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微微一笑,对于玄武的说法,苏羽并不以为然,不卑不亢地说道:“敢问教官,这超重力格斗场建造的初衷是什么呢?难道不是为了锻炼士兵的体能,耐力以及提升修为,激发其最大潜能么?如果只是个摆设的话,放在这里,未免有些哗众取宠的意思了。至于电费,按照这种设备耗电量以及电阻粗略计算一下,一天的电费,大概两万美金顶天了。

  至于机械损耗费,按照这个设备的总造价和设计使用寿命来计算,每天的损耗成本,大概也就是两万美金顶天了!所以,一天的总成本,不会超过四万美金的。如果教官真的缺这个钱的话,在龙牙集训结束或者我阵亡之前的这段时间里,这个成本费用由我来出!这样教官应该满意了吧?”

  “嗯?这个主意不错嘛!”目光中闪烁着一抹兴奋,旋即变成了不屑的愤怒,玄武变脸比翻书还快地吼道:“艹!你他娘的当老子是财迷啊!奶奶个熊的,今儿个你要是说不出个让老子满意的理由来,老子打的你妈都不认识你!”

  微微一笑,苏羽心道,“我妈本来就不认识我。”

  不过面上,还是一本正经,十分严肃地说道:“理由很简单,教官的训练是以所有人的平均水平来设定的,超重力格斗场的开启时间和重力倍数,也都是以本期学员体能平均承受能力的上限来设定的。但每一个人都有不同,对于大多数人适合的,对于少数人不一定合适。而我申请借用超重力格斗场,正是为了寻找适合自己的训练方式和时间,我想,这与龙牙的理念没有任何冲突吧?”

  看着这个修为比自己低很多,但在自己面前没有丝毫惧怕和卑微的小子,玄武心中微微一笑道:“难怪上头会交代特别关注一下,这小子还真是够邪性啊!”

  冷哼一声,玄武道:“哼!老子的执教理念用不着你来说三道四!不过,既然你小子这么自负,老子给你这个机会也未尝不可!反正像你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老子见得多了!”

  直接无视玄武那喜怒无常,苏羽微笑着敬礼道:“多谢教官成全!”

  哪成想玄武居然还有附加条件!

  “慢着!你以为老子说借就借给你了?是有条件的!”

  “什么条件?教官请讲!租金的话,我现在就可以付给您!”

  “必须要先付的!否则你他娘的阵亡了,老子找谁要去!好了,先不说这事儿,老子告诉你,浪费是可耻的!既然你要借用老子的超重力格斗场,那就必须要物尽其用!每次开启的重力倍数,不得低于平均训练的倍数!除了日常训练之外,吃喝拉撒睡,都他娘的要在格斗场里!少待一分钟,租金不退,给老子滚出来!”玄武霸气地说道。

  这个附加条件,还真的是让苏羽有些无语了。不过倒是也很符合苏羽的意思,毕竟苏羽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寻找自己的极限,去突破,去锤炼自己。既然有这种超重力设施可以用,苏羽自然是不会错过一分一秒的!

  “这自然是没问题的!教官放心,我保证连放个屁都在格斗场里的!”苏羽当即回答道。

  “艹!他娘的说话真粗俗!太粗俗了!拉低老子的素质!对了!整个重力场借给你,是绝对不可能的!老子只能借给你个单间!合适就付租金,不合适就滚蛋!”

  说实话,玄武要是说借给苏羽的是整个超重力格斗场,苏羽还不乐意的。因为那里面是有监控的,连撒尿都在别人的监视之下的感觉,苏羽可是着实不想尝试的。

  而对超重力设施极为感兴趣的苏羽,早在进入到超重力格斗场的时候,便已经展开神识,将这个超重力格斗场观察了个从里到外,细致入微。所以关于那仅有的三个单间,苏羽还是十分清楚的。

  这三个单间是分布在超重力格斗场的附近的,看似与超重力格斗场是一体,但实际上完全是两套设备,是一个独立的重力加速设备。每个单间内部的面积,大约都是在二百平米左右。

  所以这个面积对于苏羽来说,还是十分足够了!

  当然,更让苏羽满意的是,这几个单间估计是给玄武等人准备的,所以里面根本没有摄像头之类的东西,空间也非常的私密。

  “呃……教官还真是个金牌商人……做买卖一点儿都不吃亏……”

  “嗯?你小子嘀咕什么呢?”

  “呃……没有啊!我是说,教官果然是真汉子!说一不二!教官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租金,哦不!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说着,苏羽直接取出一张支票,交到了玄武的手中。

  而后,在玄武满脸笑容之中,苏羽便被玄武的副官一路带领着,来到了那处租借给他的单间超重力室。

  “这么做,真的合适么?我是说,收钱……”办公室中,副官有些不确定地问道。

  看也不看那张千万级的支票,玄武轻抿一口老白干,笑着说道:“呵呵,虽说上头说了让特别关注一下这个小子,适时地敲打敲打。但毕竟这是一个训练营,面向全军的,有些事情,不能做的太直白。万一要是那小子看出来了,这可没办法和上头那帮老头子交代!”

  “就算是这样,您也……不应该收那张支票啊……搞的您就像是个视财如命的**一样……”相处的久了,有些话,副官还是必须要提醒一下的。

  “呵呵,你小子多虑了。认识老子这么久,你什么时候见过,老子对哪怕一分钱有兴趣过?拿这支票,只不过是让那小子知道心疼,别他娘的浪费时间而已。再说了,就算老子收了,上头也没办法拿老子怎么样,毕竟,老子不是军人。”

  说着,玄武竟然将手头的这张支票嗤啦一声撕成了碎片,往垃圾桶里一扔,笑呵呵地说道:“超重力室,本来就是老子给上头打的报告建造的,专门用来给他们训练兵王的。这东西,就是要物尽其用的,只不过这小子有胆子敢来找老子要而已。”

  玄武这么一说,副官倒也释然了。虽然副官不是出自古武界,但和玄武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也算是非常清楚玄武的脾性了,所以对于先前玄武的反常,他才会出言问一下而已。

  至于为什么给苏羽个单间,副官也了解其中的用意。因为他自己也看得出来,这个叫做苏羽的小子,应该是个人才,年纪轻轻就能够到达先天境中期,甚至身上还有着一股超越一般先天境中期的强大感,必定是个有故事或者是有着厉害师承的人。

  反正龙牙只负责训练,并不会去问每一个人的历史背景,也不是间谍机关,所以对于苏羽这类人,只需要平时关注就可以了,没必要二十四小时的监视。

  而超重力室这边,自从苏羽进了这间屋子,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三倍重力状态下的修炼。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间,苏羽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招式被别人偷学或者看出师承,全方位的开始了自虐!哦不,是自我提升了!

  第一次大规模淘汰结束之后,龙牙的训练终于算是走上了正轨,苏羽的生活也过的是特别的充实。每天早上四五点钟起床,或是翻山越岭或是沼泽密林的一百公里负重越野之后,便是一顿狂吃,完事儿之后就是在格斗场中,三倍重力状态下的集体操练三到四个小时,在这之后,就是一对一,一对多的实战格斗。

  当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苏羽便会在吃饱之后,直接进入自己租来的单间超重力室中,开始练功!重力负荷从最初的三倍重力,慢慢的加到了四倍重力,而后又加到了自己的极限,五倍重力。

  而练功的范围也从最开始的基础招式的练习,变成了将自己所学所会反复的锤炼,研究,在超重的状态下不断地去冲击着自己的极限,去扎实着自己的基础!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一个月就过去了。在这一个月之中,在玄武非人的摧残中,那些坚持下来的大兵,一个个的体能都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甚至于很多人在境界之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原本的寸劲进步成了内劲,原本的内劲变成了内劲圆满。

  而徐强这个原本内劲圆满了很久的家伙,居然在某一次和苏羽实战格斗,被打的屁滚尿流的时候,狗屎运的突破了!直接进入了先天境前期!

  至于苏羽,因为有那个小单间,可以说他的收获是最大的!全身的伤势不仅恢复如初,武道修为更是直接达到了先天中期的顶峰,并且在最后几天里,冲击了好几次的突破!只是一直缺少些什么,没能够真正突破。

  当然,这个收获对于苏羽来说,还不是最大的!而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超重力环境下,依靠着逆天的聚灵石以及自己坚韧的毅力,成功的将自己的灵力修为提升到了先天中期!并且,医道九劲终于全部凝练了出来!

  虽然路途还很遥远,但炼成了医道九劲之后,苏羽即刻开始尝试起了九劲合一。不过,医仙劲是一门高深的医术,即便是苏羽天资卓越万古罕见,也只是在不断的尝试中,成功的将九道气劲之中的一道,融入了其他八道医劲之中而已。

  而当这一个月过完之后,整个龙牙训练营,也终于迎来了开营以来的第一次,也是龙牙五道关卡中第一关的闯关时间!

  只有成功的闯过这一关,才能够有资格再龙牙中继续待下去!失败的人,要么是阵亡,要么,就是滚回原来的地方!

上一篇:第423章 电3费不要钱啊?! 下一篇:第425章4 战地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