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哼!无知鼠辈!这是尊贵的樱花,天照大神的赐福!三花忍者的标志!”

  苏羽的话音刚落,一个身着黑色忍者夜行衣的蒙面忍者,嗖的一下,一个三段弹跳出现在了不远处,苏羽的对面。冷哼一声,满脸鄙夷地说道。

  打从这个忍者在警局附近守候了好几个小时,苏羽就已然展开了对他的感知,自然知道这个忍者的实力,是和那个叫做浅川的老狗不相上下的先天后期!

  对苏羽来说,这绝对是一场恶战!那天之所以能够击败浅川并且将其斩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山本正雄!因为浅川不得不保护山本正雄而被苏羽打的没有还手的余地,这才破了防御。

  但今天不一样,一来没有山本正雄这样的累赘在,二来,相比起那天缠斗的浅川来说,这个忍者精力更加充沛一些!

  不过在与浅川血战的时候,苏羽虽然受伤,但却收获良多,而且事后更有山本浅草的纯阴之气作为补充,在身体神速恢复的同时,修为更是进一步稳固。

  对于一个体内有着战血的人,对于一个渴望更高境界的人来说,实战永远是检验自己,提升自己的最佳途径。所以明知道这会是一场恶战,但苏羽还是来了!

  呵呵一笑,苏羽不以为然地说道:“哦,是这么个情况啊?我还真的是不懂。樱花,是菊花的一种么?三花忍者,是不是有着三个菊花的忍者?话说你们岛国人还真是奇葩物种啊,居然有三个菊花!哦,对了,天照那个家伙,是哪条街上卖烧饼的来着?”

  在忍者和武士的眼中,除了他们的弹丸之国外的其他地方都是下等之地,这些地方的人也都是下等人,都是东亚病夫!尤其是华夏人!

  但现在这个无知的华夏人,居然敢亵渎他们尊贵的天照大神,亵渎他们神圣的樱花,更是把他这个无比尊贵的三花忍者不放在眼中!

  “八嘎!无知鼠辈,你竟敢亵渎天照大神!找死!”说着,这三花忍者立刻身形一闪,就向着苏羽冲杀了过来!

  而苏羽,脚下腾挪闪烁着,嘴上还调笑着说道:“喂喂喂,要打架等会儿再打嘛,反正这么空旷的地方,老子又跑不掉!我是真的很好奇,什么几朵花什么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话说从小我就比较喜欢看有忍者的电视剧动画片的!”

  虽然依旧是听起来很不爽,但同样观察了苏羽一个下午的这名三花忍者,对于苏羽的实力基本上也都是掌握的。在他看来,要杀掉眼前这个跳梁小丑,根本就是易如反掌!

  所以听到苏羽说喜欢忍者的时候,这个三花忍者不由得自豪的一笑,十分自负地停下了身形,给苏羽做起了科普!

  “哼!电视剧和动画片上的那些,都不是真正的忍者,更不是真正的忍术,只是些跳梁小丑而已!真正到了对战的时候,那些戏子连一招都扛不住!”

  “哇!忍者好厉害!”苏羽笑着说道。

  “哼!忍者是这个世界上最尊贵的族群,是受到天照大神眷恋的神之战士!当忍者的实力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以胸前樱花标记的数量来区分!从一花到九花,共分为九个等级!九花忍者是最强的!”那三花忍者带着无比的自豪说道。

  “哦,我就说嘛,你个龟孙子胸前会有三朵菊花呢,原来你也是个小角色啊!不过九花忍者有个屁用啊,还不是被我们华夏人打的屁滚尿流的!别这么看着我,电视剧和动画片上,都是这么说的!孙子终究是孙子,打不过爷爷的!难怪电视剧和动画片上,一死死一票的忍者!”苏羽笑着说道。

  原本还正在十分自豪的解释着忍者境界实力的区分,但苏羽这最后一句话一出,那三花忍者瞬间气的快吐血了!

  “八嘎!小畜生,你找死!”一怒之下,这三花忍者直接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嗖的一声,犹如一道青烟一般消失在了苏羽的身前,下一刻,已然出现在了苏羽的面前,暴烈的招式向着苏羽就招呼了过来!

  微微一笑,该问的苏羽已经都问完了,虽然不知道忍者修炼的方式,但至少实力划分已然了然于胸了。今后遇到忍者,动不动手,先看胸前的菊花有多少!如果是三朵菊花以上,立马撒丫子逃!

  不过此刻,对于这个难得的练手对象,苏羽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的!因为苏羽的修为精进与突破,很多都是在与人对战中获得感悟,在那强大的压力下刺激身体产生超越极限的反抗,进而出现的提升!所以这一次,苏羽也打算继续这样疯狂了!

  当然,为了这一次对战,对于也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乾坤袋是在体内藏着的,和丹田一样,是一片不属于自己身体的空间。由于神识经历了壮大,在操控力上自然是要更加的精准了!

  所以在警察局闲着没事儿干的时候,苏羽已然在多次的尝试之后,将聚灵石人鱼之泪,成功的放置在了自己的丹田之中。

  如此一来,苏羽这货已然将自己的身体改造成了大号的聚灵石!无时无刻地不在吸收着天地灵气!

  不过作弊可不带这样的,再说任何作弊器外挂都不会如此逆天,聚灵石自然是如此。虽然没有明确的时间限制,但苏羽隐隐的感知到,将聚灵石放置在丹田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那些疯狂涌入的天地灵气,一定会把他的小体格子给爆掉的!

  因为粤东这个地方靠近茫茫大海,不得不说,还真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天地灵气要充裕很多!

  废话不多说,对方是有备而来,苏羽自然也是有备无患!所以当那忍者身形一动的时候,苏羽已然展开瞬步,虎躯一震,武道先天中期的强悍真气立刻灌注四肢百脉向着那奔袭而来的忍者,雷霆一击!

  “轰!”

  随着一声暴烈的巨响,两人的身形嗖嗖的向后飞退着!只是由于境界的差距,苏羽飞退的显然要更多一些,伤的也更重一些,嘴角血丝沁出!

  但在苏羽的脸上,却是浮现出了一种癫狂的战意和喜悦!因为体内的修为,躁动了!

  “哈哈!三花忍者,尊贵个屁!原来也不过如此嘛!挠痒痒都算不上!”

  而仅仅是一招,那三花忍者立刻改变了之前的轻蔑,冷笑一声道:“纳鲁嚯哆(原来如此)!原来是个深藏不露的小子!先前老夫还在纳闷,斩杀一个商人怎么会用到老夫!有意思!非常有意思!你的身法,让老夫很感兴趣!来吧,斩杀了你,用老夫秘制的毒药,将你的身法变成老夫的吧!哈哈哈哈!”

  “哦?看中老子的身法了么?拜老子为师,磕九九八十一个响头,说不定老子会考虑教你两下。”冷冷一笑,苏羽大气地说道。

  “八嘎!不知死活的卑贱蝼蚁,睁大你那低贱的眼睛,品尝死亡的恐惧吧!”怒喝一声,那三花忍者身躯一震,竟是原地生风,身影嗖的一下消失。

  “风遁!疾风之术!”

  “艹!你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吧!妈的以为是火影忍者啊,还他妈吼出来!艹!”对于那三花忍者超爱秀台词,苏羽已然无奈了,谩骂一声后,脚下立刻一朵莲花浮现,身影同样是瞬间消失!

  不得不说,这倭人忍者还真他妈是诡异,各种诡异!浅川老狗是以隐身遁术为主,而这个猴子请来的逗逼三花忍者,居然是风遁!

  虽说这种遁术和电影动画里的不是一回事,但却也让苏羽不得不惊叹,鬼子的忍者,还真不是一般的难对付!

  那所谓风遁,其实是以自己体内的力量在体表形成一股螺旋暴风,搅动周围的空气急速流动,卷起漫天沙尘,将自己包裹在沙尘之中混淆对手的视线,以达到攻击的目的!而这里地处海滩,最不缺的就是柔软的沙子!

  所以这三花忍者的风遁刚一使出,便真的卷起了漫天沙尘,围绕在其身边,与其一同,向着苏羽急速地攻了过去!

  若是一般人的话,恐怕真的被这沙尘迷了眼睛,着了这孙子的道!可苏羽是谁?身具神识的怪胎!睁眼闭眼都他妈一样!

  所以在那猴子请来的逗逼风遁招呼过来的同时,苏羽已然闭上了眼睛,全力展开神识,锁定在其身上,脚下七步生莲,全身真气狂涌,截拳道那暴烈急速的招式,向着那沙尘之中便是轰击了过去!

  “砰!砰!砰!砰!”

  “噗嗤!噗嗤!”

  一阵暴烈的拳掌轰击之声,与利刃割破血肉的脆响,从那狂躁的沙尘之中传来,在那夜幕降临前的晚霞之中,颇有着一种喋血的味道!

  待到那风沙散去,那三花忍者与苏羽的身形再一次的爆退了出去!但这一次,那三花忍者后退的步伐,明显要比先前多出了许多,身上也第一次受到了重创,胸口和肩头不住地滴着鲜血,皮开肉绽!

  而苏羽所退后的步伐,竟是与上一次一模一样,半步也未曾多过!只是其身上的伤痕,却是触目惊心!胸前,手臂,腰间,全是被利刃割破的血肉横翻,鲜血狂流!

上一篇:第375章 三朵菊花忍的忍者 下一篇:第377章章 放风筝,遛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