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感受着身体里越来越暴走的那股气息,苏羽真的是无奈了!尽管这会儿天地间那稀薄的灵气如水般的疯狂注入自己的体内,肌肉血脉里也在不断地滋生着更为强大的气劲,但还是满足不了绝阳之气暴走的需求啊

  “奶奶个熊啊是谁说的绝阳之体最适合修炼!可尼玛那是仙灵时代的事儿艾现在都都市了!灵气稀薄的要命,哪儿还有那么多的灵气啊”苏羽无奈地吼道

  这种情况,除了借助女人体内的元阴之气互补之外,只有一种办法了!那就是尽快找一个天地灵气十分充裕的地方,发疯似的吸收天地灵气可现在上哪儿去找呢,就算是赶回小溪村,也得两个小时!

  而溪河市郊区的那个山边小屋,更是没戏了,至少也得两个小时!娘了个腿的,以苏羽现在这个暴走的状态,一直修炼着还能坚持,如果不修炼的话,根本就坚持不了太长时间,最多一个半小时撑死了!

  就在苏羽十分无奈的都想要去夜总会找一个救命的时候,忽然间,一个意外的电话让苏羽顿时喜出望外

  “喂,老板,师父,我亲爱的苏总,你现在在干吗呢,就不准备请你的勤劳的员工吃顿饭,犒劳一下么?”

  没错,电话是方薇打过来的!而且,此时此刻,方薇就在平阳市里!这让苏羽顿感意外!

  “呃?方薇?你不是在溪河出差么?怎么回来了?”苏羽有些激动地问道

  “哎!别提了,溪河市政府的人真难打交道,明明是个好项目,非得要说考虑,研究什么的,还说是今年庄稼都长到半拉儿了,明年再看情况吧!这明显就是搪塞嘛!所以我就连下午的打道回府了!”方薇气愤地说道

  尽可能的抑制住体内继续暴走的绝阳之气,苏羽尽量淡定地说道:“没事儿,这事儿不着急,你先趁着机会好,先把平阳市的摊子全铺开!对了,你现在在哪儿呢,我请你吃饭呗?”

  “好啊我这会儿刚刚下长途车,还在车站呢,麻烦老板过来接一下呗?”方薇笑着说道

  “没问题!你在那儿等着,我十分钟之内就到!绝对就到了!”说着,苏羽便挂断了电话,能跑多快就多快,连瞬步都发挥到了最大程度的往楼下冲,上了自己的路虎就油门干到底的往车站冲了过去了!

  还别说,忽略掉各种闯红灯的尴尬外,苏羽这货只用了七分钟就到了平阳市长途客运站了!

  “哇!老板真给力!师父真速度!这么快就到了!”

  硬朗霸气的路虎吱的一下停在了面前,着实是把方薇给意外坏了看到苏羽深情款款,含情脉脉地从车里下来,方薇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他在意我,果然很在意!看来本姑娘也不算吃亏啊……这个坏师父还是挺可爱的嘛!”

  “好了,为了奖励你来的这么迅速,本姑娘今儿个就不宰你了!离这儿不远有家餐馆,请我在那儿吃顿饭就行了!”方薇心里美滋滋地笑着说道

  “那怎么能行呢?好歹你也是我的大功臣艾至少得去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餐厅吃饭才配得上啊”苏羽笑着说道

  可是现在这货的笑容,怎么看都怎么想大灰狼!只是方薇这个傻姑娘,一点都没有发现,还美滋滋地笑着说道:“切!成由勤俭败由奢,你不懂啊这项目才刚刚开始起步,你就想着乱花钱啊赶紧走吧,等本姑娘的项目搞大了之后,赚大钱了之后,不用你说,我每天都在高档餐厅里吃,吃穷你!”

  说着,方薇拉着苏羽就上了车,一路把大灰狼带到了饭馆,还真就吃了个煲仔饭加麻辣烫就了事儿了!前前后后,不过半个多小时而已!

  这饭吃的那叫一个速度啊一个是苏羽吃的飞快,在一个也是,这地方实在不是个适合说话聊天的地界儿

  “走呗,老板同志,麻烦你护送本姑娘回家吧!”吃饱了肚子,感觉浑身体力一下都回来了的方薇毫不客气地笑着说道

  “好的,没问题!我的方大总裁,请上车吧!”

  微微一笑,苏羽更加卖力的压制这体内暴走的阳气,尽量控制着不让这股暴走冲上脸弄个脸红脖子粗的窘态这要是让人家姑娘看出来了,那还不全部扯淡了啊

  由于隐藏的好,苏羽内心的窘态和身体的异样并没有被方薇发现

  只见姑娘嫣然一笑,颇具女王范儿地上了车,一路有说有笑地向着自己家的方向而去

  原本方薇在平阳是住在之前的那个农技公司的集体宿舍的,但现在农技公司被苏羽收购了,而且大规蘑资,方薇有直接升格成了公司的执行总裁,所以再住在宿舍也不大合适了为此,苏羽特意在东城区给方薇租了一套档次非常不错的大公寓

  所以这会儿,方薇说的回家,其实就是回这套苏羽为她租的大公寓的

  “真是个勤劳的老板!多谢老板同志送本姑娘回家!”大大咧咧地笑着,方薇忍不住地打了个饱嗝,感觉到喉咙有些干,方薇一点儿也没尴尬的笑着说道:“老板同志,要不要上去喝杯咖啡?”

  苏羽等的就是这句话!虽说没这句话这货也会找个理由上去的

  “好啊咱方大董事长冲的咖啡一定是最美味的!当然那要喝了!”

  说着,苏羽这货一点也没跟方薇见外地就先往电梯口走了去把个方薇倒是弄的有些尴尬了

  心说,“本姑娘就是客气了一下,你还真不跟我客气啊说谎还真的是不用打草稿的,速溶咖啡都是一个味儿……不过,听着好像还挺舒服的……”

  又气又笑地看了看一点儿都不见外的苏羽,方薇摇了摇头也往电梯口过去了显然对于这样‘实诚’的老板,饶是女侠方薇,也拿他没办法!

  “喂,我可先说好艾我这儿可没什么煮咖啡的工具,也没有咖啡豆,只有鸟窝牌的速溶咖啡,你要不要喝?”

  进了房间,看着比自己还熟络,一屁股就坐在了沙发上的苏羽,方薇无奈地说道

  “喝艾怎么不喝呢!只要是美女方薇冲的咖啡,就算是五毛钱一袋,那都是绝对的美味!至于神马咖啡豆和煮咖啡的工具,明儿个我就给你送来!咱要学会享受生活嘛!”脸皮比城墙厚的苏羽,灿烂的一笑,还真没把自己当外人

  “无奈!一百个无奈!这货什么时候嘴这么贫了,这是要甜死人的节奏翱咳咳咳,不过,好像听起来心里还挺爽的……”

  或许是上次喝醉了之后和苏羽共赴云霄了,被苏羽变成了个真正的女人的方薇,竟然无时无刻的不在口是心非,嘴上说着无奈,心里却是舒服的像小猫挠似的

  “就你话多!好啦,你就乖乖坐着吧,本姑娘这就给你去冲你嘴里那绝对美味的鸟窝牌咖啡!”嗔怪一声,带着满心的小窃喜,方薇转身就往厨房走去

  看着方薇那迷人的背影和丰润的翘臀,苏羽不住地骂自己以前眼瞎了,这么美的风景,怎么以前就没太注意看呢!这会儿这么一看,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啊真想上去捏一把!

  咳咳咳,淡定,要淡定!

  虽然苏羽是这么提醒自己的,但这会儿体内的暴走的阳气却是越发的难以控制了刚才有好几次,苏羽差点被这股阳气撺掇的起身从后面抱住方薇了不过还好忍住了!

  苏羽现在的感觉,就好像是武侠片上那种练功走火入魔了一样,虽然在极力的控制,但是越来越难以控制了

  而且此时此刻,苏羽已经抑制不住那股暴走的阳气带着身体血液的燃烧,不住的往脸上涌了!唰的一下,脸就红了!

  “给!你的美味的鸟窝咖啡!咦?你的脸怎么了?”口是心非的装出一副不怎么爽的表情将咖啡向苏羽递了过去,方薇忽然发现苏羽头上青筋暴起,脸色通红,下意识的咦了一声,伸手去摸

  可这一摸,手里的咖啡一个不小心就掉了下去,不偏不倚,正好掉在了此刻坚挺无比的苏##O!

  “嘶!”

  苏羽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本来身体就燥热不堪了,在被这发烫的咖啡洒在上面,连疼带烫的,彻底的忍不住了!

  而且,紧张过度歉意万分的方薇,手忙脚乱的就是一阵扑啦!一边用手扑啦着苏羽裤子被烫到的地方,一边连声说道:“啊对不起对不起!怎么办!怎么办!”

  咖啡洒在了苏##O,方薇的手自然是扑啦在苏##O了!这使得本就已经压制不住体内那股暴走的阳气所激发其的邪火的苏羽,在那酥麻的触感之下,彻底的忍不住了!

  身体不由得一阵,道道气劲震了出去,直接把腰带震开,裤子哗啦一下就掉了下去,那苏###噌的一下就跳到了慌乱的方薇手中!

上一篇:第178章 吊炸天了! 下一篇:第180章 香艳双修