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周五恢复更新

  诙谐之间,玄武所说的话,极大的振奋了在场所有的心脏!一种从未有过的雪耻的信念和冲劲儿,在所有人的心里都燃烧了起来!

  于是乎,一个瞬间,所有人都迅速地整理着自己的背包行囊,重复的检查着自己的武器弹药,以及补给物资!

  众所周知,龙牙训练营的第四关是极限生存考验,第五关从来都是实战,这是自从有了龙牙训练营之后,就定下的铁律!所以,这一次苏羽他们将要去参加的测试,必须是实打实的战争!

  兵王,只有在战场上,才能够检验出来!所以这一次每个人配备的装备,都是最精良最先进的,冲锋枪,巴特雷狙击步枪,匕首短刃,手雷,手枪,一应俱全!弹药不仅充足,而且全都是实弹!

  而且夜视仪,红外线望远镜,各种高科技设备都配备齐全了!看这样子,这一次的战斗,还真的是硬仗啊!要知道从龙牙训练营里出来的大兵们,可是要比所谓的特种兵训练营里出来的,要强的多的多!

  看着大兵们熟练的检查着各式装备,玄武微微一笑,轻咳一声道:“现在,我可以给你们十分钟的时间,用来写遗书,留给你的亲人或者爱人。因为今天从这里出去,你们能活几个,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

  说着,便有助教开始给每个人分发纸笔,用来写遗书。

  “切!写屁的遗书!自从进了部队,老子随时准备着战死沙场!不就是个任务么,老子又他妈不是没上过战场,搞的这么玄乎!”一听写遗书,很多人顿时不爽了起来。

  但随着现场的部分人真的开始写起了遗书,那一张张洁白的纸张,仿佛勾起了他们心底对于家,对于亲人的向往,触动了他们内心深处的记忆,一想到离家这么久,从未跟亲人掏心窝子的说过话,大兵们一个个的都有些情绪波动地拿起了纸笔。

  可唯独,有一个人,从头至尾都没有去看那纸笔,而是一遍又一遍的,检查着手中枪械,装备。这个人,自然就是苏羽了!

  看着苏羽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的去写遗书,玄武十分好奇地走了过来,“小子,你怎么不写呢?这一次可是凶多吉少的。”

  微微一笑,苏羽不以为然地说道:“那玩意儿,我用不着,就算全队都战死,我也死不了的。所以,没那个必要!”

  “哦?自信是件好事儿,但过度的自信就是自负了!你凭什么这么有信心,你一定死不了呢?”玄武饶有兴趣地问道。

  苏羽当然不会说,老子现在的神识覆盖范围已经达到方圆五公里的范围,加上七步生莲第二重,想死都难!

  笑了笑,看着玄武那张霸气但却喜怒无常的脸,苏羽淡然说道:“是自信还是自负,等战斗结束之后,一切都明了了。如果教官不信的话,咱们不妨来打个赌如何!”

  一听打赌,玄武顿时乐了!不过目前苏羽这个小子是他自从执教龙牙以来,所见过的修为进展最快的,所以倒是很想看看他到底想要跟自己赌什么。

  “哦?你也想打赌?说来听听,你想赌什么?不会也是让老子道歉什么的吧?”玄武笑着说道。

  “武道一途实力为尊,强者视弱者为废物,再平常不过了!等我打败你的那一天,你在我眼里就会变成废物所以道歉什么的,我不需要。我要和你赌的是,一个人情,一份交情!”苏羽波澜不惊地说道。

  “哦?这个赌注,很有意思,很别致!老子接了!”玄武大笑着说道。

  整理好了军备,苏羽提起背包扛在肩上就向着那架军用飞机走了过去。临上飞机前,转过头来,淡然说道:“等这次任务结束之后,我会向你发起挑战的!无论输赢,届时我都会送你一份大礼,一份让你无从拒绝的大礼!”

  说罢,苏羽便直接上了飞机,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扣好了安全带,闭目养神。

  “这个小子,很有意思……”脑中不由得猜测着苏羽所说的大礼是什么,玄武微笑着转身,走向了那些已经写完遗书的大兵。

  “废物们!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是国之利刃,还是废物一个,战场上见分晓!现在,上飞机!”

  随着轰鸣的发动机声响,载着这五十名顶尖士兵的飞机,嗖的一声消失在了云霄之间,向着目的地飞速而去!

  东南亚,某个云遮雾绕的小岛上。

  “神使,昆布老板的人晚上八点钟到。”

  一间竹楼里,一个金发碧眼,全副武装的肌肉男,恭敬地说道。

  微微一笑,躺在躺椅上闭目养神的东方样貌的中年男子,睁开双眼,淡然说道:“知道了。你去让兄弟们准备货物吧。”

  “三亿美金的军火,一亿美金的冰,昆布还真的是能下血本!不过,乱吧乱吧!边境越乱,我神殿才能有更多的机会!”躺在躺椅上,中年男子笑了笑,自言自语道。

  神殿?居然又是神殿!如果苏羽知道这些事情的话,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想法。不过,用不了多久,苏羽就会知道了。因为这一次的任务,就是端掉这个岛上的基地,破坏这一次大型军火交易!

  当飞机降落在南方海域华夏的一个军事基地时,玄武这才公布了这一次行动的目标。

  “诸位,坐了这么久的飞机,想必你们都十分好奇,这一次的任务是什么。现在,我就来告诉你们。根据军方高层情报,在据此四百公里外的公海海域上有一个岛屿,今晚会有一宗大型的军火与毒品交易!购买军火的一方,正是长久以来一直骚扰我国西南边境的境外军事势力!

  对方长期通过毒品输入来赚取华夏的大量资金,并且毒害华夏百姓,尤其以西南边境地区最为厉害!并且一直在扶持当地的流氓和黑势力团伙违法作乱。根据可靠情报显示,这一次军火交易的总资金至少有十亿美金!这十亿美金的军火如果全部落入这些人的手里的话,大家可以想象,我华夏西南边陲将会变成什么样!所以,上级命令本期龙牙学员,来完成这次任务!”

  说完任务目标,玄武再次说起了具体的执行方案:“因为这一次的行动是在国外进行的,为避免不必要的骚乱,所以,在离开这个基地之后,你们没有名字,没有国籍,一切只为完成任务!这一次主要目的,是破坏那宗军火交易和毒品交易,然后端掉这个罪恶的岛屿!你们,有没有信心!”

  “有!”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国家的士兵从来都是为了保卫人民而存在的!所以,当听到任务目的之后,众人心中都有了一种使命感,一种崇高!

  “好!要的就是你们这个气势!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们,对方不是一般人,更不是平民,一个个都是训练有素的士兵!并且,在这些人中,不少人的修为,都和你们差不多!甚至,还有更强的存在!所以,在狙杀目标的时候,切记要谨慎而行!

  现在,再次整理你们的军备,二十分钟后,会有海上巡逻船带你们到达公海之上,而后转成伪装的渔船,到达距离目标海岛一百公里的范围内。因为行动的隐蔽性,剩下的路程,需要你们潜水,游过去!我想,这对你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期待你们的归来!”

  说罢,玄武便下了飞机。二十分钟后,果然有海上巡逻船到达了这一处基地的港口,二话不说,苏羽他们便全副武装地上了船,向着目标海域出发!

  其实,用直升机将他们空投到目标海岛附近更容易一些,但这一次任务本就是以隐秘为主的,不能走漏半点风声,所以只能是由苏羽他们涉水长途游过去!

  不过好在,这五个多月的龙牙生涯里,每天一百公里的翻山越岭都是家常便饭了,所以这段距离对于大兵们来说,并不算什么。

  这会儿只是上午时分,将枪械装备密封包装好之后,五十个人便下了渔船,一头扎进了腥咸的海水中,向着一百公里外的那处云遮雾绕的小岛上,潜行而去。

  而在此时,一艘被改装成货轮的驱逐舰,正在辽阔的南方海域上,静静地航行着。目标方向,恰好也是那一座岛屿。

  “周小姐,这一次,多谢你父亲慷慨解囊,为在下提供资金支持!我代表军方,向你父亲,向周氏集团,还有我亲爱的周小姐,献上我最诚挚的感谢!”舰船上,一个身着军装,面庞黝黑而凶悍的带着空军一号蛤蟆镜的中年男子,面带微笑地对着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子说道。

  “昆布先生,你是我周颖见过的最最可耻,最最龌龊的人!我父亲身为华夏人,怎么可能会为你出资去做伤害华夏的事情!都是你们这帮败类,设计陷害,栽赃嫁祸的!”

  什么?这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居然是周颖!居然是苏羽朝思暮想但却无法相见的,曾经那个柔弱温婉的女老师,周颖!

  怎么回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周颖怎么会出现在这艘船上!又怎么会跟敌对势力搅在一起了!

上一篇:第440章 执行任务,战真正的战场 下一篇:第442如章 强敌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