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徐强的副手,是王小虎,主要负责侦察判断对方敌人以及隐藏的狙击手的方位。乔诗月的副手是孙茜,海尔的副手是一个叫做刘凯凯的大兵。而苏羽的副手,则是毛遂自荐的杜婉琪!

  话说这杜婉琪,这两个月来,可是没少调戏苏羽!那一颦一笑皆妩媚,加上那凹凸有致的身段,大的出奇的胸脯,那绝对是人见人爱,谁见谁想推倒啊!

  可这两个月一来,杜婉琪唯一看中的,就是苏羽!是不是地趁着苏羽不注意的时候,从身后偷袭,摸上一把!或者偶尔故意妩媚的摸一下苏羽的脸颊,来上一句,“帅哥,一夜多少钱呀?今晚跟我走吧!”

  起初,碍于龙牙的纪律,对于杜婉琪这种状态,苏羽还多少有些窘迫的!但时间长了之后,苏羽则是习以为常了!因为他能够看的出来,杜婉琪的这种状态,都是装出来的,或者说是为了找乐子故意的。其实本性上,这是一个十分干净,十分善良的姑娘!

  所以这一次杜婉琪毛遂自荐要的那个苏羽的副手观察员,苏羽并没有反对,微微一笑,便答应了。这倒是让一旁和孙茜已经组好队的乔诗月,吃着葡萄合着醋了,莫名其妙的心中一阵酸味儿!

  “小哥,我相信,我们这一次一定会配合的非常完美的!因为我们是心有灵犀嘛!”在那军装的映衬下,杜婉琪的笑容格外的妩媚动人,如果不是因为环境问题的话,恐怕这会儿,发生点什么事儿都很有可能的!

  微微一笑,苏羽将目光转向了徐强,小声地说道:“强子,老刘,这一仗咱们怎么打,心里有谱没?”

  “嗯……是啊,对方可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是成功做出龙牙的兵王之王,如果咱们应付不得当,恐怕轻者卷铺盖走人,重者,重新投胎了就!”王小虎眉头紧锁地说道。

  “的确如此,这一仗,对咱们来说,至关重要!能不能正了咱们的名声,就看这一仗了!所以,在进入战场前,咱们必须要好好商量一下。大家说说吧,都有什么想法,咱们合计合计。”刘文凯摸着下巴说道。

  “所谓兵者诡道也,我想这一次,咱们要想战胜那些真正的兵王,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诡诈之术,也就是出其不意!只有出其不意才能够攻其无备,才能够搏出个胜算来!”海尔第一个说道。

  “按照玄武的风格,这一次,铁定不是会是演习的,我想动辄便会死人的。所以,为了尽可能的保存团队战斗力,我想咱们的阵型应该是如蛇一样,首尾相连,首尾相顾,尽可能的玲珑八面,彼此都能够照应到。”虽说徐强是个糙汉子,但在战略战术上,却是相当有见地的!

  “先不说那些战术了,关于这前三个小时,我倒是有个主意,就是不知道你们愿意不愿意。”满脸的油彩依旧遮不住杜婉琪那一颦一笑间的动人。

  “什么主意?说来听听。”众人皆是侧目道。

  “主意很简单,前三个小时,让他们去打,让他们去斗去!三个小时后,咱们再展开行动!这样至少能够保证咱们小队在玄武的规则之内,保持最少的淘汰!”莞尔一笑,杜婉琪非常认真地说出了自己的主意。

  然而这个建议刚刚提出,就遭到了乔诗月的强烈拒绝!

  “不行!这哪儿算是什么主意啊!明明就是馊主意!我们是龙牙战兵,是堂堂正正的军人,怎么能干这种下三滥的事儿!要战,就堂堂正正的去战,靠实力去获胜!”乔诗月满腔正气地说道。

  而杜婉琪倒是也没有反驳,只是十分诙谐地说道:“嗯,好啊!姐们儿,我会去烈士纪念堂给你上柱香的!不是我说你啊,你是真没在前线战斗过,说句难听的,你压根儿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实战!作为士兵,我们首要的责任是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们的任务,而不是去玩什么个人英雄主义!”

  顿了顿,微笑着指了指苏羽,徐强和海尔,杜婉琪继续说道:“再说了,就算玩个人英雄主义,好像除了这三个人,咱们小队里其他的人,似乎都没有那个实力!”

  所谓一语惊醒梦中人,杜婉琪的这番话,绝对是有这样的效果的!一盆凉水上去,众人瞬间从闯过这两个月地狱生活所积累的盲目自信中醒悟了过来,看清了自己的敌人是谁!

  那可都是成功闯过龙牙全部关卡,全须全尾的从龙牙毕业的真正的兵王!而他们,到现在为止,只不过是闯过了第一关,接受了第二轮的训练而已!跟人家,根本的差距,不说是天上地下,至少也是尚未可知的!

  所以,众人立刻陷入了沉默之中。

  唯独苏羽,并没有这种担忧,微微一笑地说道:“我支持婉琪的这个建议!既然玄武定下了三个小时淘汰制,那在这三个小时之内,铁定会有极大程度的淘汰!而且根据我的推测,为了检验咱们的单兵格斗和枪械,玄武是不可能全部安排狙击手的,一定会有一对一或者一对多格斗的!所以前三个小时,不仅是淘汰几率最大的时候,也同样是死亡危机最为严重的时候!

  电冰箱刚才说的兵者诡道也,我觉得正是婉琪这个建议的精髓所在!敌人以为我们会很热血的冲出去,带着强大的自信跟他们血拼!但我们就是不出去,一边观察着瞬息万变的战场,一边尽可能的掌握对手的方位,人数,小队组成,在三个小时一结束,瞬间群殴,棒打落水狗,这才是上上之策!”

  到龙牙来的,都是为了锤炼自己,最大限度的提升自己,没有一个人是为了来逞英雄的!而且,战场上瞬息万变,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对于一个士兵来说,只要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那就足够了!至于临战使用什么样的策略,那就因时因地了。

  所以在想明白了之后,所有人都同意了这个方案。并且以这个行动方案为基准,迅速地商量制定出了一系列的应急机制,以及作战方案。

  而方才强烈反对的乔诗月,这会儿也脸上带着些不好意思的献计献策着。

  不过乔诗月之所以会有先前那样的态度,大家也都理解的。毕竟她一直都在后方工作,并没有真正的上过前线,再加上她的性格本就霸气,自然是受不了杜婉琪这种不爷们的建议的。

  但冷静下来想想,方才自己的确是显得太幼稚了。这里可是实战,没有任何的道义,没有任何的规则!若硬要说有规则的话,那就是,胜者为王!

  所以,在制定好了作战方案之后,苏羽这个十二人小队,立刻循着一处最不可能成为突袭点的地方,悄无声息的慢慢靠近着,从一处陡峭无比的悬崖,一点一点的向上攀爬着,隐藏着行踪,一点一点的,接近战场,一点一点的,寻找着一切有可能成为狙击点的地方,细致入微的逐个排除寻找着对方潜藏的狙击手。

  同时,在这三个小时内,小队的所有成员成犄角状散开,彼此照应着,不断留意着战场上所发生的一幕幕,寻找着敌人,尤其是落单的敌人!

  但是,在前三个小时内,即便是小队成员很多次的发现了这样的敌人,却一直没有任何行动,只是默默的跟着,隐藏着自己的行踪,寻找着对方小队的行踪,并且分析着对方的战力构成,人员部署,掌握着一切可以掌握的线索。

  而战场上的战况,真的是如苏羽所说,在这前三个小时,那真叫一个惨烈!原本那些信心满满的战兵们,以他们超高的军事素养,分成各个方向迅速冲进了密林的同时,急速散开,寻找着掩体,寻找着对手。

  但这么大队的人冲进密林,怎么可能不被人发现呢?所以,在接下来,枪声不断,各种近战搏杀不断!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在消失着,一个又一个阵亡信号闪烁着。

  不过这些战兵们,倒是也对得起龙牙的这两个月地狱集训,在付出了不少伤亡之后,慢慢的从一边倒的被压制,到了后来的焦灼,拉锯战!

  枪声越来越少,近战格斗越来越少,双方的行踪也越来越隐秘!三个小时之后,才算是真正的进入了彼此猎杀,考验他们真正军事素质的时刻了!

  只是,前三个小时,这群热血的战兵们,所付出的代价,着实是有些大了!二十个人在近战搏杀中直接被斩杀,另有二十个被远程狙击,打中了随身背着的阵亡信号烟雾。

  这其中,更是有一个十二人小队,直接全军覆没!被对方虐的连渣都不剩!

  而这一切,全部都被苏羽他们看在了眼里!静静地等候了三个小时之后,属于苏羽他们的战场,终于到来!

  “六人小队一个,三人近战格斗,三人远程狙击,狙击手位置已经发现,并且附近没有其余小队狙击手,可以攻击!”

上一篇:第42章8章 精英之间的搏杀 下一篇:第4 30章 充气人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