哈!范先生,我的老朋友,我们终于又见面了!自从吃了范先生赠予的药,昆布的身体好多啦!”激动的握着神使范姚的手,昆布大笑着说道。

  “哪里哪里,你要感谢的不是我,而是我们伟大的真神,是你的虔诚感动了真神,才赐予了你灵药!”范姚笑着说道。

  逢场作戏,谁都会,大家都是老江湖了,面子上的表演,还是要做足的。

  而范姚嘴里所说的真神,自然是神殿的领袖,那个同样拥有纯阳之体的殿主了!对昆布说的这些话,只不过是一种面子话而已,以他这种级别,只是领导了一个东南亚的异教组织,根本不够资格去觐见神殿的殿主。

  曾经赠予昆布的那枚丹药,只是一种最低下的,在他的上司授意收买昆布的送出的。那种低下的丹药,以神殿殿主的修为,只需大手一挥,便能炼制出上百万颗!

  但对于他这种级别的人来说,那枚丹药依旧是比命精贵!毕竟,那是能够去腐生肌,重新焕发身体活力的药!

  “感谢真神的赐福!昆布还是要感谢范先生的,如果不是范先生的话,昆布怎么也不可能接受到真神的赐福!”

  “昆布先生客气了!只要你对真神心存敬畏,真神就一定会保佑你的!真神永远支持像昆布先生这样正义的人,所以,以后我们的合作,还会更多!”

  能够将昆布这种杀人如麻的叛军说成是正义之士,恐怕也只有神殿能够义正言辞的说出来了!

  “昆布先生,这位小姐是?”与昆布寒暄了好一会儿,神使范姚看着昆布身后那明显是被禁锢了穴道的美若天仙的周颖,开口问道。

  “哦,差点忘了介绍了,这位是昆布至交好友的女儿,她的父亲和我是多年的老朋友,也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想必范先生一定知道,在华夏十分有影响力的周氏珠宝集团。这位,就是周氏集团董事长的千金,周颖小姐。”昆布笑着说道。

  华夏是东方最古老的国度,也是一个高手林立的地方,神殿的殿主,便是出自华夏!这些年来,神殿的势力一直在千方百计的向着华夏内部渗透,但由于古武界和华夏高层的妥协与紧密合作,使得这些年来,神殿的渗透计划一直步履维艰,根本没有达到那种渗透华夏全境的程度!

  这种渗透,是多方位的,从政军商到普通百姓,再到日常的吃穿用度,神殿都不遗余力的在进行着!只是这些年来,进展并不是十分的好。究其原因,还是缺乏一些在华夏有实力的助手。

  所以,当听到周氏集团的时候,范姚不由得侧目多看了周颖几眼,面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只不过在这笑容的背后,隐藏的是昭然若揭的目的!

  没错!范姚看上了周氏集团的实力和影响力,有可能成为神殿的马前卒!

  “周小姐你好,我是昆布先生的老朋友,对你父亲也是久仰大名!不知道改日,能否代为引荐一下呢?”

  范姚的话,让昆布多少有些不爽,但没有办法,他这些年来的军火以及毒品的交易,全是依赖于范姚的光明教!虽然他曾千方百计地去寻找其他的军火商,但无奈的是,似乎没有一个军火商愿意远渡重洋和他进行交易。

  而昆布也知道,这个扎根在东南亚的异教,其背后的实力绝对是惊人的!也绝对是他不敢忤逆和对抗的!所以,最后昆布还是放弃了寻找其他的合作伙伴,一直和光明教的范姚合作。

  “这个当然没有问题了!范先生什么时候有空来昆布的家里做客的时候,我一定会介绍周先生给您认识的。”昆布逢场作戏地说道。

  周颖被封住了穴道,范姚早就从周颖那愤怒的眼神中看了出来,所以开口也只不过是给昆布一个警告,告诉他以后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不要把别人当成傻子。

  范姚和昆布这边一边聊,一边向着岛屿上那南亚风格明显的建筑物内走了进去。而苏羽这边,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周颖,陷入到了凶险的狼窝之中!

  因为此刻,他正被那个同样是先天境后期,而且善于追踪的狗鼻子忍者纠缠着!

  “艹你大爷!鬼子!给老子滚!”

  无论苏羽的速度有多快,攻击的变化有多少,那狗鼻子忍者似乎都能提前感知,十分准确的阻挡苏羽的攻击和身形!这使得双眼几近滴血的苏羽,不由得一声怒吼道!

  “八嘎!小子,胆敢来犯光明教,找死!”冷哼一声,狗鼻子忍者高举忍刀,向着苏羽猛劈而来!

  “艹!让你滚你不滚!挡路着,杀无赦!”看着那不死抬举的该死的狗鼻子,苏羽怒了,真的怒了!

  轰然一身,虎躯一震,属于先天境后期的强大真气在那强大如斯的拳头的带动下,看也不看那劈下来的刀刃,一拳直接轰在了那狗鼻子忍者的腹部!

  这力道,是经历过龙牙千锤百炼的,是在超重力的环境下练就的!所以这一拳之下,直接将那狗鼻子忍者的腹部轰碎!整个肠道以及肾脏,全部碎成了一坨!

  一拳之后,苏羽看也不看对方是否死绝,双脚猛地一蹬地,径直向着前方猛冲而去!

  “噗!”

  内脏及脊椎被打碎了狗鼻子忍者,此刻一口鲜血喷出,直接倒地!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尤其是像倭人忍者这种誓死都要完成使命的人,有的时候真的是恐怖!

  心知自己必死无疑,那倭人竟是没有像其他濒死之人一样惨嚎不已,而是在坠地的瞬间,数十柄粹毒的暗器齐发,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向着苏羽甩了出去!

  “哼!不自量力!”

  感受到那暗器向着自己急速飞来,角度十分的刁钻,苏羽根本没心思没时间和他继续纠缠,神识一扫,便将所有的暗器全部收入了乾坤袋。冷哼一声,随手向身后扔出一颗药丸,身形便消失在了原地!

  “啊!八嘎!八嘎!什么东西!臭!太臭了!我的鼻子!我的鼻子……我……”

  没错,苏羽抛出的,正是那个特制的奇臭药丸!可怜的狗鼻子忍者,他一生最擅长的是追踪之术,他最值得骄傲的就是他那比狗都要灵敏百倍的鼻子,能够为他准确的预知对方的一切攻击!

  可如今,他却是在临死之前,真正的感受到了,他的骄傲被人摧毁的滋味!那奇臭无比的药丸,对上比狗灵敏百倍的鼻子,后果可想而知。

  虽然这货被打碎了腰,打断了脊椎必死无疑,但显然,在这些伤要了他的命之前,他已经被臭死了!

  那狗鼻子的声音一出,在四周负责警戒的那些先天高手顿觉不妙,向着同样在门外警戒的左护法看了一眼,得到了指示之后,五个人,身形瞬间暴涨,向着苏羽疯狂袭来的方向,奔袭而去!

  这五个人,每一个人的修为,都和狗鼻子忍者相差无几,全部都是先天境后期!有忍者,也有华夏武者,也有十分狠辣的泰拳高手!

  这五个人,可以算是目前这岛屿上,除了那神使和左护法,最厉害的角色了!五个先天境后期高手同时发难,绝对是苏羽平生最大的危机!这种危机,甚至是超越了当时苦战四花忍者,被打伤了肺脏的那一次!

  然而,现在的苏羽,满脑子都是周颖,满脑子都是救周颖!神识时刻都锁定在那间木屋之内,生怕周颖发生任何的意外!所以,绝对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上一篇:第44消4章 令人疯狂的消息 下一篇:第447章 以我最强,轰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