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从猫眼里,看不到任何人,不过这个小区的安保措施还是非常好的,所以宋瑶只以为是同事和她开的个玩笑,笑骂着打开了门。

  “来就来了,还藏什么啊!怎么,我就一天没去上班,你们就来查岗了?”

  但当看到门外站着的是满脸歉意气喘吁吁还手捧玫瑰的苏羽,宋瑶真的是万分吃惊!但一看到那张脸,宋瑶的怨气就来了。

  “哼!怎么现在才来!迟了两秒钟,你回去吧!”说着,宋瑶砰的一下就准备关门。

  “别介啊……红花油买来了……等等,别关门啊!我是个大夫,脚崴了容易伤骨头,不及时治疗的话会留后遗症的……”眼看宋瑶又要关门,苏羽赶紧一只脚卡在门口,将手伸了进去。

  “红花油……”

  看着苏羽那脑袋挤在门口递红花油的样子,宋瑶不由得噗嗤一笑,然后又换上一脸严肃和冰冷地说道:“好了!红花油我收了,没你什么事儿了,你回去吧。”

  说着,宋瑶使劲的把门一关。

  “哎呀……疼疼疼……我的脚……我的脚……”猛地一关门,苏羽哎呀一声惨嚎了出来,眼泪都出来了!

  那演技,绝对能当奥斯卡影帝!

  毕竟有过男女之实,而且宋瑶对苏羽的印象也不是最初的那个不学无术的刁蛮小农民,还是非常有好感的。所以当苏羽演技人如此出众的喊疼的时候,宋瑶不由得心疼了一下,十分歉意地打开了门。

  “你没事……”

  只是一句话还没说完呢,宋瑶就感觉到自己的身子一下飞了起来,紧接着传来门砰地一声关住的声音。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苏羽抱着放在了沙发上,而且,苏羽这会儿正蹲在地下给她揉脚呢!

  “放开!你……你干什么……嘶……”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宋瑶根本没反应过来,连尴尬带羞涩的使劲往回抽着脚。可谁知道,这往回一抽,一股钻心的疼啊!

  “别动!给我乖乖地坐着!你这是扭到骨头了,软组织挫伤,如果不好好治疗的话,明天让你连床都下不来!”严肃地呵斥着,苏羽手上的力道轻柔,一阵阵带着清凉的医仙劲缓缓地弥漫在宋瑶的脚腕处,细心的调理着宋瑶的扭伤。

  治疗这种小的跌打损伤,主要就是要消肿止痛,散去淤血,让患处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对于苏羽来说,这当然是没有任何难度了!随着手中的医仙劲不断地游走在宋瑶的伤痛处,不一会儿的时间,那原本肿成馒头一样的脚腕就已经消了肿,并且恢复的和没受伤前一模一样!

  当然,宋瑶再怎么说也是他苏羽的女人,对于自己的女人,当然要好一点了!所以苏羽不仅是帮助宋瑶消肿止痛,更是借着这个机会,以脚底穴位为媒介,仔仔细细地用医仙劲帮宋瑶调理着身体,将那些健康隐患一一的进行着排除,并且将宋瑶体内的风水五行调理到了一个最佳状态。

  “好了,试试看,还疼不疼?”一会儿之后,苏羽这才放开了宋瑶那白嫩如玉的小脚丫子,笑着说道。

  “嗯……咦?好像还真不疼了呢!嘿嘿,太好了!终于不疼了!”一直看着苏羽那专注地样子和专业的动作,再加上全身传来的那种舒爽的感觉,宋瑶都有些痴了。这会儿听到苏羽的声音,立马活动起了脚腕,然后站了起来。

  片刻之后,这才反应过来,迅速收起笑容,绷着张脸说道:“哼!谁叫你进来的?我有让你进来吗?赶紧走,要不我叫保安了啊!”

  “保安打不过我……”嬉皮笑脸地看着宋瑶那使劲绷着的脸,苏羽说道。

  “那我叫警察!”

  “警察跟我熟,老熟了!”苏羽笑着说道。

  “你……你怎么那么讨厌啊!”看着苏羽那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和那一脸的坏笑,宋瑶再也绷不住了,又气又笑的随手拿起沙发上的袜子,向着苏羽就砸了过去。

  “呀,伸手不打笑脸人啊……你看我都笑的这么卖力了!咦?什么味道,怎么酸酸的?”故意接住了那扔来的袜子,苏羽皱了皱鼻子道。

  “你!说你讨厌你还真不客气啊!”苏羽这么无赖,宋瑶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嘿嘿,我一直学不来客气的。来来,这束花是送给你的,算我向你赔罪!对了,还有女生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嘿嘿一笑,苏羽直接拿起了买的那一大束玫瑰,还有那盒也不知道是啥口味,反正是一看包装就知道是女孩子特别喜欢的巧克力,态度诚恳地说道。

  “切!谁要你的花啊!巧克力也不要,吃了发胖!”女生总是口是心非,宋瑶也不例外,明明心里很感动,很高兴,但嘴上就是一百个不乐意的。

  “呃……那怎么办啊……哎,鲜花啊鲜花,你真可怜,你的漂亮的女主人不要你,我只能把你和巧克力兄一起扔了……”说着,苏羽真的就转身往垃圾桶跟前走了过去。

  “哎……别啊……扔了多可惜……这么漂亮的花……”一看苏羽要把花扔了,宋瑶下意识地阻止,但后面赶紧又补了一句,“你别自作多情,这花能开的这么好,一定是养花的人花了很多心血的,我是心疼养花的人!”

  口是心非地说着,宋瑶一把拿过苏羽手中的鲜花,就往客厅的茶几边上走了过去,一同拿走的,还有那盒巧克力……

  “瑶瑶,你家的锅碗瓢盆在哪儿放?”在宋瑶插花的时候,只听苏羽问道。

  是个女人都爱玫瑰,尤其是情窦初开的女人,更是爱死了这代表爱意的红色花朵了!所以正在认真欣赏的宋瑶,根本没仔细听苏羽的话。

  “就在灶台下面的柜子呢……”

  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听到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嘁嘁喳喳的切菜声响了。刚一转身,便看到苏羽系着围裙,一副大厨模样的把切好的菜下锅,熟练的翻炒了起来。

  “哟?没看出来啊!大名鼎鼎的苏总,居然也会做菜?不过,谁让你用我家的厨房,做你的暗黑料理的?”撇了撇嘴,宋瑶嘟囔着说道。

  “暗黑料理?开玩笑!这是人间美味好不好!来张嘴!”

  有时候,武功也可以这么用……

  宋瑶刚刚一张嘴说话,那刚刚出锅的香喷喷的菜就被苏羽嗖的一下塞到她嘴里了!当然,是经过苏羽瞬间用灵力抽取掉了其中滚烫的热量,变得刚刚能够入口的温度。

  不得不说,这从小和爷爷一起长大,自己独立生活的苏羽,做饭的手艺真的不是一般的棒!那饭菜简直是入口即化,唇齿留香,把个冷冰冰带着怒气的宋瑶一下就给融化了!

  这完全就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极品好男人啊!这饭菜做的,要比她做的强太多太多了!

  “嗯!好吃!”

  “好吃你就多吃点!一整天没吃饭了,也不知道饿啊!”不由分说的,苏羽直接将饭菜盛在盘子里,喂着宋瑶吃,可是把个宋瑶给吃的乐开了花!

  有一句俗语叫,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其实对女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呢?方才宋瑶还气鼓鼓的,但现在在美味的食物和温柔的男人面前,先前的愤怒和怨气早就消散一空,只剩下小幸福了!

  咳咳咳,这酒足饭饱之后,当然要谈谈心,谈谈理想,谈谈人生了。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还是谈论这个最适合了!

  美食吃了个差不多的时候,宋瑶打着饱嗝,摸着吃饱了的肚子,乐呵呵地看着苏羽,“没发现啊,你做饭这么好吃。要不,以后你隔三差五就来给本姑娘做饭吧?”

  诱惑,这绝对是赤果果的诱惑啊!苏羽怎么能听不出来?

  “好啊!乐意之至!能为瑶瑶做饭,那可是我的荣幸!”说着苏羽直接伸出手去,温柔地说道,“别动,嘴巴上的米饭粒,小馋猫……”

  手指轻轻划过宋瑶的嘴唇,另一只手不知何时已然绕到了宋瑶的腰间,轻轻往回一揽,温柔而暧昧的直接把宋瑶拉入了怀中。迎着那带着香喷喷的饭粒的美味红唇,不管宋瑶那惊讶的眼神,苏羽直接就吻了下去。

  “唔……你干什……唔……唔……”

  刚开始还想要闪躲,但随着苏羽那霸道的吻撬开了她的贝齿之后,隐藏在宋瑶心里那久旱的欲念,在这一刻止不住地蓬勃了起来!

  激烈地搂住了苏羽的脖子,香舌轻吐,迎着苏羽那霸道的舌头,肆意的缠绕了上去。就连那浅浅的鼻息,也变得温热,急促,就像是久旱逢甘露般的,热烈!

  而苏羽,又怎么可能会错过这秀色可餐呢?当即更加激烈的拥吻了起来!随着不断地拥吻,苏羽的双手不知何时的已经攀上了宋瑶那丰润的嫩臀上,肆意的揉捏了起来!

  随着那极富节奏的揉捏,宋瑶的双眼越发的迷离了起来,那清泉之谷,已然荡漾起了层层涟漪……

上一篇:第319章 深闺怨 妇 下一篇:第321章 童颜巨峰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