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主人!这怎么能行!您的钱已经用来在股市上打压山本正雄和宫本太郎了,哪里还有多余的钱啊!这个我们自己想办法就好,您放心,在粤东我们明家的人脉还是非常广的,筹措些资金还是不成问题的。”对于苏羽的话,明兰既激动,又替苏羽考虑道。

  “呵呵,放心吧。钱的问题不用你们担心,我会搞定的。明家那边能筹措到一些资金这个我相信,但不要忘了一点,人都喜欢锦上添花,但真正能雪中送炭的几乎没有,尤其是生意场上。虽说现在汽车厂和电子厂回到了你们的手中,但已然凋败不堪,估计没人会借给你们钱的。毕竟,这笔投资什么时候能得到回报,没有人知道!能靠自己的时候,就不要靠别人。”

  苏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早在法院第一次开庭的时候,明兰和**两姐妹便已经拟好了股权转让合约,将两家企业百分之六十的股份转让给了苏羽。最初苏羽其实不是太想签字的,因为他觉得这样太趁人之危了。

  可是苏羽低估了两姐妹的决心,就算他再怎么推辞,但最终还是架不住两姐妹的坚决,接受了这百分之六十的股份。

  而今天两家企业的所有权刚刚一转让到明兰**的手里,姐妹两人第一时间便把那份合同做了公证。这着实只把在场的粤东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那帮人恶心到死了!

  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明明被他们当做土老帽,山炮来忽悠的小子,居然背后玩这一招,把他们玩的死死的!

  既然接受了这百分之六十的股份,那苏羽就必须要负起责任来!而且汽车制造厂,可以说是最有前途的产业!如果真的能达到那种巨头级别,绝对是名利双收的!

  虽然现在苏羽意外的缩短了三年之期,灵修已然达到先天,但是那五百亿的任务,现在还差很远很远呢!

  姑奶奶收他为徒,既然规定了这些条件,那么这些条件一定都是必要的,否则在苏羽武道修为达到先天之后,按说苏默茹就该提起拜师的事情了。但她没有提,那就证明苏羽还没有达到要求。

  而汽车制造厂经营好了,对于苏羽完成三年五百万这个条件来说,也是个非常大的帮助。

  接下来,不管明兰**怎么说,苏羽都依旧是带着那自信的笑容,维持了自己原本的决定。再说,他本来就是主人,所以最后,明兰**两姐妹,也无法反对,只能遵从主人的决定。

  关于资金,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苏羽特意向罗金凯借了一些,还有洪正龙那里,也借了一些,倒是把第一笔资金到位了。而明家因为这份产业本就是他们子女的,所以借钱也很方便。没过几天,这两家厂子便已经进入了筹备再次启动的进度上了。

  至于后续的研发团队聘用,这些自然不用苏羽去管。毕竟以白家和沈家当初的人脉以及社会影响力,找到合适的研发团队,还是不成问题的。

  苏羽也没有一口吃个胖子的想法, 现在第一步是先让这两个企业运转起来,慢慢的实现收支平衡,进而扭亏为盈,基本步入正常轨道。至于后续的品牌发展,那不是苏羽现在要考虑的东西。

  当然这是后续几天发生事情,当苏羽离开明兰**的别墅后不久,便接到了楚雨打来的电话。

  “那女的,有动静了。”

  “嗯,好的,我现在立刻就过去!”没有问太多的事情,苏羽直接就往楚雨所说的地方赶了过去。

  因为苏羽知道,如果不是该他出现的时机的话,楚雨是不会打这个电话的。

  果然不出所料,当苏羽来到楚雨所说的现场的时候,的确是有大的惊喜再等他!

  只见一栋很普通的居民楼里,某个特定的房间里,此刻正在上演着一幕香艳中带着猥琐的画面!

  “雅蠛蝶!啊!雅蠛蝶!爽!好爽!狠一点,再狠一点!”此刻在那灯光很亮的房间里,一个啤酒肚超大的男人,正跪在地上,装成狗一样,脖间带着锁链,背后被皮鞭打的青一道红一道的,但表情却是十分的爽!

  而那个身穿皮衣,手执皮鞭的正是苏羽让楚雨监视的那个女人,那个神秘的有可能是敌特的女人。

  而此时,那房间之中所上演的显然是一幕重口味画面,那口味之重,就连苏羽都有些咂舌了!

  “艹!这丫是变态吧!”

  “孙书记,怎么样,爽吗?”皮鞭抽着身下的那个中年人,女人娇媚的笑着说道。

  “哈哈!爽!太爽了!宝贝儿,来吧,我要吃奶!”猥琐的笑着,那被叫做孙书记的男子,双脚一等,狗跳一样的向着那女子扑了过去,一把撕掉了女人上身的皮衣,将女人放在床边按住,就像狗一样的狂舔着,狂耸动着腰!

  接下来,一阵浪荡不堪的声音在这间屋子里回荡了不知道多久,方才停止了下来。而在停止之后,那女人跪下身来,一边舔舐着残留,一边娇喘连连的问道:“孙书记,那个……工程的事情……您弄的怎么样了……还有,最近有没有什么新文件呀?”

  而后面的对话几乎是和那个副院长的对话没什么太大的区别,经过这个孙书记的手所泄露出去的资料,太多太多了!而且他更是以手中的权力,为这个女人介绍的各种关系,大开方便之门。

  让苏羽意外的是,就在一番大战到天亮之后,洗了个澡之后,这女的居然是马不停蹄的又来到了粤城西南的一个环境优雅的小区内,和一个长相挺丑,功能挺差的快五十岁的男人又来了一发。之后又是一番提醒和索要资料文件什么的。

  在这之后,一天之内,这个女人差不多轮番出现在了十个不同的地点,和十个不同的男人发生了相同的事情,做了相同的事情,然后才满载而归的回到了自己的家。

  这十个人的外貌,姓名以及资料,苏羽都记了下来,并且以神识都搜索了他们的脑海,得到了不少的关键信息!

  说实话,如果说只是那个院长和那个所谓的孙书记,苏羽并不惊讶。可整个十几人下来,虽说职位都不是很高,也就是市级的,唯一一个是省府的小领导,但这些人几乎涵盖了粤城的各个机关单位,形成了一张很大的网络!

  而苏羽相信,这还只是一部分,相信在其他方面,这个女人还有着很多的经营!至此,苏羽已经完全确认了,这个女人绝对是敌特,是间谍!因为以她为节点,直接绘制出了一张粤城乃至粤东的官场地图!

  她一个人,几乎就可以掌握粤东大大小小的事件,以及所有的政策决定!甚至于,这个看似普通的女人,还能够左右某些决策!

  意外的发现了这些,再经过详实的调查和取证,苏羽已然将这张巨大的以美色为连接点的间谍网络,从事违法行为的证据牢牢的握在了手里!

  不过在这之后,苏羽并没有动,而是一连好几天,继续观察和监视着这个女人,想要寻找出其背后的所谓上峰所在!但事实证明,这个所谓的上峰,应该是单线联系的,因为这个女人所有取得的资料,都会将其放置在一个特殊的位置,然后便离开了。

  但或许是因为最近粤东官场震荡,尽管苏羽并没有将那份资料取出,但那个所谓的上峰接头人,也并没有出现!

  一连好几天,直至苏羽快要离开粤东的前两天,这个所谓的上峰都没有出现!这让苏羽不得不仔细的考虑,现在到底要不要收网,要不要将这些已经发现了的间谍一网打尽!

  如果抓不到那个所谓的上峰,只是打击掉了一个间谍团伙的话,在苏羽走了之后,以后肯定还会有新的间谍网络形成,会再度死灰复燃的。

  可如果不抓的话,苏羽就这么离开了粤东,让那些敌特间谍继续逍遥法外,苏羽也着实是觉得憋屈!

  不过,事情总有峰回路转的时候!就在苏羽准备将现有线索先告知黄长海的时候,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但却意外的不能再意外的身影,出现在了苏羽的视线之中!

  苏羽一直是让楚雨监视着这里,而让小海去做了他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每天跟着那个女人,去偷看那女人和那群男人在房中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

  那些资料,全部被女人放在了大桥下的下水道中,而这一天,一个环卫工人打扮的男子,正悠闲地拿着扫把,一点一点的清扫着这个人烟罕至的大桥,维持着卫生。

  这个人每天都会出现在这里,清扫完街道之后,就会自行离开。所以楚雨一直没有去关注这个人,也没有去调查他的背景。

  但是今天,在打扫完街道卫生之后,这个人并没有离开,而是不小心的将手表滑落,不偏不倚地,正好掉进了下水道中!然后,一边叹息着,一边翻动着井盖,慢悠悠地钻进了下水道。

  虽说这个情况好像看起来很正常,手表掉进下水道,去捡起来,再自然不过了!但楚雨还是立刻就通知了苏羽!

  一个环卫工人,带着一块江诗丹顿,价值几十万,这正常么?!而且在见到了这个人之后,也让苏羽大感意外!因为,这个人,他认识!

上一篇:第389章 美色交织谍的间谍网络 下一篇:第391章9 魔音灌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