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今天和明天,我弟弟结婚,着实很忙……

  因为苏羽和小海之间实际的关系是主仆,所以有一种类似天生的,或者是意念传音的联系途径在,所以即便是不用神识,苏羽依然能够听得懂小海说的是什么。但这仅限于在和他对话的时候,比如和这虎王对话,苏羽不用神识的话就完全听不懂了。

  这只虎王绝对是个潜力股,那潜力和小海是不相上下的,如果好好训练的话,以后的成长空间十分的巨大,所以无论如何,苏羽都要把它收服!

  而为了收服它,其实苏羽在出手打那几只猛虎的时候,都是以巧劲让它们骨头脱臼,顺道封住了他们的行动而已。所以这所谓的治疗,其实就是正骨,外加解除血脉禁锢!

  一眨眼的功夫,那躺在地上的五只猛虎中的一只,噌的一声就站了起来!但看到自己的老大被人虐成那副逼样,它也只能是龇牙咧嘴的吼着,但却不敢向苏羽扑来。

  不用苏羽发话,小海直接就开始大肆的发挥了起来,“好了!大猫,看到了没?老子的小弟绝对能把你的小猫咪们治好!但他们到底是死是活,就看你丫自己了!如果当老子的小弟,他们一个个的都能活蹦乱跳!如果不当,那老子今天晚上的晚饭就吃烤老虎肉了!”

  “吼!你敢!”一听小海说要吃烤老虎肉,虎王不由得一怒,冲着正在得意洋洋,王八之气毕露无遗的小海吼道。

  “艹!你丫的!敢跟老子吼?打你丫的!”被虎王一吼,小海自觉坠了他鹰王的气势,顿时挥舞着那巨大有力的翅膀和锋利如刀的双爪,向着虎王打了过去!

  “靠!都他妈给老子消停点!赶紧办正事儿!”看着这对禽兽又开打了,苏羽那叫一个无语啊!当即怒喝一声道。

  还别说,这怒喝不管是对小海也好,还是对那虎王也好,都他妈贼管用!一声怒喝之下,两个家伙都悄摸悄的,屁都不敢放一个了!

  “看见没!老子的小弟怒了!你可别小看了这小子,他发起火来,老子都有点怕啊!要是让他知道你不愿意当老子的小弟,绝对会去杀光你的虎子虎孙,就算老子都拦不住的!所以,你丫赶紧做决定!”

  被小海一阵忽悠,从未见过几个生人的虎王动摇了,以它那个野兽的脑袋盘算了一会儿之后,对着小海说道:“跟你走可以!但是,你告诉你的小弟,立刻把我的同伴治好,并且保证,以后绝对不伤害他们!”

  “艹!就这条件啊,你早说嘛!分分钟的事儿!再说了,以后你是老子的小弟,他也是老子的小弟,你们都是兄弟,禽兽一家亲的,你的同伴也是他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他怎么可能会去伤害他们?再说了,如果他敢的话,你就告诉老子,老子削他丫的!”

  趁着苏羽不能用神识,小海可真是过足了瘾,顺带嘴上还把苏羽狠狠地一顿数落,心里那别提有多高兴了!当即转过头去,对着苏羽邀功道:“小子!大猫说了,你把它的小猫咪都治好,他就跟你走!”

  “告诉他,没问题。”

  说着,苏羽手中医仙劲震荡着,三下五除二的就将那些猛虎一个个的都治好了!当然,那几个已经打死了的,就没办法了。

  “你们回去,好好的生活,切记,以后绝对不要再招惹人类了!他们太狡猾了!见到他们,有多远躲多远!”对着那群虎子虎孙不舍得看了一眼,虎王说道。

  没等那群小老虎和虎王告别呢,听到树林里唰唰唰的有声响传来的苏羽,神识一扫,直接把小海和虎王收入了乾坤袋之后,脚下瞬步大开,向着方才徐强乔诗月的方向急速地飞奔了过去!

  只留下乾坤袋中,小海那骂爹骂娘的控诉了!

  “总教官,刚刚传来消息,第一队通过鳄鱼河的小子们,似乎是打败了您空运而来的猛虎,现在正在向着B据点赶来!”B据点里,副官迅速地走了过来,笔挺地敬着军礼,朗声说道。

  “哦?还挺快的嘛!对了,C基地布置好了没?”喝着老白干,坐在椅子上的玄武,悠悠地说道。

  “C基地已经布置好了!只是,教官,我觉得……毕竟是刚刚来龙牙,训练强度突然过大,恐怕有些不好吧……”详细地汇报着C基地的情况,副官有些唐突又有些担忧地说道。

  “那当然了!老子又不傻!这些废物们可都是各个军区的宝贝疙瘩,要是一下就整个全军覆没,那老子也没办法跟那帮老家伙们交代!好了,咱们一起,这最先到达的废物们,究竟是哪几个,居然干掉了老子好不容易搜罗来的大猫,这可是要赔偿的啊!”又喝了一口老白干,将那酒瓶往桌上一放,玄武霍然起身,大步往门外走去。

  话说苏羽这边,收服了虎王之后,全力展开瞬步,身形鬼魅般的穿梭在深夜中漆黑无比的密林之中,沿着徐强他们留下的标记,一路追了过去。

  不过,为了公平起见,苏羽每过一处,便将那标记……咳咳咳,你懂的……

  其实后面的这段路,相对虎王这里,要简单的多了!虽然也有豺狼虎豹之类的猛兽,但实力基本上与徐强他们差不多,所以当苏羽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虽然有人受伤了,但却没有人挂掉。

  而出了密林通向B据点的这段路,那真是出奇的简单!简单到几乎一点危机都没有,纯粹靠跑步就行!所以,没过多久,苏羽和这只小团队,便成功的到达了B据点!

  众人刚刚一进入B据点,便看到了总教官玄武和副官,抱着膀子站在那里,满脸不屑地看着他们。

  “废物!还真他娘的是废物啊!五十公里的拉练而已,你们居然跑到了后半夜!真不知道你们在部队都是怎么练的!是躺在女人肚皮上么?”玄武满脸不屑地谩骂道。

  虽说众人心里都已经把玄武一百遍啊一百遍了,但嘴上却没有任何的反驳,只是身形笔挺地站在那里,等候着下一步指示。

  看着这群让自己折腾的够呛的家伙居然学乖了,没有一个人有说辞的,玄武倒是挺乐呵的。随手一挥,像挥苍蝇般厌烦地说道:“你们这一届是老子执教龙牙一来最差劲的一届!罢了罢了!矬子里面拔高个吧!原地休息,背包里有吃喝补给!”

  一听补给居然他娘的在背包里,众人差一点没忍住就骂娘了!五十公里!这他娘的可是跑了五十公里,还穿越沼泽,鳄鱼河道,还有原始密林!这他娘的对体力消耗也太大了!

  这一路之上,众人都在想,要是能有口水喝,有口吃的,那该有多好啊!可谁他娘的都没想到,这吃的喝的,居然就背在自己身上!这种被人彻头彻尾的耍了的感觉,给谁都受不了啊!

  只是,耍人的是玄武,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冷血恶魔,就算是再愤怒,众人也不敢说什么。只是立刻席地而坐,一边休息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喝着,补充着体力!

  虽然和玄武接触了只有不到一天,但众人已经对玄武这完全不按套路出牌有了了解了!天知道等所有人到齐之后,玄武还会出什么幺蛾子呢!所以,趁着现在到得早,赶紧补充补充体能才是最主要的!

  果然不出所料,当所有人都到齐,最后五个人被开除之后,玄武的幺蛾子终于来了!

  “呵呵,诸位,休息的如何了?全体起立,目标A据点宿舍,全速前进!”

  玄武说这话的时候,最后那一组的人才刚刚到B据点,一个个的都双手拄着膝盖大口的喘着气,根本没顾得上喝水吃东西!

  “不是吧!这!玩人啊!教官,拉练而已,用不着这么狠吧?”一听玄武居然让他们再跑回去,一想想那豺狼虎豹,鳄鱼沼泽,众人心里就是一阵阵的发憷!尤其是那刚刚到达的最后一组,更是怨声载道!

  “哦?有意见么?如果有意见的话,可以站出来嘛!”玄武满面春风地笑着说道。

  可是他笑的越是和蔼,众人心头那种不祥的预感就越是强烈!心中谩骂着,赶紧背起背包,转身就往门口跑了去!

  “哎,现在的年轻人啊,一点耐心都没有。老子好像没说,要他们原路返回,也没让他们再次负重吧!”无奈地摇了摇头,玄武对着副官说道。

  玄武这种完全没有套路,即便是早已经习惯了他的副官,也不由得一头黑线。

  “好了!你去带路吧,搞死了这群新人,老子可没办法和那帮老头子交代了!”对着副官说了句,玄武转身循着那老白干的酒香又去了。

  这第二次,有了人带路,果然是十分的顺利!虽然又是五十公里,但一想到回去之后就能睡到床上,又没有什么危险和开除,所有人的动力一下足了起来!回到A据点的时间,居然比理论上要少了一半!

  而这一路上,因为没有了危机,只是纯粹的靠体能跑步,苏羽自然不会再用修为,而是凭借着纯粹的体能,一路跟着副官那在黑夜中告诉飞驰的汽车,全力奔跑着。

  由于休息的时间最常,苏羽这一组的体能恢复的最好,所有这折返的时候,他们依旧是最先到达的!而苏羽,全力奔跑之下,居然比那汽车还快上不少!第一个到达了A据点之后,苏羽二话不说的就冲进了宿舍,倒头就睡!

  虽然苏羽这会儿特想修炼,但就算是超人,一百公里跑下来也绝对是累趴了!而且这会儿已经半夜四点多了,所以,还是先睡觉的好!

  早上七点钟,尖锐的起床哨声便响了起来。噌的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顾不上身体极度的疲惫和酸痛,众人迅速地穿好衣物,整理好仪容仪表,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操场之上。

  而此刻,魔鬼教官玄武,已然负手而立,满身霸气地站在了那里!

  “诸位!很高兴你们能通过昨天的测试,成为了本期龙牙训练营的一员!现在,我宣布,本期龙牙训练营,正式开营!”

上一篇:第4的18章 比苏羽更无耻的存在 下一篇:第4 20章 开玩笑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