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毕竟,这是她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再没有什么好的,具有吸引力的杂志出来,可能她的《女人装》就要彻底的停刊了

  虽然停刊对她的生活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蒋倩一直是个好强的女人,很独立,对于事业也很有追求再加上身后还有一个从小就和她比这比那的妹妹蒋欣,由不得蒋倩不努力!

  她可不想蒋欣到时候看她的笑话!所以,今天无论如何,苏羽的这个采访一定要拿下,一定要把现在舆论最热的这个话题抓到自己的手里!

  安排好手头的工作,仔细地补妆之后,蒋倩便直接开车往森昊酒店赶去虽然现在离七点之约还有一个小时,但俗话说赶早不赶晚,这么好的机会,她可不想有丝毫的闪失

  而苏羽这边,却是丝毫不着急,笑呵呵地看着陈虎带回来的那两份公证过的文件

  “嗯,干得不错,虎子明天开始,你就到这家公司去当总经理吧,我看好你!不过记赚在那边上班,可不能带着混混习气了”

  听着苏羽的安排,陈虎大喜过望,使劲地点着头道:“嗯!多谢大哥栽培!陈虎一定不辜负大哥的厚望!一定会把这个公司做的有声有色的!”

  陈虎的积极性自然是值得肯定的,不过这个药材收购公司是从张家的手里抢来的,苏羽可没傻到以为张家不会有任何动作的

  淡然一笑,苏羽表情认真地说道:“这个自然是你必须要做到的事情,不过这个总经理,可能也没有那么好干的接下来,你可能会面临到的事情和阻碍非常多,就看你的能力了”

  对于接下来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陈虎心里还是有谱的,所以并没有自大,“这个我知道,接下来肯定会面临张家的各种找麻烦,还有同行的打压不过大哥既然把这个公司交给小弟来打理,那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好!要的就是你这种态度叫张魁和罗同也准备一下,尽快的选几个头脑精明能担当大任的兄弟,过几天我另有安排”苏羽笑着说道

  说完,陈虎出去了,苏羽也悠哉悠哉地下了楼在大厦内的产业挨个转悠了一遍,把时间磨的差不多了,苏羽这才慢慢悠悠地开着车往森昊酒店走去

  其实这个酒店,距离晨星大厦,不过是十分钟的路程而已而且,苏羽之所以选择这个酒店,没其他的原因,只是因为这个酒店,也是晨星帮的产业换句话来说,这里他是老板,那个,你懂的……

  所以,当蒋倩到达了森昊酒店之后,就十分郁闷的发现,酒店大厅里那原本很雅致的茶座,全部被占的满满的,而且看那些坐着的人,怎么看都怎么觉得不是什么好鸟这哪儿能做什么采访艾万一这祖宗一生气,不接受她的采访了,那可真叫一个得不偿失,前功尽弃了!

  无奈之下,蒋倩只好在酒店前台附近的沙发上坐下,眼巴巴地看着门口,消苏羽快点出现,换个地方

  “呵呵,蒋主编,来的还蛮早的嘛!路上有些堵车,让您久等了,不好意思啊”一进门苏羽便看见了坐在那里的蒋倩,微笑着走了过去说道

  可算是把苏羽等到了,蒋倩立马喜上眉梢地伸手,礼节性地和苏羽握手道:“哪里的事儿,我也是刚刚到一会儿”

  “艹!真他娘的滑嫩啊这尼玛是三十多岁女人的手么?柔若无骨啊”握着蒋倩的手轻轻地##,装出一副握手的样子,苏羽心里暗爽道

  这触感,那真叫一个爽啊肤质细嫩,白皙无骨,就像是捏在了胸前那团柔软上一样!好家伙,是个男人就想抓住这个手撸啊

  好在,苏羽的定力比较强悍,虽然也有这个冲动,不过还是忍住了

  “嗯,那蒋主编,咱们要不先喝一杯?今晚我没什么事情,采访的时间应该是比较充裕的”

  看了看远处那些把大厅沙发全都占了的托儿兄弟们,苏羽微微一笑,绅士地说道

  “呃……不如咱们换个地方吧?这里……”蒋倩自然是消赶紧开始采访的,但看着那被占的满满的酒店大厅茶座,有些无奈地问道

  “换地方艾还是不要了吧?今天忙了一天,精痞尽的实在是折腾不动了要不今天就算了,改天?”苏羽礼貌地微笑着

  “改天?!可被改天啊我的编辑部可就全指望你了啊”蒋倩的心里不住地呐喊着

  看了看那聪明伶俐的前台服务小姐,狠狠一咬牙,蒋倩下了最大的决心说道:“要不这样吧,在酒店开个房间,这样绝对安静,您看怎么样?”

  虽然蒋倩明知道这应该是个套,可事关编辑部的存亡,事关被妹妹蒋欣彻底击败,就算知道这是个套,蒋倩也只能是无可奈何的往进钻了

  哎,只期待这几个月学的防狼术能派上用场吧!

  “嗯,这倒是个不错的提议小姐,麻烦开个套房”微微一笑,苏羽转身就对着前台的服务小姐说道

  这女孩哪儿能不知道这就是他们那个超帅超多金的老板艾自从晨星接管了这个酒店之后,管与这个老板的帅气就被所有的女性员工广为传送,一个个的都视苏羽为自己的梦中情人呢!

  这个女孩,其实根本不是前台小姐,而是这里的副经理,今天恰好帮手下的员工顶班,正巧而又让她撞上这个帅气的老总了!

  一来可以在老总面前捞个表现,二来还能亲眼见见这个老总,给对方留下自己美好的印象,说不定以后工作和爱情都有发展的空间啊你说,她能不激动么?

  微微一笑,尽量克制住激动的神情,站在前台的女副经理说道:“好的,您稍等,八六零二号房,这是您的房卡祝您入住愉快!”

  只是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副经理眼神中泛着的那激动的光芒,却是无法掩盖的住的

  自然,也无法逃脱苏羽的眼睛冲着女经理赞许地一笑,“好的,谢谢,也预祝你工作升迁!”

  这话啥意思,傻子都能听得出来!要不是老板旁边还有人,估计这丫头早就乐的蹦了起来了!

  一旁的蒋倩却不知道这些,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苏总,这房间应该是我来开的,是我采访您嘛,怎么能让您破费呢?”

  “呵呵,开房男人掏钱是天经地义的嘛!好了,还是先去做采访吧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蒋主编妙笔生花,笔下的文字那可比广告有影响力!我这可是占了便宜的”

  微微一笑,苏羽便引着蒋倩往电梯口走了过去

  一路上,蒋倩都内心忐忑的,一方面的今天采访的效果,一方面的这个看起来帅帅的,帅到她都有些花痴了的苏总,会不会对她……

  “蒋主编,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酒店房间里,采访到了差不多一半的时候,苏羽有些关切地问道

  此时,蒋倩面色有些痛苦,豆大的汗珠不断地往出冒,但依旧还是坚持着,对苏羽进行着采访

  “没……没事……我没事……我们……继……继续”

  其实在第一次见到蒋倩的时候,苏羽就知道蒋倩的身体有什么毛病了不过那个时候大家不熟,也没什么必要去帮忙治疗,毕竟苏羽并不是一个乐善好施的大善人

  但这会儿,聊了这都快俩小时了,也算是很熟悉了对于蒋倩这个人,苏羽也是比较有好感的

  面上的微笑消失,苏羽没好气地说道:“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硬撑!你这多年的老胃铂怎么就没治治呢,都发展成这样了!”

  “你……你怎么知道我有胃部不要紧的……我们继续……继续采访!”苏蓉面色痛苦的硬撑着说道

  嚯的一下站起身来,苏羽直接把蒋倩往起一抱,放在了床边,冷面说道:“还硬撑!我怎么知道?我是医生我怎么不知道!快躺下,我给你扎针止痛!”

  也由不得蒋倩不躺下了,这会儿她的胃已经缩成个疙瘩了,一动弹就疼,能不躺下么?

  双手灵力急速旋转,苏羽二话不说,快速的解开蒋倩的衣服衬衣扣子,一手按着蒋倩的胃部,一手快速的解开着她的衬衣!

  “你!你干什么!放……放开我……不要……不要这样!”这个刚刚认识的男人,居然在脱她的衣服,而且一只手还把她死死的压赚这让饶是过来人的蒋倩,也不由得害怕的尖叫了起来!

  可苏羽根本没有去管她,按住其腹部的双手灵力迅速地进入蒋倩体内,向着患处急速地包裹而去,与此同时另一只手也是迅速地拿出银针,飞快地扎在了蒋倩的多处穴道上!

  扎针要脱衣服,看到银针准确地扎在自己身上的穴位上,蒋倩才猛地想起这个扯来了!以前她胃病犯了,大夫也会给她扎针,也是得脱衣服的,要不看不见穴道!

  感受着胃部的疼痛迅速减缓,蒋倩不好意思别过了头,羞愧难当

  约莫十几分钟后,蒋倩的胃痛就彻底的止住了只是,胃疼是止住了,有些地方又患病了,奇痒难耐啊还流水了!

  为了扎针方便,蒋倩的衬衣早就被解开了,光洁如玉而又柔白嫩滑的肌肤就那么被碰触着,被苏羽来来回回的扎针中不经意的抚摸着

  家里虽然有老公,可那是个曾经学医的,早就对那方面的事儿冷淡到了极致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三天蒋倩都是干渴着!

  久旱逢甘露,再加上她的身体本来就是极度敏感型的,几乎是每一寸皮肤都能够激起身体中本能的那股欲念!所以,这会儿的蒋倩早已是皮肤潮红,泥泞不堪了!

  尤其在苏羽最后那一下,从檀中穴拔针的瞬间,小指不经意地触碰到蒋倩胸前的那抹白嫩时,蒋倩彻底忍不住了……

上一篇:第192章 相约开房 下一篇:第194章 姐姐好爽,妹妹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