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呵呵,周小姐,你这么说就有些太不近人情了。你的父亲周志国,可是昆布的老朋友啊!从你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十分要好了,怎么可能会设计陷害,栽赃嫁祸呢?合作,我们这是合作!你父亲想要振兴周氏集团的珠宝行业,想垄断华夏的珠宝,我帮他完成这个梦想,他为我提供资金,这是正常的生意合作嘛!”

  这个叫做昆布的中年男子,就是神殿那个神使提到的所谓将军,那个十亿美金的军火和一亿美金的毒品的交易对象。也是东南亚一带的叛军首领,激进分子,专门策动叛乱的!

  “哼!有你这么合作的吗!劫持朋友的女儿?这是朋友做的事情么?!”周颖气愤的说道。

  “呵呵,小女孩,这就是你孤陋寡闻了。我没有劫持你,只是请你来船上做客,顺便呢,让你参观一下我们的生意流程,方便以后合作嘛!这可是我昆布表现出来的最大诚意,你父亲一定会明白的!”品尝着手中的红酒,昆布不以为然地笑着说道。

  “哼!”气愤的说不出话来,周颖转身就走!

  她怎么能不明白,跟这样的恶人说话,根本就是在浪费口舌!对方之所以挟持她,根本就是为了逼自己的父亲就范,拿出巨额资金来,赎买自己!

  对方虽说一口一个朋友,自己的父亲当时在没有去缅甸的时候,也说昆布将军是自己的老朋友,但一个朋友,绝对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对于这种恐怖分子,眼中有的只是利益和权力!

  或许,以昆布在东南亚一带的影响力,或许真的能够帮助周志国成就那个华夏翡翠帝王的梦想,但当完成了这个梦想的时候,他也就变成了昆布的傀儡!

  因为现在昆布以他唯一的骨血周颖为要挟,让他十日内,拿出五亿美金,才会答应帮他加入翡翠帮的核心,才会为他提供源源不断的货源!

  但昆布从来都不是好人!白拿周志国五亿美金不说,在今后的生意中,昆布还将收取纯利润的百分之五十作为他帮忙的代价!

  而周志国也不得不给!否则的话,昆布直接断了他在缅甸的翡翠货源,整个周氏集团就只有宣布破产一条路可以走了!而且,现在自己的女儿还在对方的手里,他能怎么办?

  在国内,新生的寰宇珠宝行现在如日中天,不仅彻底将周氏珠宝从西川市场挤了出来,并且在这半年的时间内,更是把珠宝店开到了粤东,开到了两广地区!

  虽然在粤东和两广地区只是那么一两家旗舰店,但那高端的货源,那齐桓大师亲手雕刻的名头,在市场上的影响力着实是大!国内的很多玉石籽料商家,都开始动了和寰宇珠宝行合作的年头!

  而且寰宇珠宝行给予的收购价格,也要比他的周氏集团要高出不少!加上其他同行的似有似无的抵制和排挤,目前周氏集团在国内的珠宝生意大幅受挫,说是步履维艰,也都不算过分!

  若是其他人,周志国还可以自己骗自己说,市场不紧气,竞争太激烈什么的。但寰宇珠宝行的老板,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他恨之入骨,也对他恨之入骨的小畜生,苏羽的!

  俗话说人争一口气佛争一柱香,无论如何,周志国也咽不下这口气!所以,无论如何周志国也不能败在这里!所以,这一口气,他一定要争!即便明知昆布是条毒蛇,他也必须选择和他合作!

  所以,才有了周志国带着自己的女儿周颖,去了缅甸,去找昆布谈合作的事情。原本周志国想的是,自己的养子周凯不成器,今后的企业一定是交给女儿的,提前带着她熟悉一下家族业务,对她是个好处,也是一种锻炼。

  可谁曾想,早先谈妥的事情,到了缅甸却发生了变化!昆布反口了!当看到周颖的时候,昆布二话不说便将周颖挟持了下来,逼迫周志国去筹钱,去答应他的各种条件!

  当然,为了以后能够从周志国跟前敲诈来更多的钱,昆布还是很有原则的,只是将周颖软禁了起来,当成座上宾,并没有任何的侵犯。

  这一次带周颖来看自己的交易,也是为了将周志国彻底的拉下水!因为这个事情一旦败露,周志国就算是有一百张嘴,有通天的关系,在走私军火这种事情上,周志国也没有任何的办法,整个周氏家族绝对会被华夏清除!

  因为他为昆布提供了资金!而昆布又是东南亚的叛军首领,长期骚扰和制造华夏边境骚乱的罪魁祸首!通敌叛国,这顶大帽子,谁也扛不住!

  坐在船舱里,看着那碧海蓝天海鸥成群,周颖的心情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知道,自己这一趟被逼的行程,会彻底的将父亲绑在这艘贼船之上了!但她,只是一个柔弱的女子,根本没有一点办法!

  曾经有好几次,周颖都想过要自杀!可是在昆布的监视下,就连这个最卑微的想法,也根本没有机会实现,因为她每天不论是吃喝拉撒睡,都有昆布身旁的女保镖在一旁监视着!

  “苏羽……你在哪儿……你现在在哪儿……”

  黯然伤神中,周颖不由得想起了那个当初为了她,为了和她在一起,不顾生死,什么事都冲在最前头的男人。如果现在他在这里的话,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救自己的!就算最后失败了,能够和自己最爱的人死在一起,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儿……

  话分两头,话说苏羽这边,自从潜入水中之后,一群人就一直在全速的前进着,在碧海蓝天之间,分散开来的五十个人,是那么的不起眼!即便是此起彼伏的游动着,远远看来,也就跟一群游鱼,一群海豚没什么区别。

  所以,几乎没有任何的危机,一行五十人,十分顺利的就来到了目标海岛外五公里的范围内。而此时的时刻,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虽然南方海域地处热带,但冬季的白昼还是十分短暂的!所以,晚上七点的时候,整个天色已经彻底的暗了下来!只有偶尔从海岛上发出的探照灯照过海面,才能带来一丝微弱的光明。

  这样的条件,自然是最适合苏羽他们潜行的了!等所有人都聚集在了一起,由玄武所指派的五个小队的队长,经过沟通之后,下达了命令。

  “诸位,按照导航设备显示,前方五公里就是目标岛屿了!现在,我们再来研究一下登岛方案,以及行动联络方式。刘文凯,孙茜,你们再介绍一下目标岛屿的具体情报。”第一小队队长苏羽说道。

  “好的!根据目前最全面的情报来看,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在公海之上,紧挨着赤道。目标岛屿为一处没有国家管辖的海岛,面积大约是十平方公里。东西长约四公里,南北长约二点五公里,南面大,北面小,是一个不规则的岛屿。但该岛屿四面有不规则的山峰环绕,所以属于易守难攻地形!因为情报有限,目前就这么多。”刘文凯和孙茜说道。

  “好的!现在所有人全速前进,到达目标岛屿的时候,侦察过后,再选定登岛方位!”几位队长商量过后,一致说道。

  九十公里已经游完,剩下的十公里,对于这些经受过龙牙摧残的大兵来说,根本不是个事儿!半个小时的时间,便成功的到达了目标岛屿一公里外的范围。

  因为夜色的掩护,这个范围是最适合侦察的地方。所以五十人里的侦察兵种,立刻被派了出去,分散在岛屿附近,开始侦察起地形来!

  其实十平方公里的地形,苏羽展开神识,一个人就可以侦察个仔仔细细了,但那只是他一个人对于这个岛屿的概念,即使说出来,也没有人会信服的!所以必要的侦察,还是一定要进行的。

  十几分钟后,负责侦察的人便成功的回来了。经过信息的汇总,一致确定了在岛屿背面狭长但却险峻的位置登陆是最合适的。

  若是以苏羽的选择的话,可能会进行正面登岛。因为道上的明岗暗哨之间是存在不少细微的死角的。但那仅限于一个人突破,五十个人的话,队伍太大,目标太明显!

  而且即便苏羽带着他的小队成功的从这一处方位潜入进去,也无济于事。因为在神识的探测只能够,苏羽赫然发现,在这个不起眼的小岛上,单是先天高手,就足足有十五名之多!而这些,还都是先天前期和中期的人。至于先天后期,整个岛上,一共有三名之多!

  更为要命的是,在这个岛上,居然有两名化境高手!一个是化境初期,另一个竟然是化境中期!

  这样的敌人配置,不得不说,玄武还真他妈是有先见之明啊!如果应对不得当的话,恐怕这一战,所有人还真的回到天堂见姥姥去了!

上一篇:第441章 这究回竟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第443章 狙杀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