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周董,这你该如何解释!”指着那个昏迷了的嫌犯,张队长脸上带着胜利的喜悦和执法者的严肃,语气生硬地说道

  当看到这个自己根本没见过,但直觉上应该是周凯派出去的人的时候,脑海里使劲的回想着,忽然发现,这不就是昨天张队长给自己看的那几张照片上的人么?周志国的脸差点没绿了!

  千算万算,怎么就没算到这一招!这明显是有人阴他!那间仓库,已经废弃了两年了,自己都快忘记了,警察怎么直接就奔那儿去了!

  “不对!有问题!这绝对有问题!一定是有人陷害我!张队长,别人不知道我周志国,你还不知道么?我一直都是东川的杰出企业家,社会公益人士,一直是个正直守法的商人,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一定是有人陷害我!”这一刻,周志国心中那个恨啊

  “该死!是谁陷害老子!该死!不要让我把你找出来,否则,老子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陷害不陷害,这个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也不算!一切都要靠证据来说话!周董,麻烦您跟我们走一趟吧,到警局去,解释一下这个人和这几件东西的来历吧!”铁面无私地说着,张队长直接让人从身后抬出了一个箱子,当着周志国的面打开了!

  傻眼了!绝对傻眼了!周志国万万没想到,那个箱子里,居然都是苏羽失窃的那些翡翠!尤其是,当中一件,紫气东来皇家紫,太显眼了!

  “这!绝对是陷害!张队长!这绝对是有人陷害我的!一定是我的竞争对手!律师,我要通知我的律师!在律师没来之前,你们无权让我做什么!”周志国震惊而有愤怒地说道

  “律师?哪一国的法律规定,没有律师在超我们就不能请你配合我们做调查了呢?至少据我所知,华夏的法律,并没有这一条所以周董,麻烦您跟我们走一趟吧!”说着,一指院外的警车,张队长面色严肃地说道

  那语气,丝毫没有给周志国留情面!一点都没有!

  “什么狗屁的杰出企业家,什么狗屁的社会公益人士!老子这回够憋屈的了,要是破不了这个案子,老子这刑警队长就算干到头了!给你留个屁的面子!”心里冷冷地说着,张队长丝毫不留情面的,将周志国带上了门外的那辆警车

  看着自己的父亲被带走,周凯猫着腰,躲在别墅的房间内,大气都不敢出一声,生怕被警察发现,将自己也带走!一直等到警笛的呼啸声彻底的消失在了夜色之中,周凯这才缓缓地站起身来

  一改先前跟个孙子一样猫着腰,周凯身板挺直,脸上甚至出现了一丝喜悦!这一刻,养父周志国被带走,周凯忽然觉得,自己似乎变成了这个家的主人,似乎美好的未来,都在向自己招手了!

  “吴妈,倒茶!”坐在平时父亲坐着的位置上,翘着二郎腿,周凯脸上的喜悦越来越盛,学着父亲平时的强调,威严地对着下人房喊道

  “是!少爷!”一个五十来岁的女佣人,立刻从下人房里走了出来,应了声便往厨房走了过去

  片刻之后,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茶就走了出来,“少爷,请用茶”

  恭恭敬敬地将茶放在周凯的面前,佣人吴妈恭敬地说着,立在了一旁,等候少爷的下一步吩咐

  得意洋洋地端起茶杯品了一口,周凯的表情瞬间凝固,甚至变得狰狞了起来!将那茶杯直接砸在了桌子上,厉声呵斥道:“你沏的这是什么茶!难道老子花钱请来的是个没脑子的东西么!”

  浑身一哆嗦,吴妈一边慌张地收拾桌子,一边唯唯诺诺地说道:“少……少爷……这……这是您平时最喜欢的茶啊……”

  “混账东西!没眼色的东西!让你沏这个茶了么?”周凯厉声呵斥着,那股愤怒简直是不可抑制!

  “少……少爷……那……那您要什么口味的茶……?我这就去给您沏!”迅速收拾干净桌子,吴妈唯唯诺诺地站在一旁,大气不敢出地问道

  “我爸平时喝什么茶!你就给我沏什么茶!这点眼色都没有,养着你们这帮没用的东西干嘛!”

  片刻之后,吴妈再次从厨房出来,这一次,手中端着的,是周志国平时最爱喝的茶,也是在整个周家,只有周志国一个人能喝的茶!

  品着那个父亲专属的,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一家之主身份的茶,周凯脸上那份得意,那份幻想自己变成了一家之主地自豪,简直要爆棚了!

  至于苏羽,此刻早已回到了酒店,与袁彩凤道了个晚安之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将那块聚灵石拿了出来,置于双腿之上,盘膝研究了起来

  因为方才,在苏羽使用催眠术催眠那些院中的壁的时候,赫然发现,每当自己的灵力全力运转的时候,丹田中总会有一道金光闪烁!仔细地观察之下,居然是那一直蛰伏在体内,就像沉睡过去一样的佛陀荡魔金光!

  在周家别墅外反复的试验和研究中,苏羽也再次确认,那所谓的惑心术,也是来源于这道佛陀荡魔金光

  “佛陀荡魔功,到底是什么呢?好像和灵力有着很大的关联啊……不知道,随着我的灵力境界不断提升,这佛陀荡魔功的秘密,是否会一步步的揭开呢?”心中存着这份疑惑,苏羽当即便已聚灵石为引,再次开始了吸纳天地灵气

  与此同时,苏羽的神识内视,始终没有离开过那蛰伏在丹田的佛陀荡魔金光,仔细地观察着那每一点可能会有的变化

  虽然苏羽还不明白聚灵石到底为什么能最大限度的增幅自己吸收天地灵气的速度和质量,但这并不妨碍苏羽毫不犹豫地借助聚灵石这个宝贝,毫无顾忌地吸取着这天地间稀薄的灵气!

  当聚灵石放在双腿间的那一刻,苏羽便感觉到,整个房间里刮起了一股狂暴的风,天地间那原本稀薄的灵气就像是龙卷风一样不断地向着自己这边涌了过来!疯狂地顺着自己的全身毛孔,穴道涌入到身体中,迅速地循着医仙劲的运行脉络飞速地运转炼化着!

  在污染日益严重的都市中,灵气本就十分的稀薄和不纯净了,若不是苏羽所修炼的医仙劲本就有着净化灵气的功效,再加上他的身体已经被佛陀荡魔草彻底的祛除了杂质的话,恐怕这天地间存在的稀薄的灵气,他不仅吸收不了多少,还会对身体造成不小的伤害!

  虽然这些对苏羽都不是什么问题,但灵气过于稀爆却是令苏羽每一次修炼都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明明是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每一次能够吸引的灵力却十分的有限!

  也许找一个山清水秀的,类似师父在溪河的那个隐居宅院那样灵气充裕的地方,可以加速自己的修炼但无奈的是,在这个都市中,苏羽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还有师父交代的任务要完成,几乎没什么时间让他去隐居修炼!所以一直以来,苏羽的灵力修为都是如同鸡肋一样,虽然在进步,但根本赶不上武道修为的进展速度

  不过现在,有了这聚灵石,苏羽终于是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了!而且这一次,为了试验聚灵石的功效,苏羽在让袁彩凤选择酒店的时候,特意选择了一处假日休闲酒店,位于郊区,背靠着一大片森林和公园,相对来说是这个市区中灵气最充裕的地方了

  在聚灵石的帮助下,苏羽体内那很久没有再提升的修为,终于是出现了一丝松动,一丝增长的迹象!随着那天地灵气不断地被聚灵石吸引,通过聚灵石进入苏羽的体内,丹田中的灵力,一点一点的在增加着

  虽然这种增加对于苏羽的整个灵力后天修为来说暂时还是九牛一毛,但修炼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聚少成多,量变引起质变的只要验证了聚灵石的效果,接下来苏羽就能够信心满满的修炼灵力了!

  毕竟,有一件事是迫在眉睫的!那就是,苏羽必须要尽快的提升自己的灵力修为,尽自己最快的速度,争分夺秒的达到医仙劲的九劲合一,从而为师父修复那破损的丹田!

  但现在,即便是苏羽的武道修为已然到了先天境,灵力修为也步入了后天后期,但医仙劲的那九道气劲,他才堪堪练出了六道而已!还差三道气劲,才能够练出医仙劲的九道气劲

  而医仙劲的修炼,越是往后就越难,后面三道气劲的修炼,其困难程度甚至是要比前六道气劲加起来还要难!更别说那将九道气劲化为一道,九九归一的九劲合一了!

  但对于苏羽来说,不管前路到底有多么的困难,他都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因为师父不仅仅是自己的师父,还是自己的姑奶奶,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亲人!是唯一一个能够让自己找到依靠感,赶走孤独感的人!

上一篇:第298章 傻眼了 下一篇:第300章 风姿绰约大大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