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但这些招数,都被苏羽和林雅两人,一一的反击了回去,使得天德集团不仅没有达到报复苏羽的目的,反而惹了一身骚,不得不启动了各种应急公关方案。

  在一系列的打击无效之后,原本就在和林氏集团较劲的天德集团,没有太多的精力和财力来对付这么一个小混混,所以暂时就将计划搁置了。但没成想,也就是在那之后没多久,原本就经营医院和制药方面的天德集团,意外的发现了正发展的如火如荼的丧葬服务公司。

  由林焱负责的这个丧葬公司,仅凭苏羽提供的五百万,就发展到了几乎承接平阳市以及附近的三个城市三分之一的医院业务!而且那种新颖的经营模式,因为太过新颖但又十分贴近东方人的情感,所以不仅没有对手更是特别容易被人接受!

  而且天德集团还通过一些渠道,得知了这个公司也是苏羽旗下的,当即便开始抢生意!而天德集团成立的丧葬服务公司,根本没有花什么心思去搞所谓的服务,全部都是照搬抄袭苏羽和林焱制定和策划的服务项目以及模式,因为人家原本就是经营医院的,所以根本就没有任何难度,直接对口!

  整个西川所有的天德集团旗下的医院,全部都硬性要求,逝者全部要通过天德集团的丧葬公司。所以一时之间,一个巨大的敌人立刻就树立了起来!而且为了抢生意,天德集团更是无限压价,直接让林焱这边的运营难度加大了很多倍!

  不过依照苏羽的分析,天德集团这么做,只是为了迅速打压苏羽,报仇雪恨。当苏羽的丧葬服务公司被打压垮了之后,天德集团绝对会一家独大,垄断市场的!

  而且在这之后,天德集团的丧葬公司,一定会使劲涨价,涨到比现在苏羽的公司更高!因为,梅花帮上的巨大损失,他们还没有补回来,再加上现在正和林氏集团斗的火热,资金上十分的紧张!

  当然,目前苏羽的敌人,还并不仅仅是这一家而已。之前西川四少,除了林堂之外,因为苏羽的关系,一个跑路,两个被警察击毙,这三家人绝对是恨死苏羽了!

  所以,在农垦项目上,郑霄家的郑氏集团,一直是不遗余力地在打击着!遍布西川各地,只要是苏羽涉及的区域或者项目,郑氏集团不是动用关系去抢夺,就是拉房地产立项,征地。所以农垦项目上,进展的也并不是特别顺利。

  至于那宋家,倒是够聪明,并没有直接去对付苏羽的哪一个项目。而是支持着郑家和张家来对付苏羽。

  只是,他们能成功么?好像,没那么容易吧……

  苏羽之所以请柳月来到西川,一个是因为西川是自己的大本营,能够提供给柳月最好的保护和隐藏,而另一个,就是让柳月来娱乐的!

  当然,这娱乐的项目,自然是郑家,张家和宋家了。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能培养出那样的继承人来,这祖辈也都不会是什么好东西的。所以让柳月去折腾他们,苏羽是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的。

  反正金融鬼才天生就是跟金融打交道的,如果闲着没事儿干,柳月还真的是不习惯!所以在苏羽告诉了柳月打击目标之后,柳月当天便乐不呵呵的对这三家都已经上市了的集团展开了打击。

  至于这打击过程,苏羽根本不用去管。反正有柳月的手腕在,够这三家喝一壶的了!

  给林焱吃了颗定心丸,让他继续稳稳当当的去经营之后,苏羽转身便要离开。但不经意间神识一扫,苏羽却是停下了脚步,有些诧异地看着林焱道:“你,也是个武者?”

  是的,苏羽之所以诧异,就是因为那神识一扫下,他竟然在林焱的体内发现了一个显然是刚刚开辟出来没几天的丹田!而苏羽清晰的记得,第一次和林焱见面的时候,他只是身体素质强悍一些,并没有任何的武者气息。

  即便是最近几次见面,林焱的身上依旧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气劲的感觉,所以苏羽也就没有再去关注!但这一次,苏羽却是在不经意间,发现林焱竟然已经自己开辟出丹田来了!

  “呃……我也不知道我这算不算武者,反正从小一直就跟着我爷爷练功夫,等我爷爷去世之后,我就继续练着。前两天,忽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好像觉得浑身力气在暴涨,所以就继续练下去了,没成想,阴差阳错的把丹田给开辟出来了。”

  和苏羽冯五等人相比,林焱的那点微末的功夫自然是不值得一提,所以此刻才会如此谦虚地说道。

  随手一扫,将门关上,苏羽面上高兴地说道:“不错!非常不错!来呗,练两个把式我看看。”

  苏羽所说的不错,并不是说林焱能够开辟出丹田很不错,而是神识仔细观察之下,他发现林焱的体质,竟然和他之前有几分相似。虽然不是绝阳之体也不是纯阳之体,但却也是非常刚烈的一种体质,仅次于纯阳的。

  这样的体质在修炼一途上绝对是大有益处的!所以苏羽这才感兴趣了。

  而苏羽让他练两个把式的目的,林焱自然也是知道的,所以当下也不做作,气定神闲,扎扎实实的演练着把式,一点儿都没含糊。

  “哈哈!你小子还真是个宝贝!真是个练武的人才!想必,你家老头子也一定是个强大的高手!这功夫,非常好,真的是非常好!”看着林焱那行云流水,气劲丝毫没有阻滞的拳法套路,苏羽不由得感叹道。

  要知道,就连苏羽的医仙劲把式,都是经过自己神识感知下改良之后才有那气血气劲运行无比通常的效果,咏春把式也是 如此!而林焱所打的这套把式,虽然气劲不是百分百的没有阻滞,但比起一般拳法甚至是咏春拳来,都要通畅高明许多!

  所以,看到林焱的这套把式之后,苏羽已然决定,今后要重点培养这个家伙了!

  说着,苏羽直接来到林焱面前,迅速地在林焱周身几大穴道处点了几下,同时单手按在林焱的丹田之上,以自己强大于林焱无数倍的真气,拉动着林焱体内气劲飞速运行和滋生着。

  也就是一会儿的功夫,便将林焱那刚刚形成尚且还十分不稳固的丹田,直接稳固了下来!而且,苏羽还刻意的为林焱将丹田尽量扩充了一下!

  做完这些,苏羽微微一笑,对着林焱说道:“现在给你安排个新的任务,以后每天下班之后,就去晨星大厦,和你五哥虎子哥一起,练功去!有他们指点,相信你的根基会更加稳固,进步也会更快的!”

  “这……会不会太麻烦五哥他们了?”能够和冯五他们一起练功,对于林焱来说自然是求之不得的,但苏羽忽然这么决定,林焱倒是还有些不好意思了。

  “靠!你丫嘚瑟个屁啊!都是自家兄弟,说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再说了,五子他们每天被大牛那憨货虐,好不容易找个能虐的人,他们能不乐意么?反正你丫暂时也没有女朋友,回家也是研究岛国片!”苏羽笑着说道。

  可苏羽这话忒直接了,让林焱着实有点汗颜,又着实庆幸还好门外的秘书不在啊!当然,林焱汗颜和尴尬的是,苏羽竟然直接就说出了他偶尔会研究岛国片……

  “呃……哥,给兄弟留点面子成么……你这也忒直接了……”

  “哈哈!男人嘛!谁没有个嗜好呢?你是我兄弟,跟你我还客气个屁啊!”哈哈大笑着,苏羽转身便往门口走去,“哦,对了,右手已经够强壮了,试试练下左手!”

  说完,苏羽便心情倍儿爽的离开了林焱的办公室,只留下林焱那满脸尴尬……

  不过在尴尬的同时,林焱更是有些激动不已。虽然苏羽说话太直白了,但也正是因为这种直白,让林焱知道,苏羽是真的把他当兄弟了,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合伙人员工的成分多一些。

  离开林焱的办公室,苏羽便给李大牛和冯五去了电话,让他们格外关注和照顾一下林焱,把这小子的根基打扎实了。当然,李大牛的照顾,估计是以虐为主……

  而在这之后的几天,直到龙牙训练营就要去报道的前一天,苏羽那真叫一个忙啊!不仅每天晚上要听方女王的召唤,去陪方薇。这偶尔还要抽空陪宋瑶!

  这倒是都在晚上,可白天苏羽也没闲着!蒋欣蒋倩那两姐妹得知苏羽回到西川之后,也是电话不断,也需要雨露滋润!

  而且,自己的妹子杏儿刘雨欣和林雅还有龙千雅,这哪一个不陪都不行啊!所以这段时间,苏羽那真叫一个大忙人!忙的昏天黑地,根本没有休息时间的!

  很多时候都是,刚刚从林雅这里出来,就到妹妹杏儿那里了,或者是刚刚从龙千雅那里出来,蒋欣蒋倩两姐妹又打电话来了!这到了晚上,还得去陪方薇或者宋瑶,忙啊!

  如此高频率的繁忙,而且大多都是体力活,让苏羽不由得苦笑道:“呃,老子是不是成了种马了?”

  这还好苏羽是绝阳之体,再加上学会了双修宝典,否则就辛勤劳动的频率,绝对是要铁杵磨成针啊!

  直到去龙牙的前一天晚上,苏羽这才算是真真实实的办了件正事儿!因为这一天,姑奶奶苏默茹,让他过去,有事情要交代他!

  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姑奶奶所在的溪河的那处山间院落里,走进了房门后,苏羽笑呵呵地问道:“姑奶奶,您这大半晚上的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儿吗?”

  “当然有事儿!明天你就要出发前往龙牙特训营了,对于此次龙牙之行,有些要求,你必须要遵守!”

上一篇:第407章4 仇人的报复 下一篇:第409章 出发,目标龙牙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