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苏总?您到了吗?我是蒋欣,已经到香榭丽西餐厅了” 刚刚出门上车,苏羽就接到了来自蒋欣的电话

  嘿,这小娘皮,还挺着急啊小样,你就继续着急吧,有本事态度强硬,那你就继续强呗,先凉你一会儿,让你也爽一会儿!

  呵呵一笑,原本正准备开车的苏羽,把钥匙往工作台一放,一本正经地说道:“哦,是蒋主播艾我正在路上呢!不好意思艾有点堵车,可能得让您等一会儿了!”

  “没事没事,反正我到的也比较早,等一会儿不碍事的!没事儿的,苏总您不用着急!”听着苏羽在来的路上呢,蒋欣心里放心了不少

  “反正在路上,迟早都得来,只要是来了,哼哼,看你还怎么逃得出老娘的手掌心! ”

  对于自己的极度自信,使得蒋欣心情一下放松了起来,拿出化妆盒和口红,开始慢条斯理的对着镜子补起妆来,想要将自己的美丽再调试的更加完美一些

  不过说实在的,蒋欣的长相,还真的是很出众的,由于包养的好,使得她一直看起来,都只有二十二三岁的样子!如果她自己不说的话,绝对没有人看得出来,她已经三十岁了!

  也正是因为她的实际年龄和这二十二三岁的外表,使得她有了一种既婉约清纯又风情万种的独特气质,追求者那真的是络绎不绝!

  这不,这会儿在餐厅里,不管是服务员也好,还是邻座不远处的男士也好,都不由得将目光投了过来,或是贪婪,或是惊讶地看着,目不转睛!恨得其一旁的女友着实是牙根痒痒!

  可转眼过去一看,就连那些男士的女伴,也都有些自愧不如地低下了头没办法,眼前的这个女人,着实是有魅力!再加上,人家可是整个西川家喻户晓的美女主播,光是知名度就够让人无力嫉妒的了!

  而蒋欣,也是非常享受这种被所有男人的目光所注视的感觉能来这里吃饭的,每一个都是有点品位的,这些人尚且逃不过自己的魅力,何况那个据说是从乡下来的暴发户呢?

  然而另一边的苏羽,却是坐在车里,往座椅上一靠,呼呼大睡了起来也不知睡了多久,才悠哉悠哉地伸了伸懒腰,把车打着火,以时速二十迈的速度,向着香榭丽西餐厅的方向走去

  也不知道这家伙的耳朵是什么构造的,睡觉的这段时间,蒋欣打了起码有三个电话了, 这货愣是没听着!

  等这第四个电话打了过来的时候,苏羽才慢慢悠悠的接起了电话,“喂,蒋主播艾实在不好意思艾这两天下雨还真是大,经过个大水坑,被个无赖把车弄的全是泥巴,刚刚去洗了个车让您久等了!”

  好吧,蒋欣在餐厅等了两个多小时,从下午六点到晚上八点半,人家吃饭的都走了一波又一波了,自己还傻不拉几的在那儿等着,可算是好好的被人笑话了一次!蒋欣本来就憋着一肚子火呢,一听到苏羽这句话,差一点就忍不住的骂了出来!

  因为尼玛这个谎话说的也太没技术含量了!平阳市今年夏天雨水虽然多,但这十几天却是难得一见的天天晴朗,哪儿来的雨水,哪儿来的大水坑啊

  可一想到自己的饭碗还得靠这个暴发户,蒋欣只好硬生生地把火气压了下去,挤出个微笑道:“嗯,没事的没事的,我能理解!苏总您是有身份的人,怎么能忍受车子被人弄脏呢!洗洗是应该的!”

  故意以一种娇羞又不好意思地口吻,蒋欣接着问道:“那个,您现在到哪儿了呢?我……我有点饿了……”

  通抽况下,和她这种级别的美女约会,就算是再牛的人,只要这个理由一出,那都是屁颠屁颠的往来跑,一个劲儿的给自己道歉!

  可苏羽的反应,完全不是蒋欣所想的那样!

  只听电话那头,苏羽不好意思地一笑,“嗯,实在是不好意思,让美女等这么久!要不这样吧,您先点菜先吃着,不用等我了,咱们改天再约怎么样?”

  好吧,蒋欣现在已经想骂娘了!如果不是因为台长那冷酷无情且说到做到的话语的话,蒋欣早就开骂了!长这么大,她到哪儿不是万人捧着艾今天这是糟的什么罪啊

  可骂人,她就算是再想,也不敢骂出口,只好忍着恶心的娇嗔道:“哎呀,苏总您看您说的,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哦!再说了,今天是我约的您,您没来,我怎么好意思吃呢?没事儿,您不用着急,我等您!”

  那说话的语气,那叫一个嗲啊话说,不嗲也不行了,现在明摆着人家就没把她当回事儿,如果她要是再不使出点绝招来的话,说不定人家转头就回去了!

  那可就真的是前功尽弃了!所以蒋欣才忍着把自己恶心个半死,嗲声嗲气媚态百出地娇嗔道

  额,说实话,一听到这嗲声嗲气,苏羽就不由得一硬啊

  咳咳,是个男人都得硬啊这他娘的也太嗲了!嗲的人骨头都酥了!

  所谓欲擒故纵,苏羽还是深谙此道的所以这会儿,即便是听的不由得一硬,苏羽还是慢慢悠悠地开着车,往餐厅缓缓走去

  当然,这车速嘛,还是稍微提升了一些,从二十迈提到四十迈了慢慢悠悠地走了又是三十分钟,晚上九点钟,苏羽这才来到了这家档次不错的名为香榭丽的西餐厅

  还没进门呢,苏羽就发现了早已经坐不赚望眼欲穿地看着门口的蒋欣!当看到那张脸的时候,苏羽立马确定了,蒋倩和蒋欣绝对是姐妹俩!

  因为那长相,实在是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挠刻出来的!

  呃?这么说好像有点不对艾人家本来就是一个挠刻出来的,只不过出厂时间不同而已

  姐妹花啊这要是……咳咳咳,苏羽已经忍不住的遐想了

  不过,这种事儿想想就行了,哪儿有那么爽的事儿呢?

  就在苏羽带着满脸荡漾的笑容刚刚迈步进入餐厅的时候,蒋欣大老远地就叫了起来,“苏总!这边!”

  好吧,虽然之前蒋欣看过苏羽的照片,可那根本就是随意看了一眼,没当回事这会儿之所以能一眼就认出来,那完全是因为,等了三个小时,每个进出的人都被她看了好多遍了,等的都望眼欲穿了啊

  “不好意思,实在是不好意思!让蒋主播久等了!今天路上堵车太严重了!”苏羽面不红心不跳地瞎扯道

  只是这种有求于人的情况下,即便蒋欣知道苏羽这明显是胡扯,也不能揭穿,还得跟着附和道:“是艾最近几年平阳市的交通状况的确是比较差劲,每到晚上都堵车!在路上这么久,苏总一定饿了吧?”

  优雅而妩媚地冲着苏羽一笑,蒋欣对着身边的服务员说道:“一份黑椒排,五分熟,谢谢苏总,您吃点什么呢?”

  “我随意,要不也来一份排吧”

  不得不说,蒋欣还是个非场资,非常有品位的女人,无论是从吃相也好,谈吐举止也罢,都透露着一股知性和优雅,同时还带着那风华绝代般的魅惑,堪称极品!

  虽然肚子饿,但吃饭并不是重点,这一点蒋欣是非常明白的所以自从苏羽落座后,蒋欣便侃侃而谈,使劲浑身解数想让苏羽答应接受她的专访,并且确定专访时间

  但从始至终,苏羽一直是不说答应,也不说不答应,总之就是模棱两可,根本不给个明确态度!

  即便是蒋欣媚态百出,嗲气横生,苏羽也只是某处一硬,嘴上却是丝毫的不松口

  开玩笑!苏羽怎么可能松口!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姐妹花呢,而且这妞看似媚态百出,可实际上还是个雏儿呢!虽说不是人间极品,但至少也是十分难得了!

  你想想艾这份媚态要是放在要是放在卧室里,浪荡满屋的时候,那可真叫一个……

  咳咳咳,不能想了,再想得硬的不可收拾了!这会儿还没到那种时候呢!

  既然两个人是姐妹,苏羽必须得了解一下,这对姐妹之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关系毕竟,这女人之间的关系,可是相当为妙的,并且和血缘无关

  苏羽见过不少姐妹俩从小争强好胜,一个不服一个的,要是这对姐妹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有意思了!

  “至于专访的事儿,我现在也不是很确定这几天的行程安排,可能一时间还给不了美女一个确定的答复啊不过你放心,只要我的时间一腾出来,绝对赴约!”看着蒋欣那明显按耐不住地焦急,苏羽微微一笑道

  “哎呀,苏总,您看我一个弱女子都等您这么久了,老胃病都快饿出来了,您就体谅一下嘛,明天咱们把这个专访做了怎么样?就当是帮我一个忙,支持下我的工作啦!”恨不得站起来抽苏羽两个嘴巴子,蒋欣强压着火气,娇滴滴地说道

  “其实我也想艾不过明天真的不行,我要去新马泰一趟,那边的专卖店开业,我要去剪彩的!”苏羽随口胡诌道

  “哎呀,苏总,您就帮帮忙嘛!”蒋欣继续装嗲地娇滴滴道

  “哦,对了,有个事儿我挺好奇的《女人装》的主编好像也姓蒋,你们认识吗?”苏羽故意说道

  一听到蒋倩这个名字,蒋欣的脸上立马闪过一抹怨愤和不服输的不爽!虽然非常细微,可依旧逃不过苏羽那敏锐至极的神识透视

  看着那个表情,苏羽微微一笑,心说,小样,看你往哪儿跑!

上一篇:第198章 找上门的冤大头 下一篇:第200章 专挑软柿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