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就在那几辆黑色奥迪悄然跟了上去后,开着白色途观的苏羽,微微一笑,脚下油门一踩,也跟了上去

  “姐姐不愧是癫散人啊今儿个那叫一个惊心动魄啊把霍毒那孙子耍的一愣一愣的,佩服佩服!”看着前面车里的那几个只有刚劲的霍毒的徒弟小弟,苏羽笑呵呵地拨通手机说道

  身为高手,袁彩凤怎么可能会注意不到身后跟着的人呢?但这些人的身手实在是不够看的!再加上本来就要钓鱼,袁彩凤索性就装作不知道,让他们尽情的跟着

  “去他大爷的!要不是因为你小子的事儿,老娘早就忍不住动手了!不过想想,这样好像更解气!那个畜生不是好色么,想花钱泡老娘?老娘花穷他!当年的账,老娘还没跟他算呢!”袁彩凤气愤地说道

  “漂亮姐姐果然不是一般人!不过这种报仇的方法,我喜欢!够味道!不知道当霍毒那个老混球知道他大把花钱的对象,是想要杀他二十多年的人,会是什么感想呢?我估计,表情一定会丰富多彩吧!”苏羽笑着说道

  “好了,不贫嘴了先说说,后面的几个人,准备怎么处理?让他们这么跟着,恐怕你的行踪会暴露的”

  “跟就让他们跟呗!他们不跟,那头毒老虎怎么能知道咱们在哪儿呢?他要是不知道咱们在哪儿,咱怎么来个武松打虎呢?”淡然一笑,苏羽说道

  “哈哈!武松打虎,这个词用得好!武松打虎,就要一拳一拳的往死打!解恨!今儿个别跟老娘抢!老娘要一拳一拳的打死他!”眼中闪烁着强烈的恨意,袁彩凤咬牙切齿地说道

  “不过话说回来,你小子的那个药丸,还真管用!那畜生居然真的没看出老娘身上的真气!”想想今天的经历,袁彩凤不由得佩服起了苏羽

  为了以防万一,苏羽特意赶制了几颗专门抑制体内真气外溢的药丸,让袁彩凤服下之后,非承细地用神识感知了一遍,确定了的确是感知不到真气之后,苏羽才放心的让袁彩凤去了赌石大会

  虽然事先苏羽并不是为了防霍毒,但在霍毒意外出现的时候,这颗药丸却是起了非常大的作用!也正是因为这颗药丸抑制了袁彩凤体内的真气,使得霍毒才没有看透袁彩凤的身份

  毕竟这个世界上,相貌相似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但实力和相貌都相似,那绝对不会这么凑巧的因为没有在袁彩凤身上感知到真气的存在,所以霍毒直接就忽略了,只是将袁彩凤当成了一个美艳熟妇而已

  再说以霍毒那种日理万女的性格,哪儿能记得起二十年前自己没得逞的对象呢?

  “还行还行,毕竟我是个大夫嘛!不过说实话,姐姐也真是艺高人胆大,真是够相信兄弟的!这个药丸,是我第一次研制出来,以前没试验过,只知道没毒,具体功效还是这一次才知道!”嘿嘿一笑,苏羽笑着说道

  “艹!你昨儿个怎么跟老娘说的?说这个药丸你用了很多次了!艹你大爷!你个臭小子,居然敢骗老娘!拿老娘当小白鼠?等杀了霍毒那个畜生,看老娘不剥了你的皮!”苏羽说了实话,袁彩凤着实是意外,因为苏羽这家伙,昨天明明给她说的是,这药丸用了很多次了,绝对没有问题!

  “呃,我没有大爷,二大爷也没有的……艹,这个事儿,还是直接找我吧……”

  “滚蛋!你小子等着,看老娘怎么收拾你!”

  虽说嘴上是这么说的,但其实打心底里,袁彩凤还是非冲服苏羽这小子的!也许是因为苏羽帮自己最疼爱的女儿治好了疾铂让母女俩六年之后再次有了对话和交流,所以袁彩凤对于苏羽,是打心底里信任的!

  癫狂散人,本就以癫狂不拘一格为最大特点,为人甚是豪爽,从不玩那些虚套子,颇有一番古代江湖儿女的气度!这倒不是说他们把人看的太好,太傻,而是因为,他们不屑于算计!这对夫妇绝对是,不算计人则以,若是算计人的话,会往骨子里算计!

  所以,别跟他们比智商,比算计!因为姜是老的辣,混了这么多年的老江湖,智商能低?

  不过他们信任,也只是给自己看中的人,值得信任的人!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就像洪正龙,和苏羽两个人对比起来,癫狂夫妇认识洪正龙的时间显然要比认识苏羽的时间长的太多太多了!但他们的信任,却只给了苏羽,对于洪正龙,只是江湖之交而已

  无他,唯认可尔!

  接下来的事情,完完全全是按照苏羽和袁彩凤的预计来发展的那几辆跟踪的黑色奥迪,跟着袁彩凤来到了那处落脚的酒店之后,并没有离去,而是分散开来,以包围之势,将这栋酒店包围了起来,确保从各个方位上都能掌握到酒店里进出的人的动向尤其是袁彩凤的动向

  当然,也有人是直接尾随着袁彩凤上了楼,将楼上的各种情形打探了个清清楚楚,然后逐个通过电话,向远在赌石大会现场的霍毒,做了汇报

  被霍毒挥霍了那么多钱,周凯自然不会善罢甘休的!所以,就在霍毒的人到了没多久之后,周凯的人也到了现超同样是将这家酒店包围了起来!

  不过有趣的是,彼此竟然都没有发现彼此!可见都是些专业人士,这些事儿干了不止一两次了连同行都防着!

  至于被包围的袁彩凤,那更是非吃然,将那些石料妥善放好之后,大摇大摆的在酒店进进出出,时而逛商超时而买东西,又是去酒店泡温泉的!反正怎么张扬怎么来,生怕别人不知道她在这儿一样!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到了晚上十点钟夜深人静,空中无月,一派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时的景象!

  “姐姐,准备好咯好戏要上演了!”躺在自己的房间里,拿着手机,神识全力散开的苏羽,微微一笑道

  “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时!正好送这头畜生上路!”等这一刻等了很久的袁彩凤,自然是兴奋异乘!

  片刻之后,一个漆黑的身影,行如鬼魅般的从酒店的后方,飘飘忽忽的闪烁了过来所走之处,完全是酒店摄像头的死角几乎是蜻蜓点水一般,踩着那酒店墙壁上外置的空调通风扇,身形飘逸地直接上到了五楼,来到了袁彩凤的窗外!

  “小美人,等久了吧!老子来了!哈哈哈,来吧,让老子好好的品尝一下,你这个骚娘们!”大摇大摆地从窗户走了跳了进来,霍毒眯着那双贼眉鼠眼,脸上带着淫笑得意地说道

  “呀,霍先生,是您呐!吓死人家了!人家还以为是哪儿的流氓呢!您说话不算数艾说是今晚和人家共进晚餐,可人家等了你一晚上电话,都没见您打个电话来!都快饿死了呢!”强忍着恶心和愤怒,袁彩凤语带诱惑地说道

  而在另一边,苏羽的身形也悄然地从自己房间的窗户走出,循着墙外的通风扇,身形轻盈地潜行到了袁彩凤的窗外

  “谁?敢坏老子的好事,好大的胆子!”然而霍毒也是个处在先天中期很久的高手了,五感只敏锐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在苏羽的双脚刚刚踩到阳台的时候,霍毒猛地一转身,向着苏羽这边快速攻来

  “取你狗命的人!”冷冷一笑,苏羽迅速展开瞬步,就像一颗射出枪膛的子弹一般,嗖的一声冲向了霍毒!

  因为境界上的差距,先天初期的苏羽,出手,便是霸道无比的反震拳!将自己的实力瞬间提到最大!

  “砰!”

  一声尖锐的气爆声响起,两人的身形几乎是同时向着各自的后方飞退了回去!

  而几乎是在霍毒向着苏羽冲去的那一瞬间,袁彩凤迅速取出一颗药丸投入口中,娇躯一震,迅速将那药力冲向了丹田!然后抬起一掌,向着霍毒的腰眼全力攻去!

  高手的反应都是极为迅速的,尤其是像霍毒这样处在先天境很久的人,反应更是迅捷无比!几乎是在袁彩凤出掌的瞬间,霍毒猛地感知到身后有强烈的真气暴动,飞退间下意识的将身形一侧!堪堪躲过了袁彩凤的这致命一击!

  然而两人都是先天中期的高手,也都是老江湖了,谁也不比谁高出多少!毒虎霍毒虽然躲过了袁彩凤攻向腰眼的那一掌,但并没有完全的躲过袁彩凤的攻击!

  “砰!”

  一声闷响,虽然有些偏离,但袁彩凤的那一掌,还是结结实实地打在了霍毒的后背上!

  “噗!”

  先是一拳被打退,巨大的惯性下又硬抗了一记实力不低于自己的硬掌,霍毒胸中气血猛地翻腾,一口老血忍不住地喷了出来!

  “好!好!好!敢算计老子!你的胆子真够大的!”借着袁彩凤那一掌的惯性,霍毒临空扭转身形,迅速闪到房间的另一角,冷哼一声说道

上一篇:第302章 拿人钱财替人人泡妞 下一篇:第30是4章 又是神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