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只是这个郭东,既然能够要挟住山本正雄和宫本太郎,一定是有着什么过人的手段的,否则以他一个街头打架的小混混,怎么可能几年之间坐拥粤东如此多的产业,更是成为了粤东一个帮会的头目!所以,虽然他有本钱在手,我们拿不到也是白搭啊!”

  虽然这个可能性的确是一个很振奋人心的消息,能够让现在的局势化被动为主动,但楚雨却没有盲目的开心,反倒是担忧了起来。

  不过这种担忧,对于苏羽来说根本就不存在。微微一笑,苏羽神秘地说道:“这些就不用小雨操心了,反正咱们吃定了这个郭东就是。”

  无奈地白了苏羽一眼,楚雨道:“哼!真拿你没办法!搞的好像你是神仙一样,什么事情你都搞的定!好啦,赶紧走吧,你约的那个混混南国酒店见面的。”

  说着,楚雨便发动了汽车,向着南国酒店的方向驶去。

  一个小时后,满脸带着龌龊笑容的郭东,准时出现在了南国酒店的门口。从那辆豪华的劳斯莱斯幻影上下来,一身名牌西装,人模狗样的郭东,脑袋里闪烁着各种龌龊的画面,迈步向着南国酒店的三楼走去。

  南国酒店算是粤城首屈一指的高档酒店,无论是从奢华程度,消费档次,甚至是私密性,都是粤城的招牌!所以在南国酒店招待这个郭东,也算是给足了他脸面了!

  “呵呵,来了。小雨,接下来就按照咱们商定好的计划来吧。”神识之下,郭东一出现在南国酒店的门口,苏羽便发现了他的身影,面带微笑地对着楚雨说道。

  “放心,本姑娘出马,分分钟搞定,不会耽误你的事的!”收拾了一下衣服,楚雨丝毫没有压力地说道。

  淡然一笑,苏羽没有再说话,而是转身进了包间的里间,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在的品起了茶。

  片刻之后,郭东便在服务员的指引下,推门走了进来。

  “呀,郭总,您到了怎么也不打个电话通知一声呢?我好下去接您啊!来来,请坐,请坐!”其实楚雨对于郭东这类的混混流氓,本身是很反感的,不过在帮会待的时间长了,逢场作戏的本事,她还是炉火纯青的。

  所以这会儿,在一身高贵典雅的职业装的衬托之下,楚雨摇身一变,已然变成了一个十分有品位的富家千金了。

  而郭东是个赤脚混混起家的,小学就读了个一年级,就不再读书了,再加上自幼在那种黑暗低贱的环境中长大,所以不论他今天有了什么样的成就,都无法掩饰心底的那份自卑!

  所以一直以来,郭东见到这种拥有高贵气质的女人,尤其是年轻漂亮的,总是心底会产生一种自卑感。但这种自卑感,早已不是当年那种单纯的自卑,已然变的畸形,变得恐怖!

  现在的郭东,一看到这样的女人,第一个反应,就是一定要把她推倒,狠狠地折腾,折磨!完完全全是一种变态的心理!

  在看到一身高贵气质的楚雨时,郭东的这种心思再一次燃起,若是暂时还不清楚对方的底细的话,恐怕现在郭东就已经冲了过去,按在桌子上硬来了!

  “嗯,没事儿没事儿!怎么能让美女去接呢?反正就是坐个电梯而已嘛!”

  说着,郭东学着电视剧上的绅士,走到楚雨的身后,轻轻地拉开椅子,笑着说道:“小姐请坐。”

  “嗯,多谢郭总!”微微一笑,楚雨优雅落座,“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周晴雅,是西川周氏集团的总经理。这一次冒昧的请郭总过来,主要是太想和郭总合作了!”

  “哦?不知周小姐是准备和郭某进行什么样的合作呢?”尽可能的装出一副绅士做派,郭东微笑着说道。

  只是他装的实在是太拙略了,就像只猴子在手舞足蹈一样,看的楚雨真心想吐!

  不过今天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就算是再怎么想吐,楚雨还得忍着,继续优雅地说道:“想必郭总也知道,我们周氏集团在全国的珠宝市场是占据着主导地位的,粤东也有我们很多家珠宝行的。但我们的董事长对于现在的这种经营还是有些不满,认为我们的经营渠道应该再拓宽一些!”

  “嗯?周小姐的意思是,想与郭某合作珠宝方面的生意么?只是,这方面郭某并没有接触过,恐怕不行啊!”郭东笑着说道。

  微微一笑,楚雨继续道:“郭总误会了。我所说的合作,并不是珠宝方面的。若是珠宝方面的话,相信以我们周氏集团的实力,根本不需要找人合作的。”

  笑了笑,楚雨继续说道:“晴雅得知,郭总是一位爱国实业家,为人很有魄力,也颇具正义感!而您旗下据说有一家汽车制造厂,和一家电子设备生产厂,我所说的合作,就是这两方面。”

  听到楚雨的话,郭东眉头微微一皱,但并没有表现出什么,而是若无其事地说道:“周小姐的消息还真是灵通!没错,郭某旗下的确是有这么两家企业的。不知周小姐,想要怎么合作呢?”

  郭东是个唯利是图的人,所以他的一切反应,都没有超出苏羽和楚雨两人的预计。微微一笑,楚雨直接抛出了个让郭东根本无法拒绝的重磅炸弹,“嗯,我们周氏集团是想要收购郭总的这两家企业,初步计划是斥资两亿五千万美金。不知郭总意下如何?”

  一听到这个数字,郭东不由得身躯猛地一震,心中狠狠地骂着娘,“艹!两亿五千万美金!老子没听错吧!两亿五千万美金,***折成华夏币那可是接近二十亿啊!该死的鬼子,老子辛辛苦苦帮他们拿下,居然只给了老子两百万!艹***,打发叫花子啊!哼!还好老子早有准备。”

  强行压制住心头的激动和震惊,郭东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淡然地说道:“嗯……两亿五千万,是不是有些少了呢?要知道收购那两家企业,郭某可是花了血本啊!再说那两家企业,可都是下金蛋的老母鸡,这点钱,实在是有点少啊!”

  淡然一笑,楚雨优雅地品着面前的名茶,“呵呵,郭总,咱们还是打开天窗说亮话的好。那两家企业是花了郭总的血本不假,但自您接手以来,似乎这两家企业就没有正式运转过,一直是在赔钱的。这都有半年多了吧?神仙也赔不起啊,两亿五千万,不少了!”

  之前的郭东,表面上看起来那是风光十足,但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些所谓的风光,全都是鬼子给的!那些所谓的他的资产,***没有一个是他自己的,全他妈是鬼子的!他郭东,就是鬼子的一个管家而已!

  虽说鬼子也有给他一年五百万的零花钱,但那些和两亿五千万美金比起来,那是个屁啊!

  两亿五千万美金,将近二十亿华夏币,他郭东八辈子也赚不回来啊!所以,听了楚雨的话之后,郭东心动了,真的心动了!

  其实在郭东的心里,早就有过一些盘算,想要卷走鬼子放在自己名下的钱,然后隐姓埋名,实在不行就做个整容手术,消失的无影无踪,过自己的自在日子去!

  可他妈无奈的是,那帮鬼子太他妈精明了,自己虽然是个管家,但除了每年自己的那五百万,名下的那些产业里的钱,他根本一分都动不了!

  所以楚雨的这个提议,他真的是心动了!不过贪心不足是人的本性,尤其是像郭东这样贪婪的人!

  “周小姐果然精明!那两家企业在郭某的名下效益的确不怎么样,不过这并不代表这两家企业就是不良资产。只是郭某跨行了,一时之间没有捋顺而已。相信以周氏集团的强大来说,接手即可盈利的。所以,这个价钱,着实是有些少了。”

  虽然心里在鄙视郭东,但楚雨表面上还是做出了一副深思熟虑的说道:“价格方面好商量。不过,就是不知道郭总是否能够左右的了您公司的股东呢?”

  一听有戏,郭东立刻胸有成竹地说道:“这个一点问题都没有!公司的事情,都是郭某一人说了算的,只要价格合适,我现在就可以做主!不过,这个付款方式……”

  “郭总果然是个爽快人!来,清雅敬你一杯!”举起面前的八二年拉菲轻抿一口,楚雨继续说道:“既然郭总如此爽快,那清雅也做一次爽快人!三亿美金,郭总将名下的汽车制造厂和电子设备生产厂全部转让给我们周氏集团!至于付款方式,任凭郭总喜好,转账或者是现金交易,都没有问题!”

  不得不说,楚雨的这个提议,着实是戳中了郭东的心思,使得这货心里那叫一个兴奋啊!“付款方式的话,郭某觉得现金交易比较好一些,这样可以避税,你我双方都可以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不过这价格,三亿还是有些少了啊!”

上一篇:第3770章 突破点 下一篇:第372章百足虫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