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在老者好奇地追问之下,陈铮便将苏羽带着那逗逼三花忍者跑了足足十五分钟,硬是把个那三花忍者拖死了的事儿,原原本本的说了出来。

  “哈哈!这小子果然邪性!不过,打的好!杀的好!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居然敢跑到我华夏猎杀我华夏子民,该杀!”

  今天不是正式场合,所以这位老者所说的话并不是什么经过修饰后的官方辞令,而是他最真实的声音。

  不过久居高位的人行事作风绝对是干练,有的时候甚至可以说是冷血!

  “先不要去惊动他,让他先这么折腾吧!这小子是个异数,邪性的很,如果往善的方向走,则利国利民,如果往恶的方向走,那绝对是十恶不赦之辈!这几天在做你的事情的同时,仔细地盯着,看看他到底是要选择怎样的一条路。如果能够为我所用,为国家所用,自然是再好不过!若是对国家与民族造成了威胁,那就要趁其羽翼未丰,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

  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很多时候是需要将自己的感情置之度外,而优先去考虑的国家和民族的稳定团结。所以对于任何有可能危及到国家民族安定团结的,老者都会冷血铁腕,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

  “是!委员!我一定会详细去关注!”陈铮不由得敬了个军礼道。

  “呵呵,小陈啊,得让我说多少次才行,这一次咱们不是特意来粤东的,能低调就低调,在外面,叫我二叔就行。”无奈地摇了摇头,老者笑着说道。

  “是!委员!”陈铮下意识地又要敬礼,忽的意识到自己说错了,顿时窘迫地改口道:“哦不……二叔!”

  “好了,你就直接去吧。让小张他们在附近就可以了。对了,直觉告诉我,采取远距离观察比较好一些。”摆了摆手,老者说道。

  下一刻,陈铮的身形嗖的一闪,直接消失在了原地。看那身法动作,化境之人,果然非同一般!

  而另一边,在将小海暂借给无名老者之后,苏羽则是开着车,直接往楚雨所住的民居直接过去。

  楚雨自幼便在帮会世界中长大,因为他是原青帮老大朱强最信任的人,所以青帮在粤东的联络暗哨和一些生意,都是由楚雨来负责的。为了方便,很早以前,楚雨就在粤东租下了一个民居,作为自己在粤东的落脚点。

  而为了安全考虑,这个落脚点,楚雨从未告诉过除了朱强以外的任何人,而现在朱强死了,这个落脚点,自然就成为了楚雨的秘密。

  如果不是这一次事件很大,苏羽成为众矢之的的话,恐怕这个落脚点,楚雨暂时是不会告诉苏羽的。不过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儿了,现在楚雨不仅把这个落脚点告诉了苏羽,更是将这里当做了此次粤东之行的隐秘据点。

  循着进警局之前楚雨所说的地址来到了那处距离海边不远的居民楼,敲了半天门也没见到有人开门。无奈之下,苏羽只好以真气凝于手掌,轻轻的震动锁芯,自己打开门进了屋子。

  “小雨?你在吗?”进了屋,苏羽开口喊道。

  只是依旧没有人应声。

  “这丫头,不知道又跑哪儿去了。告诉我让我过来,自己却不见踪影了。”无奈地摇着头,苏羽自言自语道。

  看了看自己那小臂上的累累伤痕和已经干涸的血液,苏羽一边脱去外套,一边循着浴室走了过去。

  许是昨夜的大战带给苏羽的好处着实不少,即便是现在已然退出了修炼状态,苏羽的脑海里依旧在不断地研究着推演着自身力量发挥和成长的各种可能性,同时也在不断地思考着这接二连三遇到的忍者那不同忍术的特点。所以苏羽全然没有注意到,这里是楚雨临时的住处,完全把这儿当成自己的家了。

  所以苏羽这货是一边脑袋里想东西,一边脱着衣服,就和在自己家一样,随意的把衣服裤子往地板上一扔,就往浴室走了过去。

  可苏羽绝对没想到,因为他在想事情,没有展开神识,致使一幕极其香艳的场景,突然发生!

  脑子里想着,苏羽直接拉开浴室的门,就走了进去!

  只见此刻,年轻貌美的黑罗刹楚雨,显然是刚刚洗完澡,那褪尽铅华的绝美身姿,再也没有任何凡尘俗物的遮挡,清晰无比地出现在了苏羽的面前!

  那高耸的山峰上粉红的小亭,山峦之间柔美而深壑的溪沟,以及那柔若无骨但却充满力量感曲线,还有那挺巧浑圆与郁郁葱葱的九曲流觞,着实是人间美景,美不胜收!

  虽说这些景致,苏羽不是第一次见到了,但上一次楚雨是来刺杀苏羽的,所以当时苏羽只顾着惩戒这个胆大包天的女刺客,全然没有那种心思去欣赏这幅人间美景!

  而此刻心境早已不同,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今时不同往日了,再次看到这美不胜收的景致时,苏羽方才被真正的震撼了!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美景啊!

  若说周颖的九曲流觞与身形,那是一种柔美,娇嫩,让人有种想要呵护的冲动。而林雅,则是更多了一些俏皮倔强,以及直来直去地豪爽,颇为符合她那小辣椒的性格。樱桃和赵雯,那是一种成熟的刚刚好,任君采摘的极致美妙!宋瑶,则是一种九天仙子落凡尘,就连那九曲流觞和曼妙身姿都一样带着那种清丽脱俗,拒人于千里之外却偏偏又诱人到了极致的感觉!

  而楚雨的感觉,与苏羽所交集过的所有女人,都完全的不同!若非要说是有类似的话,恐怕也只有方薇这个武痴和她有些相似了!但这种相似,仅仅是某些地方那力量和健康的感觉。楚雨的整个身形,以及那澎湃的火热与优雅相互矛盾却又完美融合的这种特点,绝对是她最独特的标签,绝对没有任何雷同之人!

  看着看着,苏羽真的是痴了!心中不由得暗骂着自己,“暴殄天物!真他娘的是暴殄天物啊!曾经,这么美的景色放在眼前,老子却没有珍惜!竟然连欣赏都没有来得及欣赏!”

  虽然时间只是那么一瞬,但苏羽却已然有种不能自拔的感觉了!因为此刻,楚雨那擦拭身体的动作,以及那优雅地涂抹护体精油的动作和场景,绝对是苏羽从来没有见过的美妙!

  但时间,也只是那么一瞬而已!因为楚雨同样是个实力不错的武者,反应何其灵敏!当苏羽刚刚拉开门的那一瞬,楚雨就已然发现了!

  寻常的小女人,即便是像冷若曦这样冷静的女人,在被人看光自己所有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一声尖叫,并且迅速捂住**。可楚雨的反应却是和一般的小女人都不同!

  出于身体本能的反应,在苏羽刚刚拉开门出现的那一瞬间,楚雨脚下一个猛踩,嗖的一声便冲了过去,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此刻是身无片缕,身形快速闪烁到苏羽背后,一把掐向了苏羽的喉咙!

  不得不说,这招是,真的是快准狠!绝对是一个武者该有的反应!在苏羽还有些发呆的时候,楚雨已然掐住了苏羽的喉咙!同时将苏羽的一只手迅速拉向身后,擒拿了起来!

  只是,这个状态之下,这样的动作,着实是……美啊!美的让苏羽体内的血液噌的一下就燃烧了起来!

  因为此刻,楚雨一只手掐住苏羽的喉咙,那对弹力十足的高耸自然是紧贴在了苏羽光洁的后背之上,而那迅速擒拿苏羽的另外一只手,下意识的一拉,不偏不倚地正好将苏羽的手拉到了她那九曲流觞之处!

  纯洁!一定要纯洁!这只是一个武者自然的反应,一个杀手十分标准的应变动作!

  只是这样的状态之下,苏羽着实是没有办法纯洁啊!手指春风拂过小树林,太刺激了!尤其背后还被楚雨用两粒两团威胁着,血脉膨胀,完全是身不由己啊!

  “呃……这是谋杀亲夫啊!小雨,是我啊!”突然被楚雨擒住,再加上这么美妙的景色,苏羽原本想要顺势推倒,可好不容易看到了这样美妙的风景,苏羽再也不想错过欣赏了!

  “说!你是怎么进来的?!”丝毫没有反应过来此刻自己没有穿衣服,楚雨冷声问道。

  “嘿,我就那么进来的呗!在门外敲了半天的门,也没有人开门,我就自己开门进来了呗!”强忍着那血脉膨胀,苏羽笑着说道。

  “进来了为什么不出声?!你不知道我在洗澡……啊!流氓!滚开!出去!快出去!”

  原本正要呵斥苏羽,但楚雨忽然意识到,自己此刻正在洗澡!是的,身上什么都没有穿,正在洗澡!所以不由得一声尖叫了出来!

  反应过来的楚雨,顿时羞愤不已,顾不上许多,直接将苏羽往出推,推不动了直接就用脚踹!

  “呃,多大点事儿呀,老夫老妻的了!哎!别啊!别用脚踹啊!艹!踹断了,踹断了!要断子绝孙了!”

上一篇:第380章 雄8风一展,迷倒一片 下一篇:第38料2章 震动粤东的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