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哈哈哈!这是老夫平生以来听过的最大的笑话!来吧!将你的头颅和鲜血献上,祭奠伟大的天照大神吧!”冷哼一声之下,那伊贺流老狗的身形嗖的一下,原地消失!

  但这种消失,不是瞬移,不是快速的移动!而是一种苏羽迄今为止,从未见过的,十分诡异的,隐身!

  是的!一直以来听说隐身是忍者的一门高深的忍术,先前苏羽一直以为这只不过是一种传说和夸大,实际上只不过是一种障眼法而已!但现在,苏羽却真真切切地见到了,这门高深的忍术,隐身!

  说起来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但事实却摆在苏羽的眼前!摆在柳月和秦枫的眼前!伊贺流老狗浅川,消失了!

  来不及震惊,在浅川老狗身形消失的瞬间,苏羽即刻全力展开了神识,并且将神识的感知范围,全部集中在了这处废旧的厂房里!

  由于将神识全部压缩集中在这有限的范围内,也使得苏羽的神识感知能力,变得更加强悍,变得更加细致入微!

  也正是因为这强悍的细致入微,使得苏羽在浅川老狗隐身后的一瞬,便发现了这只老狗的所在!

  然而发现的同时,巨大的危机也向着苏羽急速袭来!

  因为那浅川老狗在隐身的瞬间,立即使出了伊贺流忍者那诡异的身法,如同一个隐身的幽灵一般,急速地闪烁着,向着苏羽冲了过来!

  “小心!”就在这一刻,虽然不知道苏羽是何人,但已然把苏羽当成了自己唯一救星的柳月,下意识地喊道。

  不得不说,身为金融鬼才的柳月,那种敏锐的天赋简直是全方位的!虽然隐身后的伊贺流忍者浅川她根本看不到,但却一眼发现了个别人不可能发现的破绽!

  因为这个厂房废旧了很久很久,地面上全部都是厚厚的灰尘,十分容易激起尘土飞扬!而浅川老狗身形消失的瞬间,由于提速的原因,脚下猛踩,不由得激起了一阵细微的尘土飞扬!

  即便他的身法再诡异,但奔跑发力,必须要脚踏实地,而一脚踏实地,必不可少的会激起地面上的尘土!所以,这个浅川虽然疏忽了,但下意识的在回避的,所有人都没有发现的破绽,竟是让一个毫无武功的女人柳月给发现了!

  柳月出声提醒的这个瞬间,苏羽不由得对这个女人十分的佩服!因为这种破绽,就算是他也没有发现!这个女人,那种敏锐的感觉,实在是太强大了!

  不过眼下的情况,由不得他有什么震惊和感叹的时间!因为在他发现浅川老狗行动轨迹的那个瞬间,这只老狗已然一记手刀,向着他的脖间斩了过来!

  忍者是个专为杀戮而生的流派,所修炼的招式和功法,无一不是杀戮之招!所以浅川老狗的这一记手刀,并不是寻常的手刀,而是蕴含了一种诡异而锋锐的力道,真的能够和钢刀相比的攻击!若是躲不开,真的有可能被这一记手刀斩下头颅!

  虽然对方是先天后期,但苏羽却没有任何的惧色,虎躯一震之下,灵力和真气同时涌入左拳之中,脚下一个腾挪,错开了那手刀攻击之际,直接一拳,重重地轰在了那浅川老狗的胳膊肘处!

  如果将人的手臂比作是一根木棒的话,那肘关节的部位,绝对是这根木棒最脆弱的地方!或者说是最容易弯曲的位置!所以击中肘关节,绝对能够瓦解对方的招式!

  然而浅川老狗身为伊贺流的忍者,其实力又等同于华夏武者的先天后期,那反应速度自然不是寻常武者可以比拟的!所以在苏羽一拳轰向他的肘关节的时候,浅川老狗当机立断,迅速变手刀为鹰爪,同时手臂迅速下沉,上挑!

  竟是将横扫的手刀,变为了黑虎掏心!

  只是苏羽的这一击,同样也是佯攻!在浅川将要变招的同时,苏羽的右拳已然蕴含着同样的力道,向着浅川老狗的那黑虎掏心的爪子上一记勾拳攻了过去!

  与此同时,苏羽的左手更是变拳为爪,迅速地攀向了浅川老狗的右肩,而后猛地向下一抓!

  分筋错骨手!

  没错,苏羽所使的,正是他最为擅长的分筋错骨手!这一招原本就是苏羽依照人体骨骼肌肉构成,自己琢磨出来的专门拆骨的招式,再加上如今苏羽的实力已然步入了先天中期,这分筋错骨手更是有了质的变化!

  即便是对方有着真气防御,同样能够以真气与医仙劲协作之下,破开对方的一丝防御,直接接触到对方的实体!

  因为苏羽以静制动,佯攻变招,使得原本对苏羽极为蔑视的浅川老狗猝不及防,咔的一声便被苏羽捏住了肩头,猛地向下一拉!整个左臂关节直接脱臼!

  只是对方毕竟是等同于先天后期的实力,那强大的护体之力,绝对不是儿戏!所以苏羽能够做到的,只是简单的将对方的关节脱臼,根本没有办法伤到对方的骨骼!

  浅川老狗也不是易与之辈!在苏羽变招的同时,浅川老狗竟是以他急速的反应,同样变招!虽说是比苏羽慢了点,被苏羽拆了右臂,但他左袖里的短刃却是游龙而出,直接刺在了苏羽的腰间!

  “喀拉!”

  “噗!”

  伴随着一声骨骼脱臼和利刃划破血肉的声响,两人的身形迅速向后飞退了出去!

  只是实力的差距在那里摆着,苏羽的身形飞退的显然要比浅川老狗多一些!因为此刻他的腰间鲜血横流,血肉横翻,那伤口处,更是隐隐发黑!

  粹毒,是忍者的职业习惯,不管是否对待敌人,每一个忍者的兵刃上,都会粹上剧毒,只为了毫无意外的完成杀戮任务!

  在飞退之后,虽然右臂脱臼所传来的疼痛让他很是屈辱,但看着眼前这个不自量力的小子被自己一刀刺中,伤口已经开始发黑,浅川老狗忍不住地狂笑着说道:“不自量力的都畜生!竟然妄想和我天照大神照耀下的伊贺流忍者对抗,简直是自寻死路!”

  “我呸!天照大神?是什么东西?一种照明灯泡的品牌么?你们的习惯还真是猥琐,居然喜欢照照明灯泡!”猛啐一口痰,苏羽语带鄙视地说着。

  与此同时,手中医仙劲更是急速鼓荡起来,在封住自己伤口处血脉的同时,更是狠狠向下斩去,直接将那已然发青发黑的一块肉直接斩掉!

  自幼被苏老头泡在药罐子里长大的苏羽,对于毒物的抵抗本来就十分的强悍!加之吞了佛陀荡魔草,身体变异成绝阳之体后,对于这种阴寒之毒,更是几近免疫!所以这致命的毒素,其实对苏羽并没有太大的伤害!

  只是为了节省医仙劲的消耗,苏羽才会选择斩下那被毒素所侵染的血肉而已!而在苏羽开始这个动作之初,绝阳之体那种强悍的恢复能力,便已经开始运作了!

  看到苏羽并没有被自己的毒刃立刻毙命,浅川老狗就知道出了问题。立刻止住狂笑,迅速抓着自己那脱臼的胳膊,猛地向上一推!

  “喀拉!”

  随着一声清脆,浅川老狗的胳膊,再次被接驳了回去!

  “小畜生!能够抵抗我伊贺流的毒刃,倒是有些本事!不过你的头颅,老夫依旧会摘下,而且会将你的尸身剁碎,焚烧,以偿还你对天照大神的亵渎!”

  说着,浅川老狗双手一抖,一对闪烁着剧毒寒芒的忍者弯刀立刻出现在了其手中!下一刻,那浅川老狗已然再次隐身,向着苏羽袭来!

  而这一次,浅川老狗学聪明了,双脚所踩的地方,皆是方才打斗时,尘土被全部吹飞的地方!这样一来,就彻底杜绝了他隐身的漏洞!因为在浅川老狗看来,苏羽之所以能够察觉到他的行动,绝对是因为方才自己一时疏忽所激起的尘土!

  然而这一次,老狗错了,完完全全的错了!有神识在身的苏羽,根本不用去费心观察地上的尘土,因为在苏羽的神识之下,一切都无所遁形,何况他一条老狗!

  故意的向着一个错误的方向全力冲了过去,苏羽的拳头更是故意的在空中挥舞,做出重击的动作!而神识,却是一直紧紧地锁定着浅川老狗的身影,看着他一步一步地接近自己,看着他那弯刀利刃再次向着自己斩来!

  待到浅川老狗满脸尽是狂喜和蔑视的向着苏羽双刀斩来的时候,却是突然发现,苏羽瞬间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即便是他反应再快,速度再快,但也快不过有心算无心,更快不过苏羽的七步生莲!

  “砰!砰!砰!砰!”

  瞬移般的出现在浅川老狗的背后,苏羽毫不犹豫地直接将施展出截拳道,爆裂地日字冲拳,电光火石一般的向着浅川老狗的后背轰击了过去!

  那拳速,那力量!都是苏羽从未使出过的!可以说是在没有使用反震之力的情况下,苏羽所能使出的最大攻击了!

  因为灵力和真气一同灌注在双臂之中的苏羽,直接等同于一个先天境前期灵修和一个先天境中期武者联合起来!

  精于暗算的浅川老狗,竟是被苏羽暗算!一连串的暴烈拳头之下,饶是他修为后天,但那每一拳都是苏羽最强,加上攻击速度奇快,使得浅川老狗的防御顿时出现了被击破的迹象,浑身气血忍不住地翻涌了起来!

上一篇:第354章敌 最强的敌人 下一篇:第356章 忍真辱负重的真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