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没事儿,我会尽快往回赶的蒋主播先回去准备吧,待在机场也不是个事儿!”微微一笑,苏羽便挂断了电话

  虽然一直是为了不让蒋倩那边吃亏,苏羽才硬撑着,故意拖延时间,怠慢蒋欣这边,但一而再再而三的也不太好,总得给人家一个交代再说了,这个节目对自己的日化公司,也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

  所以,今天苏羽还是想尽可能的把这个专访给做了吧,要不也太不好意思了至于蒋倩那边,露水缘分,一夜之欢而已,苏羽已经帮她拖延了好几天,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不过苏羽这货,还真是不是自己的事儿不着急!只见这货悠悠地把方薇身边的安保工作做好之后,这才慢慢悠悠的开着车,朝着晨星大厦的方向走去

  话说,从昨天下午到现在,苏羽受的伤就根本没时间去治疗,这带伤比赛,带伤和方薇搏斗的着实是难为他了尤其是带着伤和方薇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纠缠鏖战,真的是太敬业了!

  所以这会儿,苏羽必须回晨星大厦去,好好的调理一下身体!以便接受接下来有可能会发生的挑战!

  什么挑战?这还用说吗?吞并了铁血帮和战虎堂,现在又以豪赌的方式把整个七星帮全都并入了晨星,苏羽绝对是除了三大顶级帮会以外,西川最大的帮会势力了!而且地盘之大,产业之大,绝非限定在平阳市这个地方,可以说,整个西川,现在都有了苏羽的产业!

  这样必然会引得这些帮会身后的错综复杂的势力对自己展开报复!经济的会有,官场的估计会有,说不定还会有什么不出世的武者找上门!

  虽然从洪正龙那里得知,青狼帮背后的势力是因为洪正龙出面压制,才没有对自己展开报复但苏羽可没天真的想着,这些势力,这些产业,吞了就吞了,没什么后顾之忧他非冲楚的知道,这一次,自己彻底打乱了西川的帮会世界,打乱了一直以来相对平稳的地下黑恶势力的平衡

  接下来必将是一波巨大的震荡,一场巨大的风暴!

  所以,苏羽必须要保证良好的体能,时刻让自己保持在力量的巅峰!否则的话,当这些势力来袭,他的麻烦可就大了去了!

  虽然绝阳之体的恢复能力已然逆天,但现阶段顶多是伤口快速的愈合,修复皮肉之伤,至于内劲的损耗,经脉的暗伤,那都是需要医仙劲来仔细的梳理,彻底的修复的!

  回到晨星大厦之后,苏羽立刻进入了打坐调息状态,有条不紊地以医仙劲治疗着体内暗藏的伤势,一遍又一遍的以神识透视观察着体内

  同时,苏羽的手里,也出现了一本叫做《特级催眠师培训手册》的书这本书,可是苏羽托人从香港带回来的香港著名催眠师编著的心得手册,属于非充贵的,未经出版的初稿若不是苏羽托的人刚好和这个催眠大师有知遇之恩,所以付出了很少的代价便拿到了这份初稿

  当体内的伤势基本调理完,各种气息也理顺了之后,苏羽迫不及待的开始研究这种催眠术了

  其实这是一种技术,而不是像苏羽所学的功法它是通过一种特定的语调,将声音形成特定波段,进而对人脑的思维产生潜意识的影响,有时候还会通过特定的道具,与声音来配合,将人的意识和脑电波同步到一个特定的波段,从而达到催眠的效果

  这种催眠术最大的好处就是,被催眠的人在被催眠过程中所做所想的事情,当他醒来之后,是什么都不会记得的!这就好比你插个优盘到电脑上,拷贝了一大堆文件,干了一大堆的事儿,等拔掉优盘后,电脑上没有留下任何记录一样

  对于苏羽来说,这尼玛就是神术啊因为这货目前最擅长的其实就是神识,就是一种心灵力量从现代科学的角度上来说的话,神识这种东西,其实非常类似于一种特殊的脑电波,同时又像是雷达一样,而且异晨大!

  加上苏羽的神识已经可以对人大脑的浅表意识进行无痕迹的窥探,如果要是再配合上催眠术的话,那绝对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啊再也不用像之前那样,不断地刺激诱导对方去思考,从而去窥探浅表意识得到信息

  这种方式,很容易会出错的,毕竟一个人的浅表意识有可能会出错的但如果是催眠状态下,所有的事情都让他自己来干,那就稳妥的多了!而且,还尼玛根本找不到任何证据!

  咳咳咳……所以说,这种催眠术,对于拥有逆天独一份的神识的苏羽来说,绝对是最合适不过了!至于妙用嘛,你懂的……

  由于有神识在身,苏羽本就精于心灵力量,所以在学习这种催眠术的时候,那是异常的顺手!也就是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便将这本从香港弄来的催眠术练的滚瓜烂熟,只待实践检验了

  做完这些之后,苏羽缓缓的起身,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指针已经指向了晚上九点,而手机上的未接来电,足足有二十个之多!

  打来的人,没有别人,自然是蒋欣了因为台长只给了她三天的时间,过了三天这个期限,那个认钱不认人的台长,一定会履行自己说过的话,一定会把她开除的!就算是不开除,也会把她打入冷宫,去负责一些永远不会有出头之日的工作!所以,蒋欣只能把所有的消都放在苏羽的身上!

  但是,她又不能去飞机场接机,因为她在电视台已经协调好了黄金时间档的档期,就等着苏羽出现,一切的工作都得她来负责,根本没有办法离开!

  可现在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九点,黄金档都要过去了,打了多少通电话,都没有人接,无奈之下,蒋欣只好拿起手机,再次拨打苏羽的电话还好,这一次,终于打通了!

  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居然耽误了这么久的时间,苏羽着实是有些不好意思了赶紧收拾了下,来不及换,直接把自己最得体的西装拎在了手里,快步下楼,开车出发

  就在苏羽刚刚把车子发动准备出发的时候,电话又响了

  “喂?苏总,是您吗?谢天谢地,您的电话终于打通了!那个,请问您现在回到西川,回到平阳了吗?”电话那头,蒋欣焦急地问道

  “蒋主播艾实在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东南亚那边出了些岔子,耽误了很多时间,我现在刚刚到平阳,正在开车往你们电视台走呢!”出于不好意思,苏羽只能脸不红心不跳的瞎诌道

  但这对蒋欣来说,绝对是救命稻草!她哪儿还有时间去想这话是不是有漏洞,赶紧说道:“太好了!太好了!太感谢您了,苏总!只是……那个,能不能稍微快一点呀?黄金档的时间马上就过去了……”

  听着蒋欣话语里那种十分着急但又不敢太催的语气,苏羽着实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但事情总有轻重缓急,相比较下来,那肯定是他为自己先疗伤是最重要的了只是一进入修炼状态,苏羽就彻底的忘我了,一不小心花费的时间大大的超出了预期

  原本,一切都是美好的,虽然苏羽晚了一些,但还是应该能帮到蒋欣,能做个直播的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当苏羽只用了二十分钟就赶到电视台的时候,蒋欣却悲催了原来电视台的黄金档都是留给最有实力的节目的,而且论资排辈,就算是黄金档稍微往后一点的时间档期,也是非常有实力的节目,人家是绝对不会把这个档期让出来给蒋欣的!

  尤其是,她已经是第一主播了,俗话说同行是冤家,那同事就更是冤家了!只有等着看你笑话的人,绝对没有人会牺牲自己的利益去成就你的辉煌!所以,错过了自己黄金档的档期,无论蒋欣怎么游说,怎么找台长,都没有人肯把时间让出来去给她做直播了!

  无奈之下,原本定好的现场直播,只能改成了节目录制,等待第二天的黄金档再播出了虽然蒋欣十分的郁闷,郁闷到死了,但作为一个专业的主持人,她还是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这一次的专访

  就在蒋欣做完专访,觉得自己算是彻底的输给了蒋倩的时候,一个意外的消息却是让蒋欣顿时眉飞色舞,心里舒坦了一半!

  因为就在她刚刚做完专访的时候,老台长就满脸笑容神秘兮兮地把蒋欣叫到了一边,告诉她,原来蒋倩那边的杂志制作出现了问题,那家承办《女人装》杂质印刷的印刷厂失火了,所有的印刷稿全部被烧毁!

  就算是蒋倩那边立刻联系了新的印刷厂谈妥,但修改稿件排版制作什么的,又浪费了好长时间,这会儿,还正在连夜加班弄稿件的问题,印刷最快也得到明天了!再加上印刷量特别大,导致《女人装》这一期杂质至少要推迟到后天早上才能够到达各大发行点了!

  也就是说,虽然今天蒋欣的现场直播无奈的改成了录制,但依旧能敢在蒋倩之前,把苏羽的专访在大众面前第一时间播出

  松了一口气的蒋欣,不由得欢呼雀跃了起来,就像个小女孩一样,天真烂漫而蒋欣又是个恩怨分明的人,知道这件事情属于她们两姐妹之间的竞争,跟人家苏羽其实是没有什么太大关系的于是邀请了苏羽一起共进晚餐,以表感谢!

  心情大好的蒋欣,晚餐的时候一个兴奋,喝了好多好多的酒,这小风一吹,醉意一下就上来了,直接瘫软在了苏羽的怀里,意识几近全无了!

  无奈之下,苏羽只好开车送蒋欣回家!可问醉酒的人家庭住址这个事儿,那绝对不是人想干的事儿,你也问不太明白!无奈之下苏羽只好一边开车一边问!

  不过最后,还是问到了一个地址也是苏羽毫不犹豫地就把蒋欣送到了这个地方并且搀扶着这个醉酒的嗲声嗲气的美女,打开了房门,进了房间

  将蒋欣安稳的放在了床上,看着蒋欣那诱人的身段,修长雪白的大腿,还有裙摆间肆意显露的春光,苏羽可耻的硬了!为了不让自己欲念上脑干出什么夸张的事儿来,苏羽二话不说,起身就走

  可谁知道,四仰八叉地睡在床上的蒋欣,手劲儿居然那么大,一把拉住了苏羽的手,醉眼朦胧地说道:“不……要走……陪我……陪我聊会儿……嘿嘿……喝……咱接着喝!”

上一篇:第207章 什么都答应你 下一篇:第209章 姐姐妹妹都被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